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如何把王者榮耀隱藏

2021-05-27 21:57:13 字數 489 閱讀 81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隱藏手機中應用程式圖示,請操作:應用程式-選單鍵-隱藏應用程式-勾選需要隱藏的程式-完成。恢復隱藏應用方法:應用程式-選單鍵-顯示隱藏應用程式。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設定隱藏應用程式方法:長按主螢幕空白處-主螢幕設定-隱藏應用程式-在要隱藏的程式前面打鉤/取消對勾-應用即可。

3樓:home高冷

點選的【

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列表。

三星手機王者榮耀隱藏的原因:

進入二級選單,點選的【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列表,點選右上角,選擇【隱藏應用程式】勾選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二級選單,點選的【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列表,點選右上角,選擇【隱藏應用程式】,勾選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桌面如何改成小圖示,三星手機怎麼把桌面改成小圖示?

工具原料 三星手機 步驟一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顯示 如圖所示 步驟二 點選圖示背景 如圖所示 步驟三 點選圖示和背景即可 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 按以上步驟操作即可 步驟一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顯示 步驟二 點選圖示背景 步驟三 點選圖示和背景即可 具體的 示例如下 三星手機怎麼把桌面改成小圖示?放大 縮小主...

三星手機怎樣把鍵盤改為手寫,三星手機怎麼把輸入法的拼音輸入修改為手寫輸入?

如果是智慧手機的話,你在出現輸入法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地球一樣形狀的圖形,長按它,就會出現一個帶筆的圖案,點一下就可換成手寫了 尊敬復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制述。您可以i嘗試 在手機介面點設定 點我的裝置 點語言和輸入 預設三星輸入法 點設定 點手寫設定。另一種 預設三星輸入介面 點第一排中間那...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