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活動啊,都在什麼時候啊

2021-05-30 15:27:02 字數 2344 閱讀 2479

1樓:錯玉蓉化妝

天壇公園內有最大的自發組織的民間相親會,到場的基本上都是父母,平時人少,週末的時候人最多。中山公園只有週末才有,規模不大。你最好辦一張北京市公園的年票,否則單買票的話像天壇公園進去一次門票就得20元。

2樓:蘇秀梅祁香

公園相親,只是提供一個大家相識的平臺

能不能成,要看你們後面的相處,這和活動本身沒關係的1、看著順眼的

2、不要離得太遠,這樣約會方便,如果一個月只能見一兩次面,還怎麼發展啊

3、多參加幾次,遇到合適的就大膽交往,大膽約會

近期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公園好像有

聽朋友說的

是端午節的上午

具體不知道

4樓:德國部落格就是好

月壇公園 天壇公園 南城牆公園 地壇公園不定期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玉泉路雕塑公園經常舉辦的...

北京相親活動都有哪些

6樓:陽光的別摸我

相親注意事項:

1、首先還是從外觀打扮上,女生相親不管最終結果如何要體現出自己對他人的尊重,不要化濃妝,淡妝就可以,穿著上簡單大方就好,不用講究太多,也不要太繁瑣。

2、在聊天的時候可以聊一些各自的愛好之類,不要問一些沉重的太現實的話題,畢竟要找的是一個情投意合的人,不要太咄咄逼人,聊一些輕鬆的話題,彼此都會舒服。

3、對感情類的問題最好不要講,也不要問對方,感情是很私密的問題,問別人會顯得不禮貌,而第一次見面還不是很熟也沒有必要把自己的隱私告訴給他人。

4、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戀愛感、安全感都可以,其他的要求不要設的太高,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最重要的還是交往上,不要自己被自己的規矩給框死在裡面了。

5、在和對方交談過程中要坦誠一些,如果有好感也不要藏著掖著,如果沒有好感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就及時的告知對方。

6、在一起玩的過程中不要顯得太被動,比如買單、吃什麼東西、看哪部電影等,要把自己的建議直接說出來,不要都給對方決定,第一次見面彼此還不熟悉,表達自己也是熟悉的過程。

請問北京的哪些公園,什麼時候有相親會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勞動任命文化宮和中山公園的北側,筒子河邊上有自發的。原來也看過新聞裡說鳥巢南側廣場有相親的。

8樓:餘暉下那抹淺笑

iang

最近海淀**有相親的地方

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壇公園相親角位於七星石,主要是父母自發的為自己子女相親,每週一、三、

五、日上午。中山公園相親角位於公園筒子河岸,每週四、週日下午。玉淵潭公園週三下午、陶然亭公園週六下午。由於交通便利,屬天壇公園和中山公園規模大。

天壇公園相親活動都具體什麼時間有呢?還有其他公園有嗎?

10樓:南極

天壇公園相親角位於七星石,主要是父母自發的為自己子女相親,每週一、三、五

、日上午。中山公園相親角位於公園筒子河岸,每週四、週日下午。玉淵潭公園週三下午、陶然亭公園週六下午。由於交通便利,屬天壇公園和中山公園規模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會是在天壇公園嗎

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公園免費相親角每週六下午3點舉行,位於中山公園孫中山雕像旁邊,來這裡的有父母為子女找物件的,還有不少年輕人自己過來參加。

13樓:翠和平丙人

中山公園是每週

四、週日下午兩點開始,玉淵潭公園、朝陽公園、海淀公園相親會在週末,不定期民間自發組織,參團人員均為當地父母。

14樓:巨蟹座小猴子

上面那是**呀?我喜歡這種形式?誰能告訴喲

北京哪些公園有免費的露天相親會

北京哪個公園有相親大會

15樓:阿森納

基本來說,北京的相親會都是有單位舉行的,這些單位在網上都可以搜到。

其次一些,在中山公園最裡面有一些相親的,基本是父母代孩子相親的,他們要求很高,因為都是當地北京人,自己親自去的很少。

我感覺是不錯的北京單身相親的活動,是北漂旅遊網組織,上次我弟弟參加過,女孩報名的特別多,**不算高。這次我報名他們舉辦的慕田峪長城一日遊。如果你報名需要提前,一般不好報名。

北京哪個公園有自發相親的,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中山公園 玉淵潭公園 天壇公園都有相親角。大多數父母將一張寫有子女基本資訊以及徵婚要求的a4紙放在地上。自己則坐在這張資料卡後,守著攤位。當然,大多數父母不會一直守株待兔,在安頓好自己的攤位之後,便會適時去其他攤位主動出擊,尋找條件合適的潛在物件。雖然攤位是固定的,但相親 人們和徵婚者資訊是流動的。...

娛樂活動有哪些一般娛樂活動有哪些

休閒娛樂產業相對來說比較廣泛,我們可以區分來看,一是休閒,二是娛樂。休閒產業一般涉及到國家公園 博物館 體育 運動專案 設施 裝置 維修等 影視 交通 導遊 紀念 品 餐飲業 社群服務以及由此連帶的產業群。休閒產業不僅包括物質產品的生產,而且也為人的文化精神生活的追求提供保障。娛樂產業是指為娛樂活動...

活動策劃的流程一般有哪些,活動策劃的具體流程有哪些?

眾所周知,一場活動開展的是否順利,其流程的安排是非常重要的。例如上海活動策劃公司一般都會根據不同活動的具體情況為活動設定主題,然後在根據活動的模式,進行活動的佈局,裝置的選擇與提供,以此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那麼,在整個的活動策劃中如何安排流程呢?一 搞清楚活動的目的 不同活動的召開都是有其各自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