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寫我的小密密怎麼寫,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畫」怎麼寫?

2022-03-09 13:36:20 字數 3995 閱讀 1348

1樓:興映寒

把你見不得人的事寫出來便可。

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畫」怎麼寫?

2樓:罕河靈關悅

秋天多美啊!我在紙上把秋天畫了下來。

我在紙的左邊畫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蘋果樹上紅紅的蘋果可香了,看了就口水直流。雨姑娘的汗水嘩嘩地流淌著,把蘋果樹淋得更綠了。

我在這幅畫的右邊畫了一棵高大的梨子樹,梨子樹上的鴨蛋形梨子黃黃的,風姑娘輕輕一吹,把梨子吹得更黃了,看了就想咬一口。

我還在畫的中間畫了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想讓它們散發出迷人的芳香,讓風吹過它們的臉龐,讓它們的香味傳得更遠!

秋天多美啊!各種各樣的動物們、小草們、花兒們、大樹們都在享受秋天的時光呢!

我很喜歡秋天!

3樓:赤晴霞蒙男

秋天到了,秋姑娘把五顏六色送到了校園。早上,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校園的綠化帶欣賞秋天美麗的景色。

高大、挺拔的榕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黃葉在秋風中飛舞,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

翩翩起舞,地上落了一層厚厚的黃葉,就像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美麗、高雅的桂

花樹上開滿了一朵朵花,金燦燦的,就像天上的繁星,閃爍著金色的光芒,美麗極了。

一路往前走,只見鐵樹的樹木很奇特,一片一片的,樹木摸上去,又硬又厚,四

周長著像松針一樣又尖又硬的小葉子。而另一邊的美人蕉,碧綠的葉子襯托著黃裡帶

紅的花,真是惹人喜愛!

秋天校園的綠化帶的景色多麼美呀!

4樓:趙zhi唐

秋天,大雁南飛,五穀豐登,瓜果飄香,菊花盛開,這是一幅豐富多彩的畫。

果園裡,石榴個個飽滿極了,它們密密麻麻、挨挨擠擠,擠破了屋子,露出了白裡透紅的臉頰。而梨呢,則披上了黃澄澄的袍子,像一個金葫蘆似的掛在樹上。最害羞的就是蘋果了,羞紅了臉,躲在黃葉間,偷偷露出臉來。

快看,柿子像盞盞小燈籠,高高掛在枝頭……

花園裡,菊花爭奇鬥豔,粉如霞,黃如金,白似雪……五彩繽紛,漂亮極了!一簇簇、一叢叢的桂花把一陣陣清香向四處散發,向日葵謙虛地彎下腰來,楓葉、銀杏葉飄到地上像是給大地輔上了五顏六色的地毯。

田野裡,一陣秋風吹來,稻穀翻起一片金色的波浪,高梁舉**紅的火把,玉米露出了一排排黃黃的小牙齒,對著我們笑呢!

這就是一幅秋天的圖畫。

今天,天氣真好,秋高氣爽,秋風習習。我在小區花園裡玩。花園裡菊花開了,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真是美不勝收。許多花瓣灑落在地上,鋪成一條五彩的「花瓣路」。

忽然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從樹上紛紛落下,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我突發奇想:可以用這些樹葉和花瓣拼成一幅秋天的圖畫。於是我收集了一下各種各樣的樹葉和不同顏色的花瓣。

回到家裡,我就動手做我的圖畫。我用不同顏色的菊花花瓣,在地板上拼出了一個五彩的太陽。再用不同形狀的樹葉拼出了一棵蘋果樹和一棵梨樹。

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和黃澄澄的梨。還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幾條小魚在池塘裡快活地遊著……

我把這幅畫叫做「快樂的秋天」,看著自己的「傑作」,心裡美滋滋的。爸爸走過來,我高興地對他說:「爸爸,您看,我把秋天帶到家裡來了!」

爸爸欣賞了我的作品,讚歎不已:「不錯!你的秋天真美!」

我的小祕密作文怎麼寫

5樓:聖春桖

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見了「作文大賽」的訊息,我連忙跑上樓把無所事事的姐姐拉了下來,我邊走邊對她說:「姐姐,你不是也喜歡寫作文嗎?機會來啦!

喏《揚子晚報杯》作文大賽開始啦!我們一起參加吧!」「好哇!

」姐姐一蹦三尺高,但是,她的臉立刻由「晴空萬里」變成了「陰雲密佈」 。「如果我們在電腦上寫作文,那大人們不會以為我們在玩遊戲嗎?」我想了片刻說:

「那我們就『躲』著唄!」姐姐說:「那也好,快開始寫作文吧!

」於是,我和姐姐開始了「祕密創作」……

有一天,當我和姐姐剛開啟電腦,準備接著往下打字時,突然聽到鑰匙開鎖的聲音,原來是我爸爸回來了,我和姐姐知道現在出去已經晚了,只好呆呆的站在那裡,聽了一段我爸爸教育我們不能玩電腦遊戲的「緊箍咒」。

終於,經過一段時間的「祕密戰鬥」,我和姐姐的作文完成了,併發了出去。「吖!太棒了!」我和姐姐互相擊掌慶賀。

但是,昨天下午,爸爸把我們倆叫了過去,問「你們班有跟你們同名同姓的同學嗎?」我們一起搖了搖頭。「那這報紙上怎麼會有你們倆的名字呢?

」「啊?!」我們非常的吃驚,這是怎麼回事呀?爸爸把當天的《揚子晚報》推到了我們面前,原來我們成功晉級第二輪,「大名」在報紙上登出來啦!

唉,沒法隱瞞了,只好把我們的小祕密說了出來。

雖然,我沒有保守住我的小祕密,但是,現在這是我們共同的「祕密」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6樓:小小魚丸最厲害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蘊藏著一些小祕密.可我也不例外,在我心中隱藏著一個小小的祕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心裡難受極了.儘管這件事發生在很久以前,我也記憶猶新.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2這件事已經過去半個月了,我不想再提它,可是憋在心裡又難受的很,只好寫在我最忠實的夥伴——作文字上.3在我的心中有一個祕密.

它是神奇莫測的,它是知曉的.每當幽靜的夜到來,我就開啟祕密之盒,對天上的月亮傾吐,「月,月,你知道我的祕密嗎?」 月燦爛地一笑,笑得那麼甜、那麼、那麼意味深長.

「噢、你不知… 在我的心中,有祕密.它是神奇莫測的,它是知曉的.

《我的小祕密》的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日記本,是一種可以在硬殼封面上上鎖的精緻日記本。那是我小學畢業時,我的一位好友送給我的畢業紀念品。這日記本上記錄著我一些十分要好的朋友的**號碼,還記載有我上網用的幾個「重要**」,還記錄著我生活和學習中的一些酸甜苦辣,總之,它蘊藏了我的小祕密。

我把它當成我的靈魂,就連我的爸爸媽媽也從來沒有看到過它的內容。

寒假期間,我與爸爸去奶奶家過春節,在帶上寒假作業的同時,我記得在書包中裝上了那個日記本——「我的小祕密」。

到奶奶家後,爸爸催促我做作業,我想,春節期間應該是我多玩兩天的時候,便沒有按爸爸的要求做。一天下午,天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在外面玩了一會兒剛回到奶奶家的我,就受到了爸爸的厲聲責備。我懷著滿腔無奈,一走進我的房間,就想從書包中拿出我的日記本,向它傾吐我的心聲。

然而,我到處找遍了,就是沒有日記本的蹤影。

我詢問爸爸、奶奶、叔叔,還有我的堂妹妹——一個正在上小學三年級的小姑娘,他們都說沒有看見。

我又回到我的房間,捂著臉,不滿情緒充滿了我的內心。我仔細回憶:日記本會到**去了呢?

難道放在家裡沒帶?難道在長途汽車上翻書包時掉在汽車上了?我晚飯都沒吃就睡了,無論奶奶、爸爸,還有堂妹妹怎麼勸,我都沒聽,任由眼淚浸溼我的雙頰,任由淒涼的哭聲伴我入眠……

第二天早晨起床後,我眼睛紅腫。突然,我看見堂妹妹正坐在屋子的一角,手中握著筆,眼睛看著一個日記本。「那不是我的日記本嗎?

」壓抑已久的情感使我怒吼道:「你……你,原來是你偷了我的日記本!」我一巴掌就朝她臉上打去,奪過她手中的日記本。

堂妹妹捱了我打罵,哭了起來……

我氣得全身發抖:日記本被她偷了,昨天她不承認;這還不算,她還偷看我的小祕密!

我仔細看著日記本,有點納悶:「怎麼,這日記本怎麼這麼新,與我的日記本不完全一樣啊。」我翻開第一頁,兩行整整齊齊的字赫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哥哥,知道你的日記本不見了,我用我的零花錢買了這本日記本送給你,希望你高興。

我的心像被利刃插了一樣。妹妹蒼白的臉和委屈的眼淚浮現在我模糊的視線中。她爸爸媽媽經濟條件較差,她把本來很少的零用錢積攢起來,自己沒來得及買學習用具,卻給我買了日記本,我不但不領情,還錯怪了她,還很很地打了她一巴掌!

我無地自容!這一巴掌,彷彿打在了我的心上。我與我爸爸請求妹妹原諒,她不哭了,對我說:

「哥哥,老師說過:『能原諒別人,就是好學生。』我原諒你,我們就是好學生了,對嗎?

」她的這番話使我奶奶、爸爸、叔叔、嬸嬸都笑起來,但使我的眼淚又差點湧出來。我傷了一個幼小的心靈。與妹妹的寬巨集大量相比,我太渺小了。

我望了望妹妹,那雙眼睛多了一份委屈,我怎麼彌補我的過失呢?

過春節後,我回到家找到了我原來的那個日記本。我至今珍藏著兩個日記本,這裡面不斷記載著我的小祕密,同時,時刻提醒我做人的道理。

我的發現作文三年級寫,我的發現作文三年級寫五十字

有一天,我在小區裡的一個小花園裡玩。草地上的小花有紅的 黃的 白的 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我這時注意到一根小草的上面既然有一隻小小的蝸牛。我看著小蝸牛,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連串的問題 小蝸牛它是吃什麼東西?它的嘴在 我趕忙跑回家裡,拿了一些食物 饅頭 菜葉 餅乾 我撕了一小塊饅頭放在它的前方,它轉頭就走...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

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景色怎麼寫,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這樣擴散開來就行 望採納 三年級作文,寫秋天的景色,該怎麼寫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兒兩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冬天的景色 三年級 300字 寫景 秋天不知不覺地飛走了,迎來了冬天嚴寒的氣息。冬爺爺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