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時候挺孤單的,想找個人聊天或者傾訴

2021-05-28 20:44:59 字數 2067 閱讀 7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別想找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不用想太多,沒有那麼多顧及,隨便怎麼說的人。現實生活中太難碰了,說話留三分以成為(美德),更別說口無遮攔的去喊了。

2樓:請問而讓人

有啊,有些時候孤單寂寞、孤立無援的時候特想有一個人在身旁,不論年齡、性格、性別等,好好傾訴一番,發洩心中苦悶。

3樓:目隠無酒

人是個群體動物。孤獨這件事從本質上,就是背離人的天性的。我向來認為,說話是生活中一件頂重要的事情,人要是沒了話,也就沒了人味兒。還是要多溝通溝通。找人傾訴,有這種情況。

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每個人都會有傾訴的慾望,

只是沒有合適的物件。

希望有人傾聽,

有人懂自己,

溝通沒有障礙,

暢所欲言。

很正常,

但是很難找到,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工作越忙的時候,越是很少有人來說真心話。你可以在交友平臺上面找一個說話的藍顏知己。你可以看看百陌交友這個平臺。

有沒有像我一樣孤獨想找一個人聊天的人?

6樓:七隻喵的外婆

現在孤獨的人很多,如果遇到合適的,有共同語言或者愛好的人,一起聊聊天還真不錯。

7樓:冰唐有情

這種事情是很常見的,人有大半輩子是跟自己過得。

你看那些平常沒事無聊抽菸的,都是比較孤獨或者無聊解悶的。還有很多的娛樂活動,目的就是為了擺脫無聊孤獨的狀態,釋放自己。

如果你常常一個人的話,那就試著找別人聊聊天,簡單吃個飯,多交幾個朋友。就不會那麼孤獨了。

當然一個人也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比如打籃球,打乒乓球,學畫畫,運動跑步等,就不會那麼孤獨了。老是一個人待在家裡,或者獨處肯定會孤獨的。

孤獨也是常有的事,人生路上也會有很多孤獨的時刻,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

有的孤獨是必須獨自承受的,熬過去了你就成長了,變得厲害了,讓人敬仰了,所以不要怕。而有的孤獨,找幾個朋友同事,也是能很歡快的度過的。

8樓:q魚娘

有很多人都是很孤獨的想找一個人陪自己聊天,你可以在這裡和很多人聊天,然之後慢慢去發展一些朋友。

9樓:都子成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關鍵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把自己的心給別人讓別人跟你溝通了。

10樓:sh毛毛雨

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也都有想聊天的時候,尤其是遇到無法解脫的事情,更想找一個不認識的人訴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很孤獨,在寒冷的夜晚格外孤獨,我們不要輕易地放棄自己,也不要讓自己長期處於孤獨的環境裡面,你想要找一個人聊天,可以去群裡面找一下網友,但是要注意自己的資訊保安,不要輕易洩露自己的資訊,同時要注意個人的財產保全,不要相信網路上的借錢。

12樓:雨露甘蔗

可能有吧,雖然每個人都特別忙,我也好忙

13樓:隨遇而安

嗯,很多的孤獨者都無人聊天,無人傾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人 很孤獨 想找人說話,,

人是很孤獨的,有時間心情很悶就是找不到一個人聊天

15樓:東風浩蕩摩羯

就是那樣,一個人在孤獨的角落,本來就是很孤獨的,最重要是煩悶的時候想找人傾訴還沒有,只能一個人靜靜地承受著這些,但是不要灰心,生活還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的,抑鬱彷徨的日子終究是會過去的,要相信,你就是你人生的主角,你有能力主宰這一切

16樓:琥珀色的優傷眸

所以有些事情終究還是得一個人扛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網上找到一個也和你相同遭遇的人,相互傾訴。要麼,放開心情,到大自然中去,比如,爬山,野炊之類。

18樓:逾夕好浪漫

那就去玩漂流瓶,我經常這麼幹~

你有沒有什麼時候很脆弱很想哭

當時每天晚上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外公就會哭,外公的一生在我的眼中真的是很悽慘,用奶奶的話說,老天爺對這個老實人真的很不公平,辛辛苦苦幹了一輩子,剛想要歇一歇的時候,不幸就來了。姥爺真的是幹了一輩子,姥姥在世的時候,他每年還會回家好多天,後來好不容易掙了很多的錢,給舅舅蓋了房子,結了婚,姥姥卻很多的因為和...

有沒有什麼時候你發現自己與周圍格格不入

我上大一的時候,由於家庭比較貧窮,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室友的邀請,慢慢的她們疏遠了我,這讓我感到特別孤獨,有一種和他們格格不入的感覺。我每天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下班時間幾乎都是在看書,可是我周圍的同事上班期間的八卦都是打麻將,我一句話都接不上,但是我仍然會堅持我自己的想法,我不想隨波逐流。當吃飯的時...

為什麼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想找個人來陪。

人在社會交往中,吃虧 被誤解 受委屈的事總是不可避免地要發生。面對這些,最明智的選擇是學會寬容。寬容是一種良好的心理品質。它不僅包含著理解和原諒,更顯示著氣度和胸襟 堅強和力量。一個不會寬容,只知苛求別人的人,其心理往往處於緊張狀態,從而導致神經興奮 血管收縮 血壓升高,使心理 生理進入惡性迴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