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洗衣機洗衣服乾淨嗎

2021-03-19 18:24:26 字數 361 閱讀 2119

1樓:七七欣我

我家用aeg品牌的洗衣機很久了,個人認為還不錯,洗衣服很乾淨,不像其他洗衣機,衣服洗久了就會泛黃什麼的,aeg洗衣機這一點做得很好,衣服洗很多次都還是原來的顏色。

2樓:愛狄龍

沒用過這個牌子。有一些洗衣機洗衣服的經驗可以給你參考下。

把水溫升到合適的溫度,可以有效去除汙漬。

如果要洗的衣物比較髒,可以從滾筒洗衣機的預洗功能開始洗滌。

在洗滌前,可以在衣領、袖口等較髒的部位,噴灑少許衣領淨,做預先處理。

對於太別髒的衣物可以選好程式預洗一會兒,再斷開電源浸泡幾個小時後,接通電源重新洗滌,可使洗滌效果更佳,以上內容愛狄龍西服定製整理。

哪種洗衣機洗衣服乾淨,哪種洗衣機洗得乾淨還不傷衣服

你可以考慮半自動的!價錢便宜在幾百到幾千不得!關鍵是洗的乾淨。全自動的方便 放進去不用管!貴一些 回答一 波輪式洗衣機洗衣特點 微電腦控制洗衣及甩幹功能 省時省力。缺點 耗電 耗水 衣服易纏繞 清潔性不佳,適合洗滌衣服 除需要特別洗滌之外的所有衣服。輪式洗衣機流行於日本 中國 東南亞等地。二 滾筒式...

洗衣機洗衣服時漏水怎麼回事,洗衣服時,洗衣機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洗衣機漏水的原因,第 一 排水泵與排水管的連線部位有問題,排水管有破損,連線不牢固,排水泵密封不好。第 二 外筒底部的波紋管沒有壓平,焊縫處有裂縫。第三 外筒與筒前蓋之間沒有緊固好。可以找售後服務專業人員來檢查或維修。回答1 進水管頭 靠機身 鬆或密封不好造成的滲水,該處漏水會無論洗衣機工作不工作只...

全自動智慧洗衣機洗衣服真的洗不乾淨嗎

洗衣前來最好先將衣服 源放在洗衣機裡,放水並加入洗衣液或洗衣粉適量,然後浸泡十來分鐘,再開動洗衣機,這樣衣服會洗得乾淨一定。先將被洗衣物用洗衣粉水浸泡半天,再放入洗衣機,再按要求放入洗衣粉,按程式洗滌,效果還是不錯的。對於很髒的衣服,手洗比較有針對性,洗衣機不可能說 髒那裡洗的多點 一般人家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