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開車,可以使用國際駕照嗎

2021-05-17 11:40:31 字數 1411 閱讀 8652

1樓:

國際駕照西班牙警察根本就不認,只認歐盟駕照,別的都沒用。

西班牙駕駛證可以在中國使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換成國內駕照才可以使用,鐵路總公司規定如下:

持有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符合本規定的申請條件,可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申請的,按照外交對等原則執行;

(三)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非中文表述的,還應當出具中文翻譯文字。

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考試科目一。申請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機動車駕駛證的,還應當考試科目三。屬於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申請的,應當按照外交對等原則執行。

3樓:歡歡喜喜

現在不可以使用,因為中國沒有加入聯合國道路公約,中國開車只有考取國內的駕照才可以。中國駕照可以申請國際駕照,在其他國家使用。

4樓:飛機

不可以、 要重新考試 在外國考駕照是很容易的 而且你都有中國駕照 應該會開了 好像說美國考駕照只要8分鐘

5樓:哈安旅鴻德

不能的要是你把他翻譯成中文

應該可以

西班牙駕駛證可以在中國使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承認國際駕照,西班牙駕照需要轉換成國內駕駛證才能在中國開車。

中國公民持有外國駕駛證轉入

所需資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申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外國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5、外事部門外國駕駛證翻譯件;

6、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7、駕駛人白底一寸數碼彩色**三張

辦理流程:

代辦區領表、填表→準備好各項資料→駕駛人本人到外籍轉入視窗受理→受理視窗出具科目考試申請表→所在地考試中心受理科目考試→考試合格後到受理視窗受理→到領證視窗取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要重新考試

在外國考駕照是很容易的

而且你都有中國駕照

應該會開了

好像說美國考駕照只要8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去 車管所 或者駕駛學校問下 好像要從新學習的 因為 在國外 汽車是右駕 在國內是左駕 轉彎和進庫 還有側方位停車的看點都不一樣 所以要重考

持加拿大頒發的國際駕照可以在美國開車嗎

國際駕照都不適用於本國。而加拿大頒發的idp和美國頒發的idp一樣,不能在本國和美國使用。另外,美國承認加拿大的國內駕照,持有加拿大駕照者,在美國不需要另外辦理國際駕照就可以進行駕駛 憑絕大部分加拿大省份頒發的駕照,可以在美國絕大部分的州開車。隱約記得以前有個別州 好像是佛羅里達 不承認加拿大魁北克...

在使用管材的時候,可以使用公元管道的嗎

公元管道的管材是很好的選擇,我對他們的產品是很滿意,從實際效果和價效比來看都覺得很不錯。建議你選擇公元管道這個品牌的,他們的管材從質量方面來看都很不錯。可以使用公元管道產品嗎?效果怎麼樣?在使用公元的產品中是很不錯的,至少我現在的家裡一直都是使用的這品牌的產品。在智慧方面做的很好,而且使用效果 效能...

聯通號碼可以使用飛信嗎,聯通號碼可以使用飛信業務嗎?

原版飛信業務已於2012年7月4日更新版本為 飛信2012驕陽 向聯通 電信使用者開放註冊使用。聯通號碼可以使用飛信,不過需要通過網路註冊登入通過網路傳送資訊。飛信好友給聯通號碼發簡訊也只有在對方登入飛信後才能收到。飛信 英語 fetion 是中國移動推出的 綜合通訊服務 實現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間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