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用洗衣機洗衣服洗衣服,關閉電源會怎麼樣

2023-03-20 18:05:04 字數 2294 閱讀 2071

1樓:xinge心哥

當洗衣機突然關閉電源時,洗衣機這時會停止運轉。

2樓:網友

如果是全自動的洗衣機,關閉電源後會停止,重新開啟後所有程式會重新執行。

3樓:丁菱

關閉電源,會導致運轉的機器突然停止,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

4樓:縹緲兒

關閉電源,洗衣機會停止工作。正常情況下,不會對洗衣機有損壞的;再通電後,重新設定洗衣程式就可以繼續洗滌嘍。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會停止運作,當然如果你要繼續的話那個停止前一秒的程式就要重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停止工作,直到接通電源。

7樓:冷月葬花花

滾筒不轉了,洗衣機停止工作,一般情況下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8樓:飄雪

不會啟動了,按你不要這樣做,會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工作,但這樣做對機子不好。

10樓:欣欣向榮

突然斷電對洗衣機的電機有損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洗衣機到不會怎樣啦。重新開就重新選擇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衣服都不會損壞。

13樓:帳號已登出

經常這樣洗衣機容易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的是電燈的電源,洗衣機造常運作。

15樓:電梯檔案

傻帽 關閉洗衣機電源那不叫洗衣服 那叫泡衣服 懂了。

洗衣機在洗衣服的時候被強制停止關閉電源而且衣服拿出來裡面還有很多水,請問會對洗衣機造成損壞嗎?洗

16樓:雲雅容

重新上電用甩幹它會先排水的啊。

17樓:

那就叫一個人陪著你去啊。

我家洗衣機洗衣服過程中突然好想,電源關掉還想是怎麼回事?

18樓:巴尋巧

是因為洗衣機的振動量比較大,或者說你衣服放了比較多,也有你衣服沒有沒有壓緊,所以在嗯脫水的過程中振動比較大。

19樓:璩儂

這有可能就是總機器的問題,找個師傅問一下。

全自動洗衣機洗完衣服自動關閉後再開啟電源就不通電了怎麼辦

20樓:香安幾

電腦板進水了吧,您洗衣機是不是放在洗澡間 ,把電腦板拆開檢查上面有沒有水,有的話用電吹風吹電腦板,吹個幾分鐘就沒事了 是在不行要換電腦板了 ,一般洗衣機廠家的電腦板保修3年 也可以叫他們來修。

21樓:我愛家電維修人

換個插座試下,或清理一下插頭;

我用海爾洗衣機洗衣服,洗了一半,洗衣機一個程式裡已經注滿了水,我不小心關掉電源,不會按,按了了另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洗衣機對水量有感應。水位到了,就會進行下一個程式。

用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洗到還剩十幾分鐘的時候突然出現故障報警,請問我把電源關掉再開啟它還會好嗎?還是

23樓:cindy新鳳

是處於什麼階段呢?漂洗還是脫水階段?漂洗完了的話脫水前如果沒蓋上蓋子就會有報警,我家有過一次。沒水的話不會報警的,再不行就關掉再開啟,設定到剛才的那個階段就可以了。

24樓:網友

如果在報警時將蓋開啟然後再蓋上就好了,但是如果報警不理它,它就會停了。

洗衣機我們洗衣服的時候,放進去要泡一下嗎,我們就洗個兩三分鐘就按暫停了,時間過久了它就自動關閉電源

25樓:微笑的微光

看一下說明書,按提示操作。

一般的全自動洗衣機有浸泡洗功能,即是設定定時啟動洗衣的時間,投放洗衣粉後,洗衣機的水位達到設定水位時,就會開始浸泡這一過程。如果不需要這一程式,可直接按洗滌程式,跳過這一程式。

我媽剛才用洗衣機洗衣服,不小心衣服勾住了,我媽怕把洗衣機扯壞就想把衣服拿出來,可關閉之後因為時間不

26樓:潛繡

拔下插頭,把排水管平放,排完水後停幾分鐘即可開啟。

洗衣機洗衣服時漏水怎麼回事,洗衣服時,洗衣機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洗衣機漏水的原因,第 一 排水泵與排水管的連線部位有問題,排水管有破損,連線不牢固,排水泵密封不好。第 二 外筒底部的波紋管沒有壓平,焊縫處有裂縫。第三 外筒與筒前蓋之間沒有緊固好。可以找售後服務專業人員來檢查或維修。回答1 進水管頭 靠機身 鬆或密封不好造成的滲水,該處漏水會無論洗衣機工作不工作只...

為什麼用洗衣液洗衣服會掉色 洗衣機洗衣服會掉色嗎

可能衣服本身問題,或者水裡放一點鹽,浸泡下,再或者用彩漂與洗衣液兌著洗,顏色會增亮的。有兩種可能,一是衣服本身掉色,還有可能是洗衣液裡本來就有漂白成分。你藍月亮的增加亮色的那種,我用那種不會脫色啊。洗衣機洗衣服會掉色嗎?會的,洗衣機洗不同顏色的衣服,容易掉色的衣服是會掉色的。洗衣機洗衣服防止掉色方法...

AEG洗衣機洗衣服乾淨嗎

我家用aeg品牌的洗衣機很久了,個人認為還不錯,洗衣服很乾淨,不像其他洗衣機,衣服洗久了就會泛黃什麼的,aeg洗衣機這一點做得很好,衣服洗很多次都還是原來的顏色。沒用過這個牌子。有一些洗衣機洗衣服的經驗可以給你參考下。把水溫升到合適的溫度,可以有效去除汙漬。如果要洗的衣物比較髒,可以從滾筒洗衣機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