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三星note3恢復到,如何把三星note3恢復到Android

2021-12-22 03:38:53 字數 834 閱讀 1753

1樓:

把三星note3恢復到android 4.3的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4.3版本資料包)。

手機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選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4.再選中 wipe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升級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note3 要升級後降回 android os 4.3

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 使用 odin 刷

所屬型號的 android os 4.3 firmware.

在odin必須勾選 pit 和 pda 部份.

希望這能幫到您 !!

3樓:

雙清後再刷回4.3 但一般沒這必要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

如何把三星note3螢幕最上方顯示設定為綠色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升級為官方最新版本android4.4版本後,下拉通知欄的圖示為白色這是正常現象,不支援更改為綠色。請您放心使用,這是正常現象。三星note3螢幕最上方一條顯示隱藏了,怎麼找回來 非常bai抱歉,此情況為了排除第du三方軟zhi 三星note3螢幕最上方的任務條老是隱藏起來,是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