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個公園有自發相親的,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2021-03-19 18:24:25 字數 1060 閱讀 2258

1樓:川子解動漫

中山公園、玉淵潭公園、天壇公園都有相親角。

大多數父母將一張寫有子女基本資訊以及徵婚要求的a4紙放在地上。自己則坐在這張資料卡後,守著攤位。當然,大多數父母不會一直守株待兔,在安頓好自己的攤位之後,便會適時去其他攤位主動出擊,尋找條件合適的潛在物件。

雖然攤位是固定的,但相親**人們和徵婚者資訊是流動的。

滿意請採納。

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壇公園相親角位於七星石,主要是父母自發的為自己子女相親,每週一、三、

五、日上午。中山公園相親角位於公園筒子河岸,每週四、週日下午。玉淵潭公園週三下午、陶然亭公園週六下午。由於交通便利,屬天壇公園和中山公園規模大。

2016北京自發的相親會大多在哪個公園?具體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七夕通州運河有大型的相親活動,只可惜每次我都機緣巧合的錯過了三個年頭了,我也正在尋找北京相親的公園。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愛情說每月都有相親會規模300人以上,不過是針對企業間的,空降是不接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公園,每週日下午!!!

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公園免費相親角每週六下午3點舉行,位於中山公園孫中山雕像旁邊,來這裡的有父母為子女找物件的,還有不少年輕人自己過來參加。

7樓:情感專線時代

為什麼要去公園的相親角呀,現在都到網上相親角了(點選這裡訪問),上面的會員遍及全國各地,推薦你去看看

8樓:翠和平丙人

中山公園是每週

四、週日下午兩點開始,玉淵潭公園、朝陽公園、海淀公園相親會在週末,不定期民間自發組織,參團人員均為當地父母。

9樓:巨蟹座小猴子

上面那是**呀?我喜歡這種形式?誰能告訴喲

哪個公園有相親會?北京地區相親都在什麼時間

相親的注意事項!1 如果是相親的話,最好是通過熟人介紹的,這樣比較靠譜,上當受騙的可能性幾乎為零。2 在網路上相親的話,不要輕易的相信,最好是選擇一些比較大型的 可靠性比較高一些。3 相親的時候不要輕易的相信對方的話語,尤其是錢財方面的問題就更應該要多謹慎了。4 總是有露出馬腳的時候,所以我們要多留...

北京世界公園裡都有什麼啊,北京的世界公園有什麼好玩的?

公園整體佈局按照五大洲版圖劃分景區,以世界上40個國家的109處著名古蹟名勝的微縮景點為主體。公園大門內的正前方是寬闊的義大利臺地園,遊客可從順時針方向進入亞洲景區,亞洲景區部分首先是日本的桂離宮,依次是中國園林清音境 萬里長城 莫高窟 應縣木塔,還有波斯波利斯宮遺址 伊朗 婆羅浮屠 印度 巴比倫門...

北京前門附近有溼地公園嗎,北京的溼地公園有哪些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979路,全程約30.0公里 1 從前門步行約410米,到達前門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復興門站3 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八寶山站5 步行約220米,到達地鐵八寶山站 6 乘坐979路,經過5站,到達梧桐苑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