做美髮學徒多久才有工資收?一般工資是多少

2021-05-20 18:18:46 字數 4072 閱讀 4812

1樓:花喜年年

美髮學徒在現在這個社會第一個月就會有工資拿的 就是相比較比較低而已

就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店了 如果是一般的小店給你個幾百就不錯了,但能學到的東西,**很快就會讓你上手,而大點的店相比學的東西會更廣一點,那麼要做的事業比較多,比如洗頭,給客人倒水,給髮型師拿東西 這些都要去做的,相比工資會高點 大概才1500到3000左右!

2樓:小純潔ad08權

一般一個月就可以領工資了(我們這裡是這樣的)你剛來、然後培訓你、一個星期讓你上洗頭牌、上牌了就可以給你記業績了、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你應得多少就得多少、但不要幻想美髮很好做、做美髮要堅持、我剛來的前五個月都是領三四百的、但還要我堅持了下來、男的做美髮、升到設計師才是開始、女的做美髮、專攻管理、技術差點不要緊。報上你的地址。俺南寧的。

做美髮學徒一個月工資是多少才是正常的

3樓:喜娃

親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選擇在美髮廳裡學習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實踐加理論內如果真心想容學習美髮 首先想到的不是工資而是是否可以在那裡學到真正的技術

美髮學徒剛剛開始大約都是300元

按照每個階段來漲工資

門童 洗頭工 助理 高階助理 染燙師 實習髮型師 高階髮型師 技術總監

4樓:唐伯虎點了蚊香

當學徒一般都不高,管你吃住,教給你技術,再給你多開工資,哪兒有這樣的好事?

好好學手藝,現在別管工資高低,學會了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在美髮廳裡學習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實踐加理論

6樓:熙鸉家

看城市,看你工作的髮廊規模。小發廊學徒1200+底薪就不錯了有提成的,大點的髮廊2000+提成。

7樓:煥然一新

現在學徒都有1800-2500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向上按工作能加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我交押金 一分錢沒有 現在不肯我走了 師傅是親戚有沒有辦法可以走

10樓:畔燒餅圓

32、別董大 高適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

在理髮店,當學徒一般工資一個月多少錢呀

11樓:資深仲裁員大鵬

在理髮店,當學徒一般工資一個月有1000元左右吧,各地的實際情況也不是一樣的,有的理髮店不給工資,不過一般的店都給500-1500元之間吧,畢竟學徒也要付出勞動的,洗頭什麼的都得做,付出勞動就會有報酬的,這是天經地義的,努力學習吧,爭取早日成為師傅,那樣工資就有5000-10000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有錢。要看你遇到什麼老闆了。

13樓:じ☆掵鈡註錠

大概1200左右吧,

14樓:南寧家裝專家

每個人去裡面,都是衝著可以學到東西后,馬上轉正的,而不是在意實習的錢,因為轉正後的錢肯定比實習的多得多。所以,首先要找到個能讓你學到東西的門店,而且你也打算在裡面轉正工作的門店,這樣是最好的,當然,如果你學成後,黑老闆還是不給你轉正,還是想讓你領低保工資,那麼你就可以另謀高就了。 南寧家裝專家【黃火燃】為您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您及時採納!您的認可是我答題最大的動力!謝謝

如果當美容學徒要交錢嗎?學徒有工資收嗎?如果有一般是多少

15樓:李賀偉

不用交錢,學徒的條件是你要勤勞,一般都是包吃包住,有底薪拿,但是不高。

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保健、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養護型美容院、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到了調理型美容階段。一般有女子會所、水療館幾大類。

提供的服務主要有:**護理、純天然專業護膚、純天然祛皺抗衰、按摩、卵巢保養、香薰耳燭等,美容院是銷售專業化妝品的終端機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開美容院過來的,深深的能體會到行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美容一定要到學校系統的學習,因為美容院是以顧客為主,所以很少時間會教你,最多先教手法,讓你先做免費的勞動力或者是廉價的,就算學會了也不敢跳槽出這個美容院,因為你只熟悉這個美容院的專案和手法,還有這個美容院的產品,你對外面的美容院心理沒有底,如果是到學校系統學習,那麼就會系統的瞭解這個行業,用幾個月的時間學習,再用幾年的時間賺錢,而在美容院是用幾年時間學人家幾個月學的東西,在美容院還把你當雜工一樣。

美容院的老闆有自己的難處,因為美容行業,美容師都是有技術的,容易跳槽,所以員工流動性大,這也是美容院老闆最頭疼的問題,所以權宜之計就是教學徒,我最快的帶學徒一週就讓她會做顧客了,剛開始教她從手法入手,每次忙的時候我就讓她幫忙給顧客做頭部放鬆和肩部放鬆,這樣就會空出時間去做另外的顧客了,但是一般都不會教太多的理論的東西給學徒,因為怕她學會了就跑了,其實培養一個人是蠻花心思的,好不容易培養好就又不幹了,學會了手法只要會做顧客,就不著急了,平時就讓她看看產品說明書,有時候美容導師來了可以培訓一下產品,其實接觸到的東西不多,所以一般學徒在店裡呆了兩年只要待遇給得還可以,一般是不會跑的,因為她除了我們這個店裡的產品和手法她熟悉以外,外面的她都不瞭解,也不知道美容行業究竟有多深,所以也不敢跳槽,其實大多數的美容院老闆娘都是這樣想的,如果有一天你做老闆了你也會這樣想的。

我也是學美容的,這是我們老師的話,借來給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我是妮薇雅美容培訓學校的美容學生,叫張豔,很高興認識你。

17樓:12345申紅

當美容學徒是是有工資的。一般工資比較低。在那兒幫忙的吧?有個生活費就不錯了。

18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真要學技術,又想要快速學會能賺錢,肯定是交錢學更放心,又不需要看人臉色,當學徒別人肯好好教你技術就很不錯了,還奢求有沒有工資,如果是給你開工資了,就是員工了,你要做很多雜活,那到底是學呢還是工作呢。

學技術也不一定非要到美容院,可以選擇美容培訓學校啊,但是要交學費的,學起來上手快,還不用看臉色,安心學,也是不錯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交錢,學徒有1000或1500可以拿,但是到美容院學的話還不如去正規學校,因為基本上半年你知道的也就只是個開頭,但是到學校就不一樣了,學校學出來最多也就3,4個月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出2千學費在店裡學,還沒有工資累死累活!

21樓:愛死圓圓遼

我也是一個剛學美容的,我是不學徒 工資是七百,學了第三天就給顧客做了,我先學的是面部補水按摩,和按摩胳膊,做美容帥不是你們想的那麼輕鬆,學徒真的很受氣

22樓:哥給我個哈哈哈

不用交錢,美bai容學徒的工資不會很高

du,據zhi瞭解現在的

美容學徒,dao一個月大概在一千元左右。但專是屬這是前期的待遇,如果學有所成之後,等待你的就是高薪哦。

但是最後提醒一下,現在的美容院不靠譜的也很多,去美容院工作實習,能夠真正學到的有限,不如去一些正規的學院學習。

現在理髮學徒有沒有休息,工資多少?大概的過程是怎麼樣的?

23樓:go結婚生子

我就是一名理髮學徒,工資各地不一樣的,但是再高也高不到哪去,有個千把塊錢就不錯了,很多店裡都是沒有工資的,進去一般都是打雜可是,洗頭三個月到半年,然後就慢慢開始學染吹,最後才是剪,快的話出師也要兩三年,後面開店就慢慢起來了

24樓:aaaa謝

家庭條件不好的千萬別學美髮,美髮這個行業不是你付出了時間就會有回報,美髮是服務與技術結合的,學徒過程壓力也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如果喜歡美髮就堅持到底,它畢竟是技術活。早在十年前我給同村阿姨在縣城學理髮,那時侯學徒都沒工資,天天學洗頭和沖水,一干就一年,那時候女學徒多,就我一個男生幾乎很閒,後來沒幹了堅持不住

26樓:

我弟弟初中下學,當初也要去學理髮,我沒讓去,送他去學了中餐,兩年出來現在在酒店月薪六千,他同學去理髮店現在月薪也就三千多

在公司一般做多久才有年終獎,在公司一般做多久才有年終獎?

年終獎的設立是企業方為了表示對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而作的肯定和獎勵。一般的週期是以年為單位的。也有些企業有明文規定,關於年終獎數額確定的相關規定。值得肯定的是年終獎並不是剛性的薪酬部分,屬於企業獎勵性的動態薪酬,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 工資支付條例 都沒有對年終獎有剛性的規定。不過,如果企業的薪酬結構...

益生菌一般吃多久才有效,益生菌一般吃多久才有效?

益生菌服用的時間一般是在1 2周,也可以2 4周左右才會見效。需要結合患者的具體情況和臨床表現和診斷及腸道功能恢復情況來綜合考慮,如果是症狀好轉或完全恢復,繼續服用數天或一週左右即可,最好是到醫院複查,遵醫囑執行,不要自己擅自處理,如果是僅僅是消化不好的症狀,可以自己決定用藥停用時間。擴充套件資料 ...

益生菌吃多久才有效?益生菌一般吃多久才有效?

益生菌服用的時間一般是在1 2周,也可以2 4周左右才會見效。需要結合患者的具體情況和臨床表現和診斷及腸道功能恢復情況來綜合考慮,如果是症狀好轉或完全恢復,繼續服用數天或一周左右即可,最好是到醫院複查,遵醫囑執行,不要自己擅自處理,如果是僅僅是消化不好的症狀,可以自己決定用藥停用時間。益生菌的療效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