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口袋妖怪的單機遊戲,推薦幾個類似口袋妖怪的較大型的電腦單機遊戲

2021-03-19 18:24:24 字數 2613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 「 口袋妖怪——翡翠」 但卻是不是口袋妖怪只是類似於口袋妖怪的遊戲而已,不知何人冠以口袋妖怪的名義 ,還不錯,可以玩玩看

2樓:匿名使用者

****tgbus.*** 電玩巴士去看看把

3樓:匿名使用者

****koudai8.***

推薦幾個類似口袋妖怪的較大型的電腦單機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空bai之軌跡》 我過去迷上的遊戲

du~ 很好玩 很多魔zhi

法技能都可dao以自專己用結晶迴路來配~並屬且劇情可以說是完美~ 動作和畫面都恨精湛!《火焰紋章》這個是從gba裡的重做的,是3d的 和《風色幻想》系列恨相似!也有一個多g~

5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系列,軒轅劍系列等等

求單機得那種寵物養成的遊戲,就像口袋妖怪類似的,口袋妖怪基本上玩過了 10

6樓:專職大叔

女神轉生系列:一直以末世黑暗世界觀為主題,比較小眾,寵物都是各路神話中的神與魔,玩家角色基本是個醬油

惡魔倖存者系列:都上面的衍生作品,srpg最終幻想13-2:ff13的戰鬥模式,但主角團只有2個人,第3名戰鬥成員是各路寵物

最終幻想世界:戰鬥系統比較有趣,人寵合體疊疊樂勇者鬥惡龍怪獸篇系列:dq版pm,各方面很想像,一樣是主角不參加戰鬥,一樣是主打對戰……

7樓:奇遊聯機寶

最終幻想世界~

以下摘自百科:

本作是以怪物為主角,以「打倒怪物」、「收集怪物」、「與怪物並肩作戰」為理念的遊戲。

本作中那些熟悉的怪物以及新登場怪物都可以成為玩家的同伴,而角色方面克勞德、光之戰士等系列經典角色也會登場。因此這是一款「包含著過去作品各種要素的新ff」,為了凸顯遊戲規模巨集大,而決定以world為遊戲名。

什麼安卓遊戲類似口袋妖怪卻比那個還好一些的單機遊戲

8樓:女媧補天樂園

樓主您好~還好一些的單機遊戲如下澤尼亞傳奇1.2.3.

4.5個版本不朽的神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劍之舞  戰鬥精靈   怪物x聯盟都可以試試哦~純手打~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已經很好了'' 下nds模擬器玩口袋吧      嗶哩嗶哩 - ( ゜- ゜)つロ 乾杯~ - bilibili.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口袋就是最好的了

我想問問有什麼類似口袋妖怪的角色類單機遊戲推薦?

11樓:不吃冰皮的冰皮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跟口袋妖怪很類似的角色類單機遊戲——《攜帶電獸》。

12樓:噴火龍冥烈

寵物王國各系列都很有特色,但記住一點,口袋妖怪是無法被代替或超越的,它改變了我在內的很多人,自從第一次玩口袋妖怪葉綠,就註定了它在我心中永久的席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如何,是沙盒遊戲

14樓:百變小卷卷

就是那個海賊王的一個單機遊戲也是可以的,那個遊戲的話也是比較可以的喲,我覺得的。

15樓:弦酥29203伎騰

我覺得大冒險就挺好玩的,有一個大冒險就是角色扮演的,而且也有單機遊戲,這個遊戲是很好玩的。

16樓:獨身女王

推薦開心消消樂,這個玩之前可能會覺得就一直點點的會無聊,但玩了之後就會一直想闖過去,有癮。

17樓:銘刻

我覺得《元氣騎士》這個遊戲就挺好玩的,這個是我男朋友推薦給我的,就是一個小孩子打怪的遊戲。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推薦輻射之城,狂野飆車9,nba2k 14,nova3,類似口袋妖怪的單機遊戲不是很多,所以上面幾個遊戲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19樓:沉夜孤星

口袋妖怪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玩一下陰陽師,因為陰陽師是一個非常好的單機遊戲,畫風也非常美。

20樓:手機使用者

塞爾達和數碼寶貝這兩款遊戲挺不錯的和口袋妖怪很相似,而且畫質和劇情都不錯可以玩玩試試。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玩一些類似於口袋妖怪的單機遊戲的話,我可以推薦你玩,球球大作戰或者是弓箭射手這些遊戲。

有什麼類似口袋妖怪的pc單機遊戲

22樓:河馬先生扭臀臀

精靈夜想曲(zanzarah:the hidden portal)

一款2023年發行的經典pc遊戲,玩法大致上和口內袋妖怪相同,玩家扮演的主角具有控制容怪獸的能力,雖然在一開始只擁有一隻怪獸,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玩家可以在原野、森林、雪山的許多地方找到野生怪獸,並藉著戰鬥而加以馴服,使之變成自己的寵物,如此一來就可以在下次作戰時使用。

23樓:佟珍勢夏

nds的數碼寶貝

日光月光

有沒有一種手機單機遊戲類似於口袋妖怪那種型別,或者一部好玩的單機遊戲可以存檔那種

我找遍了還真沒有。實在不行就下個模擬器吧。現在gba 和nds 模擬器都挺成熟了 可以用drastic模擬nds玩口袋妖怪 我記得曾經玩過這樣一個單機遊戲類似口袋妖怪 是一些寵物之類的好像有青龍等四大神獸的手機單機遊戲 寵物王國沒有四大神獸,修仙煉妖傳完全滿足第一個,第二個不知道 我想問問有什麼類似...

安卓的好玩手機單機類似口袋妖怪的遊戲

澤尼亞傳奇1.2.3.4.5 不朽的神蹟 三劍之舞 還可以試試看模擬器遊戲,比如gba模擬器,ps模擬器,n64模擬器,nds模擬器以及即將登陸安卓的psp模擬器,望採納 安卓版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怪物x聯盟 澤諾尼亞傳奇只有1 3 4好玩 在安卓平臺上執行gba模擬器,玩口袋妖怪行麼 推薦我幾個類...

我記得曾經玩過這樣單機遊戲類似口袋妖怪是一些寵物之類的

寵物王國沒有四大神獸,修仙煉妖傳完全滿足第一個,第二個不知道 求單機得那種寵物養成的遊戲,就像口袋妖怪類似的,口袋妖怪基本上玩過了 10 女神轉生系列 一直以末世黑暗世界觀為主題,比較小眾,寵物都是各路神話中的神與魔,玩家角色基本是個醬油 惡魔倖存者系列 都上面的衍生作品,srpg最終幻想13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