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什麼時候很脆弱很想哭

2021-07-16 20:53:15 字數 1999 閱讀 2119

1樓:善恩媽咪

當時每天晚上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外公就會哭,外公的一生在我的眼中真的是很悽慘,用奶奶的話說,老天爺對這個老實人真的很不公平,辛辛苦苦幹了一輩子,剛想要歇一歇的時候,不幸就來了。

姥爺真的是幹了一輩子,姥姥在世的時候,他每年還會回家好多天,後來好不容易掙了很多的錢,給舅舅蓋了房子,結了婚,姥姥卻很多的因為和舅媽不合,而生氣,姥姥嗯一生也很慘,姥姥沒過幾年就去世了。

姥爺也就此以後回家的次數也很少了。一個人在外孤零零地打工,然後給自己掙自己養老的錢。剛剛掙得差不多覺得可以休息的時候,就生了病,腦血栓,然後就一直躺在床上,一直到自己離開。

高中那會兒,姥爺還沒有去世,但是他每天躺在床上,在我家住著的時候,我覺得媽媽對他也並不是特別的好,在很多的時候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而和姥爺爭吵,姥爺也會因為身體不好而不能多大的反駁之類的。

當時就覺得姥爺好可憐,他的一生都好悲慘,一想到這裡就會很想哭,尤其是想到姥爺很久不見我而激動的笑著流淚的時候,每次想到都會特別的難受,特別的想哭。

自己躺在床上的時候,想想過往的時候,想想那些已經離去自己卻自己沒有珍惜的人,尤其是高中晚上不玩手機的時候,想想這些我都會在一個人躲在被子裡默默地流淚。

想家、被孤立的時候也會很想哭,因為那時心裡特別不舒服,感覺好委屈,心酸。每次都會躲在被窩裡哭,從不敢和身邊的同學說起,怕她們會敷衍自己。

2樓:

有,畢業的時候找不到工作,真的是很難受,特別想哭,突然覺得自己很脆弱。

3樓:老畢啦啦啦

有,剛畢業去新的城市找工作,一到那錢包就被偷了,又知道了父親生病了的訊息,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堅持下去。

4樓:

有的,來姨媽姨媽痛的時候,我就會很想哭,覺得自己孤立無援,又脆弱又可憐。

5樓:

有,當自己孤身一人去到異地他鄉,看到別人一家團團圓圓幸福生活的時候,感到很心酸。

6樓:專注汽車維修

有,一個人帶孩子身體不舒服孩子又大哭大鬧的時候,那個時候簡直不要太脆弱。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從知道他在外邊有了別的女人的時候,我直接就哭了,這樣也好,與其每天都擔心他,這樣也算解脫了。

8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遇到很大的挫折的時候,感到人生都是灰暗的,發現如何努力都做不好的時候,真的想大哭一場。

9樓:蔥_小白

有。那時候跟朋友一起去泰國,錢和卡都在他身上,然後我們倆在機場走丟了,他手機也關機了,那時候真的超想哭。

10樓:春花秋知

有,當自己身單力孤、孤立無援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異常脆弱非常想哭 ,好想有個肩膀依靠。

11樓:我的小**

有的,我最脆弱的時候還是我奶奶離世的時候,我從小和奶奶長大的,和她感情非常的好,那一夜我整整在被子裡哭了一夜。

最近覺得很累,很想哭,我以前明明沒那麼脆弱的,好難過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眼淚自己就掉下來了

12樓:zxcv自孤

有些時候自己的內心

肯定積攢了很多的東西

需要哭訴出來

莫名其妙的流淚

就是為自己內心的發洩

13樓:

哭是好事啊,如果沒有情緒波動,又那裡會有機會感受到人情冷暖呢?

14樓:

這個問題確實很難解釋清楚,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就是想哭,啥原因都沒有,就能哭的稀里嘩啦的,我覺得這應該也是一種心裡排洩吧。過一段時間可能又不會這樣了,真的是有點說不清道不明。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就出去走走,看看大自然,多和朋友呆在一起應該會好點。

15樓:若干直幹

以前不懂事,現在懂事了

16樓:楓與聲

你多大啊?男的女的?**的

有沒有什麼時候你發現自己與周圍格格不入

我上大一的時候,由於家庭比較貧窮,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室友的邀請,慢慢的她們疏遠了我,這讓我感到特別孤獨,有一種和他們格格不入的感覺。我每天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下班時間幾乎都是在看書,可是我周圍的同事上班期間的八卦都是打麻將,我一句話都接不上,但是我仍然會堅持我自己的想法,我不想隨波逐流。當吃飯的時...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原來感情真的很脆弱

在出現矛盾的時候,對方無意間脫口而出的一些扎心的話,可能他都不覺得自己能說出這種話,但是當時就那麼說出來了,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對方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愛 人作為高等動物,本身就比低等動物敏感,每天都會或多或少受這個花花世界影響情緒變化,絕大多數人可能因為各種經歷而內心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勇敢,但也會在...

有沒有什麼時候挺孤單的,想找個人聊天或者傾訴

有,特別想找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不用想太多,沒有那麼多顧及,隨便怎麼說的人。現實生活中太難碰了,說話留三分以成為 美德 更別說口無遮攔的去喊了。有啊,有些時候孤單寂寞 孤立無援的時候特想有一個人在身旁,不論年齡 性格 性別等,好好傾訴一番,發洩心中苦悶。人是個群體動物。孤獨這件事從本質上,就是背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