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安集團的介紹,恆安集團是哪國的?

2021-05-30 23:14:30 字數 3255 閱讀 9777

1樓:偷星

恆安集團是最早進入中國衛生巾市場的企業之一,是國內最大的婦女衛生巾和嬰兒紙尿褲生產企業,經營領域涉及婦幼衛生用品和生活用紙,總資產200多億元,員工4萬餘人,在全國15個省、市擁有40餘家獨立法人公司,銷售和分銷網路覆蓋全國。恆安國際集團****於202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主導產品安樂、安爾樂衛生巾,安兒樂嬰兒紙尿褲,心相印紙巾市場佔有率連續多年位居全國第一。

2023年,恆安集團實現銷售收入211.86億港元,上繳稅款26億元。

恆安集團是哪國的?

2樓:百度使用者

恆安簡介 恆安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最早進入中國衛生巾市場的企業之一,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婦女衛生巾和嬰兒紙尿褲生產企業,經營領域涉及婦幼衛生用品和家庭生活用紙兩大塊,總資產40多億元,員工一萬餘人,在全國14個省、市擁有40餘家獨立法人公司,銷售和分銷網路覆蓋全國。恆安國際集團****於202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主導產品安樂、安爾樂衛生巾,安兒樂嬰兒紙尿褲,心相印紙品市場佔有率連續多年位居全國第一。

2023年,恆安集團銷售收入突破50億元,上繳稅款6億多元。 恆安集團以中國馳名商標「安爾樂」和「心相印」,以及「安樂」、「安兒樂」、「安而康」等著名品牌為依託,生產與銷售100多個規格、品種的婦女衛生巾、嬰兒紙尿褲和**紙尿褲,以及紙品系列。 2023年和2023年,「安樂」、「安爾樂」系列產品和心相印系列產品先後被國家技術質量檢驗檢疫總局授予「國家免檢產品」稱號。

2023年,「心相印」系列產品被國家質監總局授予「中國名牌」。 恆安集團質量管理體系已執行十週年,獲得方圓標誌認證中心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和產品質量雙認證。

2023年,恆安引進世界著名的管理諮詢服務公司——美國湯姆斯集團進駐企業,深層次推進企業管理和變革,以適應新形勢的競爭的需要,建設真正以消費者和市場為導向的公司,邁出打造「百年恆安」的堅實步伐。恆安的目標是建設中國頂級的婦女衛生用品、紙尿褲和家庭衛生用品的生產企業。

恆安集團的老闆是誰啊?

3樓:汐月丶詩涵

許連捷2023年6月生,福建晉江人,無黨派,高中學歷。現任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泉州市工商聯主席,恆安國際集團****董事局副主席、ceo。

第九屆、十屆、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第十屆全國工商聯副主席,福建省工商聯副主席。

2023年,許連捷入圍2023年度華人經濟領袖。

2023年9月10日,獲得民政部第十屆「中華慈善獎」捐贈個人。

2023年10月24日,入選****部、全國工商聯《改革開放40年百名傑出民營企業家名單》。

擴充套件資料:

許連捷創辦恆安以來,他個人累計向社會捐贈已超2億元,恆安及其主要股東累計捐贈近5億元,但若加這位慈善「帶頭大哥」所推動的晉江乃至泉州企業界的捐贈,將達數十億元之巨。

2023年,在共青團**組織的一個會議上,一名貧困女大學生的發言深深刺痛了許連捷的心。回到晉江後,他馬上安排恆安集團捐資1000萬元人民幣,建立了當時金額最大的中國大學生跨世紀發展**暨恆安自強獎學金,迄今已資助了數千名大學生。

2023年,許連捷又以父親的名義,向華僑大學捐贈600萬元興建了書典大樓,同時以母親的名義設立了300萬元的「淑惠助學金」。

對於國家的重大災難,許連捷非常關切。2023年中國特大洪災,許連捷捐款100萬元,發動企業和員工捐300多萬元;2023年非典期間,他捐贈價值570萬元的款物給「防非」一線;

2023年汶川大**,出差在外的許連捷迅速安排恆安捐款捐物1000萬元(其中捐款500萬元,許個人100萬元)。

更引人矚目的是,許連捷一路向「共同慈善」的境界進發。

2023年,許連捷牽頭成立了全國首個縣級慈善總會——晉江慈善總會,他個人捐款200萬元,恆安集團捐260餘萬。憑其號召力和影響力,該會當年便從當地民營企業家中募集資金一億多元。

2023年,許連捷再以父親的名義向泉州慈善總會捐資3000萬元,設立「許書典慈善專項**」。2023年6月,在父親八十壽辰之際,他又以父親的名義向晉江市慈善總會捐款1億元成立慈善**。9個月後,許書典老人辭世,晉江市萬人送葬。

他永遠忘不了這一幕:2023年12月18日,晉江市慈善總會召開會長辦公會,明知一來就要掏錢,20多位副會長企業家推開成堆的公務趕來,當場捐款130多萬元。

愛心之火在泉州便成燎原之勢:12月27日,南安市慈善總會成立,當天募集善款1.7億元;泉州豐澤區慈善總會募得善款數千萬元。

他認為,企業正成為推動社會經濟發展的越來越重要的力量,企業家作為一個社會群體,可支配的資源也越來越多。企業和企業家社會地位更在迅速提升,這也就意味著企業家的社會責任在日益加大。

2023年1月9日,北京人民大會堂,許連捷獲得了中華慈善事業突出貢獻獎。

許連捷的辦公室永遠放著一尊***的雕像。他說,沒有改革開放,就不會有恆安的今天,也就沒有他許連捷的今天。

4樓:是嘛

恆安集團的老闆是施文博,2023年出生於福建晉江。2023年創辦恆安集團,並發展成為中國第一大婦女衛生巾製造商和嬰兒紙尿褲製造商。2006胡潤百富榜第85名;2007胡潤百富榜第134名;2008胡潤百富榜第91名;2012福布斯排行榜第601名。

施文博早年在大陸從事成衣生意,後來因為受到美國實施紡織品配額的影響,放棄成衣生意,轉攻當時由國營機構壟斷的衛生巾市場,與許自連(本排名第234位)等於2023年創辦恆安集團,並發展成為中國第一大婦女衛生巾製造商和嬰兒紙尿褲製造商。

擴充套件資料

恆安集團是最早進入中國衛生巾市場的企業之一,總資產200多億元,員工4萬餘人,在全國15個省、市擁有40餘家獨立法人公司,銷售和分銷網路覆蓋全國。恆安國際集團****於202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

施文博全力培養的紙巾業務已經成為恆安的主要收入**。2023年,紙巾業務已經佔到恆安國際主要收入**的41.6%。

受惠於此,恆安國際的營業額上升32%達到30億港元,淨利潤增加51%至4.5億港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恆安集團主席,負責制定本

集團整體業務的發展發展方針及策略,公司創辦股東之一: 施文博恆安集團執行長:許連捷

恆安國際集團****於2023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主導產品安樂、安爾樂衛生巾,安兒樂嬰兒紙尿褲,心相印紙巾市場佔有率連續多年位居全國第一。2023年,恆安集團實現銷售收入30多億元,上繳稅款4億元。

恆安集團的總部在**?

6樓:我就是要雪糕

晉江安海鎮恆安工業城,坐 泉州至安海的車就可以了。車經過恆安,跟售票員說你在恆安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市安海鎮三社圓盤旁邊

恆安集團的品牌規模,恆安集團九大品牌是什麼?

應該是11大品牌 心相印 七度空間 安樂 安爾樂 安而康 安兒樂 美媛春 親親 淳 一 優選 品諾 恆安集團旗下的品牌?衛生巾類 安樂,安爾樂,七度空間 尿褲類 安兒樂,安爾康 紙品類 心相印,品諾 日化類 美媛春 嬰幼用品 淳一 七度空間,安爾樂,安爾康,安兒樂,心相印,品諾,美媛春 恆安集團的品...

恆安集團說是外資企業,到底是哪個國家的

老闆全部是中國人 只是在國外註冊了一下,為了是合理的避稅降低企業成本!恆安集團外資方是哪國的 老闆全部是中國人 只是在國外註冊了一下,為了是合理的避稅降低企業成本 其實國內所有的外資都是掛羊頭賣狗肉。恆安企業不是外企,是中外合資企業,創業初期資金主要 之一,也是大股東之一是外籍華僑,且為老移民。98...

20國集團的介紹,20國集團是什麼

20國集團 g20 是一個國際經濟合作論壇,於1999年9月25日由八國集團 g8 的 在華盛頓宣佈成立,屬於佈雷頓森林體系框架內非正式對話的一種機制,由原八國集團以及其餘12個重要經濟體組成。宗旨是為推動已工業化的發達國家和新興市場國家之間就實質性問題進行開放及有建設性的討論和研究,以尋求合作並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