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佛的各位師兄,唸佛和準提咒哪個消業障快

2021-06-01 04:51:54 字數 2308 閱讀 3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佛號就是咒,咒文亦是佛,你說那個消得快,我認為「誠心恆持堅信不疑「是消業的八字真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法都是究竟圓滿的 看我們個人 你誦哪個最專心最誠心 哪個就最消業。

記住 致專致誠 尤為重要 。

請問學佛的各位師兄,果報已經發生,持準提咒能消掉嗎?也就是業障消了,果報也會消除嗎? 5

3樓:豬子

果報現前都是因為自己種的因,所以,想通過持咒消掉是很難的,持咒是把果報的緣斷掉。以上論點為討論意見,還請同修多指教

4樓:娑婆之旅

果報不能消除,只是遲早問題。強者先牽,善惡力量哪個強,哪個就先報,總是修善積德,惡報就總是延後,不過遇到惡緣,還是要報的。西方極樂世界沒有惡緣,求生到那裡就沒有惡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就已經消掉了。得到了果報,這個果就結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關於準提咒,是有一套修法的,對壇場和法器要求頗多,如果你都沒有修行過這個真言,要它幫你消除業障是沒問題的,但要是想所求皆得就不太容易了,畢竟你的問題是想亡羊補牢,涉及到求助了

7樓:極樂行人

真懺悔,同時修福報,能重罪輕報。

唸咒有用,必須唸到念而不念,不念而念,純熟以後,就靈驗異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持咒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你應該求菩薩發願,必須印經,做善迴向和念菩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無復奈下發的:我制是一個叫冰楓的男bai孩,前幾天,我晚自習回

10樓:請君解我憂心夢

有救,最好是念觀音菩薩

各位師兄,治病消災哪部經咒比較殊勝?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是修心.其他的都是輔助.菩薩重因.眾生看果.

12樓: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13樓:海印放光

有病要積極**。同時,建議讀誦《地藏經》,可以消除業障。

各位師兄,用神通發財會有什麼果報

14樓:因緣法

用神通發財,也是命中本有的財,神通超不過業力的。

能發財,必定是前世有善因,如佈施財物、供養佛菩薩及聖賢父母。用神通或其它方法,都是一樣的。如果命中無財,也就是說前世無有佈施供養的善因,有神通也發不了財的。

比如,如果他有財運,可能就會**出較準的與財錢有關的事來,但如果沒有財運,有關財方面的事就測不準了。因為未來是不定的,會變化的,會隨著心的變化而變化。

但如果用神通搬運他人或國家的財物,則為偷盜,有極為嚴重的後果,必遭「王難」,即法律制裁。後世還會有貧困的果報。

15樓:召喚者的靈魂

你命裡多少財富,都是你修財佈施得來,命裡沒有,又不懂修財佈施,靠其他所謂的手段都是自欺欺人,很多小聰明的反而折福。

想請教各位師兄,準提咒有經典出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準提咒出處

準提咒是準提佛母(又稱準提觀音、準提菩薩)的咒語。

《佛說七俱胝佛母心大準提陀羅尼經》

《七佛俱胝佛母心大準提陀羅尼法》

《七俱胝獨部法》等佛經都對此咒大加讚歎。

宋代遼國高僧道辰殳(辰殳合成一字,念辰)編撰《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公開了以準提咒即身成佛的法門

各位師兄,請問為什麼我持準提咒後卻有很多很倒黴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是消業的現象,如金剛經中說,若有人受持金剛經,因宿世和之前造過的罪業太重本來要墮落三途惡道的,因為受持金剛經的功德福報,從而重罪輕報,今生只受他人輕賤等小苦,來取代未來的大苦。

還有種原因是宿世惡業習氣因受持經咒後清淨心顯發出來,知道自己罪業不輕,需要加倍精進努力。

再有種原因就是魔障阻礙你修行成道。

還有原因就是修行不如法,散亂修持,受到**神懲戒

阿彌陀佛,請問各位師兄念哪些經咒能治痊癒所有的一切的疾病

18樓:

唸佛有兩個常犯的毛病,1散亂,2昏沉,本源也都是業障,但自己需要想法子調伏,昏沉多,就走路唸佛,或大聲念來驅逐,又每當唸佛生逆境,要發狠心念佛,猶如兩軍對陣,自己心力強,佛號猛,自然業障冰消瓦解。

阿彌陀佛,請問各位師兄念準提咒求得智慧是不是提前求的

白話來說,沒有什麼嚴格要求,怎麼想就怎麼說,但是自己付出的不能太少,因果要成正比,僅僅念聖號還不夠,必須持戒,沒有戒律,什麼法都不能成就的。阿彌陀佛,請問各位師兄念準提咒求得智慧是不是念之前求的 智慧告稿不是求來的,也不是誦經持咒能獲得的。人本無愚 智襪孫孝之分,只凱模有迷 悟不同。去除心中的愚迷自...

各位師兄好,請問唸佛可以念「阿彌陀佛地藏菩薩」字一起念嗎?感恩

可以的。這樣念,等於是阿彌陀佛和地藏菩薩兩尊聖號一起念,完全可以。好比有人念八十八佛懺悔文,那是八十八佛一起念,還有 百佛名經 萬佛名經 那一起唸的佛名更多。阿彌陀佛是bai阿彌陀佛,地藏du菩薩是地藏菩薩zhi怎麼能夠一起念呢dao?你可以專門念版30分鐘阿彌陀佛,然後專門權念10分鐘地藏菩薩。念...

各位師兄好,請問唸佛可以只念「藥師佛」字嗎?感恩

唸佛可以只來念 藥師 自佛 三個字嗎?完全是可以bai的。口唸藥師du佛,因藥師佛 代表清淨zhi和福德,只要心存dao恭敬,非常好。而且,依佛教的理論,會在八識田記憶體下金剛種子,在未來世因緣成熟之時,必定成佛。不過,建議師兄在念佛時,前面再加兩個字 南無 發音為 拿磨 是依靠 皈依 感恩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