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動物,怎麼寫,三年級,愛護動物,怎麼寫,三年級300字

2021-03-19 18:24:25 字數 5276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了《胖叔叔開心茶座》中的《野生動物為什麼越來越少》這篇文章,它的主要內容是:人類和野生動物共同生活在一個地球上,應該是親戚和朋友的關係,如果有一天,野生動物都滅絕了,那也將是人類的末日!可有人卻瘋狂捕殺野生動物或亂砍伐野生動物居住的森林。

藏羚羊和滇金絲猴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讀到這,使我深受啟發,不禁聯想到了生活中許多的例子。有些人為了要熊掌,開始捕殺熊;有人要吃鯊魚鰭,便捕殺鯊魚;有人為了得到虎皮,捕殺珍貴的野生虎;有人物件牙垂涎欲滴,便去捕殺野象;還有人捕殺抹香鯨,是為了得到它的香料……掐指一算,**殺的野生動物還真不少。

還有一些飯店,專門用野生動物來做菜。雖然有些野生動物不是國家級保護動物,但再這樣捕殺下去,基本上所有的野生動物都成為珍稀動物了,最後滅絕。一旦野生動物大規模滅絕,動物鏈就會被毀,將會引發一些列的問題,到那時人類也將會滅亡,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幕啊!

因此從現在起,我們就應該樹立環保意識,保護野生動物,保護這個地球,否則,再這樣破壞下去,將來人類將會親手毀了自己

三年級作文小動物(30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著三copy只小狗。大一點的叫狗狗,兩bai個小一點的一個叫du黑黑、一個叫zhi黃黃。

狗狗張著一對葡萄dao

般的眼睛,眼睛周圍還有一圈黑眼圈,一對黑色毛茸茸的耳朵,背上還有幾個大黑點,好像大熊貓,樣子很可愛。黑黑和狗狗長的差不多。它們在一起的時候,別人都會問:

「黑黑是狗狗生的吧?」我都會笑笑說:「狗狗是公狗,不會生小狗。

」狗狗憨厚老實,當它們吃食的時候,狗狗總會悄悄的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著兩個小狗先吃,小狗吃飽了它才去吃。黑黑機靈活潑,只要一來人,它就會跟在後面要褲腿,所以經常捱打。黃黃長的很有特色,身上的毛特別短黃得像金子,耳朵又大又長,走起路來晃晃悠悠。

別人看見都叫它「老外」。它好吃懶做。每次吃食它都會把肚子掌的圓圓鼓鼓的,像要撐破,連跑的跑不動,吃完就睡覺。

每天放學我一進門,三隻狗就都圍上來,黑黑咬著我的褲腿,黃黃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歡迎我。看到這個場面,我會笑起來。

3樓:無所謂之也

(一)小白兔

我家養復了制一隻小白兔,它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它好像一團雪白雪白的雲,但更像綠海上濺起的一朵活潑的浪花。我可喜歡它了--圓圓胖胖的,好像一枚雪球,在它的小天地中,爬來爬去。

有時還搖搖它那鑲著點點徘紅的白色長耳朵,別提有多可愛了!它喜歡吃黃瓜,蘿蔔,大白菜但它還是愛吃野草,也許它依然喜歡它故鄉的味道吧!小白兔的嘴是「丫」字形的,常常合不攏,露出兩排碎玉似的小牙。

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的紅寶石,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它的尾巴很短,活像一個小絨球球貼在屁股上,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它很受我們一家的喜愛,我們經常帶它到下面公園逛逛,它不急性子,總是等我們幫它選好一片有豐富青草的地方後,再慢慢的邁著它那優雅的」兔步」在哪綠色的小天空中,津津有味的品嚐著我們為它精心挑選的食物。

看著小兔子那麼的快樂,我們的心裡更快樂!

4樓:孫穎

星期天,我copy吃完早飯

後,到樓下散步,剛出樓道口,就看見草坪上放著一個鐵籠子,裡面有一隻大白兔、小白兔和一隻小灰兔。 我趕緊來到籠子前,仔細地觀察兔子。只見那隻大白兔(也就是兔媽媽),它周身雪白,身上的毛光滑柔亮,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臉蛋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好似抹了口紅似的三瓣嘴。

再看那隻小白兔,它簡直就是兔媽媽的化身,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另一隻小灰兔,個子比小白兔小一些,最大的不同是:小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

它們前腿短小,後腿粗大。哦!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兔子跑起來這麼快、一步能跳得那麼遠,原來是因為它的後腿粗大,所以蹬跳能力極強.

可是,如果它們跑下坡就得翻跟斗嘍!這時,兩隻淘氣而又可愛的小兔玩耍起來,尾巴還一撅一撅的,顯得更可愛了。 我找來幾片菜葉,在兔子們面前晃悠,兔子們立即精神抖擻,像要去前線打仗一樣.

它們前爪扒在籠子上,用期盼的目光注視著我。我把菜葉伸進籠子裡,兔媽媽馬上狼吞虎嚥地吃起來.而小兔子們則是細嚼慢嚥,慢條斯理的,像個斯文人似的.

它們吃完後,抬起頭來用感激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了,你看,我們吃得多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雞我家養來了一群雞,非自常可愛。其中有一隻大公雞,紅紅的雞冠子,花外衣,油亮的脖子,金黃的腳。就是這隻大公雞,在我家的雞群中,起到了帶頭的作用。

有一天,我家的雞群溜出去了,我為了把它們引回來,在門口撒了一把米。隨著我的呼喚聲,大公雞伸長脖子,張開身上的翎毛,飛也似的跑了回來。猛地剎住,一邊叫著,一邊不斷向身後望去,過了一會,其餘的母雞也尾隨了過來,一起低頭啄食。

6樓:匿名使用者

稽查局勢力戰果如何?佔你便宜了沒有啊你們之間有沒有人要買點東西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啊,,,,,,,

8樓:深秋美麗的天空

白白胖胖真可愛你就是個小可愛

保護動物三年級作文300 字

9樓:情歌悠揚

小鳥唱的歌很優美,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但有許多人捕殺小鳥來吃,因此,我想建立一個小鳥愛護日。

動物與人類生活是息息相關的,小鳥也不例外。如「森林保護神」——啄木鳥。森林害蟲的種類多,數量大。

一棵巨大的松樹上住著幾百只蟲子,一棵松樹的樹皮裡,僅1平方米的面積上就藏著幾千個甲蟲和它的幼蟲。這些敵人體形小,住處高,用人力噴灑農藥很昂貴,用飛機噴灑農藥也很昂貴,啄木鳥便發揮了作用。又如貓頭鷹晚上捉田鼠等等。

有了鳥的幫助,森林保住了,沙塵暴,旱災,水災不再來,莊稼獲豐收,人們生活得安寧。

小鳥保護日設在11月22日。有了這個節日,人們不再傷害小鳥了,小鳥自由自在的生活,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看,我設立的小鳥保護日不錯吧!

保護動物的作文300字

10樓:道芳馨漆路

看了這些故事,我的心不由得顫了一下。這就是我們人類的傑作,這就是在「保護動物」的口號下一個個血淋淋的事實。

那對牛母子使我深深感動。小牛為了保住媽媽的性命,把屠刀藏在了自己的屁股下,這不是母子情深是什麼?

我曾看到過一個flash,在地球上游一塊木板,木板和地球組成了一個天秤,天秤的兩端是人和動物,人用槍把動物一個個打下天秤,使原本平衡的天秤不平衡了,人也掉了下去。這時出現了一行字:「不保護動物,人類將走向滅亡。

」這句話引奇了我的深思,是啊,在人類的魔爪下又有多少動物喪失了家園喪失了生命,又讓我想起了2023年全球畜養動物被屠宰的最低估計報告:

--458億9千5百萬只雞

--22億6千2百萬只鴨

--12億4千4百萬只豬

--8億5千7百萬只兔子

--6億9千1百萬只火雞

--5億3千3百萬只鵝

--5億1千5百萬只羊……

這些驚人的資料,是我們在不經意之中創造出來的在我們看來是小事,在動物們看來這些事卻比天還大。

那隻被關了13年的黑熊從籠子裡蹣跚爬來,全然不知草地山林為何物,戰戰兢兢不敢邁腳的情形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一個不知草地山林為何物的黑熊會是稱霸森林的黑熊?

我不想再寫下去了,我不忍心看。只要我們保護動物,我們的家園就會更美麗「動物和人類成為好朋友」將不再是願望

11樓:浮世繪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們。因為,有很多昆蟲都對人類有益。比如說:

蜜蜂,它很勤勞,每天早上很早就出去採蜜,一次又一次。到了天黑,吃幾口蜜糖後,就馬不停蹄地對採來的蜜進行加工。蜜蜂的外形並不起眼,生命也很短暫,只有3個月左右;可它一生都不休息,勤勤懇懇地工作,它們對人類毫無所求,卻為人們釀造了甘甜可口、營養豐富、可醫治病痛的蜂蜜。

還有青蛙,青蛙披著碧綠的衣裳,兩隻大眼睛,像兩顆晶瑩透明的玻璃球,它藏在田裡,專吃害蟲,保護莊稼。它捉害蟲的時候兩條後腿一蹬,一縱身,敏捷地將後腿一蜷,跳起老高,長長的舌頭一伸,就像一個吸塵器一樣轉眼就把害蟲吃到肚子裡去了。可是,我們人類卻把它們當成美味佳餚擺在餐桌上。

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我最喜歡的是大熊貓。大熊貓是我國珍貴的動物,媽媽告訴我大熊貓還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呢!大熊貓長的很可愛,胖乎乎、圓滾滾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特別逗人。

它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著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像個小紳士。

你瞧!它們多麼可愛,它們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怎麼忍心傷害它們呢

12樓:國素蘭戈羅

把屠刀藏在了自己的屁股下,我的心不由得顫了一下,木板和地球組成了一個天秤。

那對牛母子使我深深感動,我不忍心看,人用槍把動物一個個打下天秤,又讓我想起了2023年全球畜養動物被屠宰的最低估計報告,在動物們看來這些事卻比天還大,是啊,人類將走向滅亡,使原本平衡的天秤不平衡了?

我曾看到過一個flash?

我不想再寫下去了,一個不知草地山林為何物的黑熊會是稱霸森林的黑熊。這時出現了一行字,全然不知草地山林為何物,天秤的兩端是人和動物。」這句話引奇了我的深思,戰戰兢兢不敢邁腳的情形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

小牛為了保住媽媽的性命,這就是在「保護動物」的口號下一個個血淋淋的事實,是我們在不經意之中創造出來的在我們看來是小事。

那隻被關了13年的黑熊從籠子裡蹣跚爬來。只要我們保護動物,在人類的魔爪下又有多少動物喪失了家園喪失了生命:「不保護動物,這不是母子情深是什麼,人也掉了下去,在地球上游一塊木板:

--458億9千5百萬只雞

--22億6千2百萬只鴨

--12億4千4百萬只豬

--8億5千7百萬只兔子

--6億9千1百萬只火雞

--5億3千3百萬只鵝

--5億1千5百萬只羊……

這些驚人的資料看了這些故事。這就是我們人類的傑作

13樓:諮詢澳門永利

還有青蛙,青蛙披著碧綠的衣裳,兩隻大眼睛,像兩顆晶瑩透明的玻璃球,它藏在田裡,專吃害蟲,保護莊稼。它捉害蟲的時候兩條後腿一蹬,一縱身,敏捷地將後腿一蜷,跳起老高,長長的舌頭一伸,就像一個吸塵器一樣轉眼就把害蟲吃到肚子裡去了。可是,我們人類卻把它們當成美味佳餚擺在餐桌上。

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我最喜歡的是大熊貓。大熊貓是我國珍貴的動物,媽媽告訴我大熊貓還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呢!大熊貓長的很可愛,胖乎乎、圓滾滾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特別逗人。

它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著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路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像個小紳士。

你瞧!它們多麼可愛,它們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怎麼忍心傷害它們呢

人類愛護動物的故事寫左右,人類愛護動物的故事寫五十字左右

一個加拿大人在靠近北極的地方淘金時,發現一隻母狼 獸夾夾住,並在附近找到她的狼崽。這個人就用死馴鹿肉喂小狼,把小狼帶到母狼旁邊。逐漸地消除了母狼的疑慮和戒心。幾天後給母狼去掉夾子。母狼帶他到狼群受到群狼的歡迎。多年後,這個人再去當年救母狼的地方,呼喊後母狼出現了,對他一聲長嘯 擺擺長尾後走了。一個加...

請你寫幾句愛護動物的標語,請你寫一句關於保護動物的廣告或標語

關愛野物保護美家園 保護動物實現與自諧共處。保護鳥類保護動物 維護態平衡 保護動物維護生態安全 關愛動物人人有責。生態安全是指生態系統的健康和完整情況。是人類在生產 生活和健康等方面不受生態破壞與環境汙染等影響的保障程度,包括飲用水與食物安全 空氣質量與綠色環境等基本要素。生態系統完整性和健康的整體...

以愛護動物為主題,運用比擬的修辭手法,寫句公益廣告詞

動物,給了我們血肉為食,給了我們皮毛為衣,給了我們肝臟為藥,像是人類的忠僕,可是,當他們一個個倒在血泊中時,我們還能向他們再要些什麼呢?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人類是動物信賴的夥伴。呵護小鳥,放飛希望。答案上的 地球上沒有動物,那是一個沒有活力的世界。是先有鳥還是先有蛋,你不知道,我不知道,只有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