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的品牌介紹,日本理光集團的介紹

2023-01-16 06:40:10 字數 2193 閱讀 7374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理光在日本東京成立。時至今日,理光已在全球15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分支機構,共有員工約75000人,年營業額超過170億美元。作為全球的數字辦公裝置解決方案領導者,理光一直致力於世界各地的業務發展。

·在日本市場,理光影印機和傳真機擁有超過20年的市場領先地位。·作為最早探索數字影象輸出技術的廠家之一,理光在美國,歐洲和日本市場處於領先地位。

誰瞭解理光xr7相機給我介紹介紹

2樓:網友

135膠捲單反相機,鏡頭只有二手的原裝理光或賓得了,pk卡口的手動鏡頭都合適,還有國產鳳凰也有能買到新的。閃光燈銀燕一到兩塊的就可以了。

求介紹理光xr-10

3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xr-10是一臺8-90年代的膠捲單反相機,我過去有一臺,在90年代初處理了。照理,現在以不生產了吧,怎麼現在還有進?

它屬於單反的中檔機型(當時號稱業餘級),因此售價也是中檔。80年代初,日元未升值時大約rmb900。

原配鏡頭應該是f2/50mm標準鏡頭,有自動測光功能。手把卷片、手搖倒片。鏡頭卡口為pk。為黑色塑料機身。鋼片焦平面快門。

至於優缺點,好象現在也談不上,因為是那個年代的,電子方面幾乎沒有,主要效能集中在機械、和光學方面。沒有什麼典型特點,主要就是當時**能接受,比國產海鷗好。

大概就這麼個情況。文字資料我這裡要找一找,如需要再聯絡。

理光 ricoh kr-5super iii 怎麼樣 介紹的全一點 卡口呀之類的

4樓:幽窗茶客

一句話簡評……這是賓得鏡頭使用者的優秀廉價後背之一………卡口當然是賓得pk卡口啦……

作為機械膠片機,基本該有的功能都全了,景深預示、多重**(這個賓得很多機身都沒有)也不缺,而且是全機械快門,相當可靠耐用………唯一不如同時代賓得機器的地方在於機身採用相對廉價的工程塑料(好吧貌似有鋁合金骨架)。

官方介紹:

ck品牌介紹

5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calvin klein(簡稱:ck),是一個美國時裝品牌,於2023年成立,創始者為同名設計師卡爾文·克萊恩,曾經連續四度獲得知名的服裝獎項;其創始人calvin klein 2023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就讀於著名的美國紐約時裝學院(f i t)。

calvin klein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階時裝)、「ck calvin klein」(高階成衣)、「ckj」(牛仔)三大品牌,另外還經營休閒裝、襪子、內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鏡、家飾用品等。

比較 理光ricoh 2000以下 2023年以後上市的各種款式

6樓:雨花石6

1倍光學變焦 液晶屏尺寸:英寸 焦距(相當於35mm):

28-200mm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儲存介質:sd卡,sdhc卡,mmc卡,sd卡(最大支援2gb),sdhc卡(4gb/8gb/16gb) 電池:

專用可充電鋰電池,db-70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與其它款式比較可在這裡看看,很詳細的。

7樓:旅小漾

有回答~另外你看看一些數碼** 比較下還是狠有幫助的~~

8樓:知識倉庫保管員

感覺還是尼康好一些。

誰來簡單介紹下uv印表機的理光噴頭?

9樓:鼎力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的理光噴頭:

理光現推出的噴頭系列有理光g4、g5、g5s三種型號的噴頭,理光g5噴頭是一款工業級別的噴頭,列印速度快,精度高,標配是7pl,可變滴墨技術灰度級受到很多商家的青睞。

理光噴頭的平均壽命是3-5年,在機器日常工作時,工作人員只需多加註意機器的養護和噴頭的保養,一般理光噴頭的使用期限可以長達3-5年,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廠家選擇理光噴頭的其中一個原因。

10樓:彩藝玻璃列印

理光g5噴頭是一款工業級別的噴頭,列印速度快,精度高,標配是7pl,可變滴墨技術灰度級受到很多商家的青睞。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的理光噴頭市場主流噴頭,市場份額80%,速度快、精度高、配套完善,就是**貴、

初二物理 光現象 筆記,初二物理光的總結

初二物理光的總結 平面鏡成像規律 等大 等距 異側 虛像。物體靠近平面鏡,像也靠近平面鏡。對於凸透鏡成實像 u f 物體靠近透鏡,像越遠離凸透鏡。三條特殊光線 平行於主軸的光線,過焦點射出 過焦點射入平行於主軸射出。過光心的光線不改變傳播方向。凸透鏡的成像規律 物距 u 像距 v 像的位置與物的位置...

八年級物理光現象的畫圖題,八年級上冊物理光現象試題

凸透鏡 物距bai 大於du2倍焦 距 像 zhi距 大於1倍焦dao距專,小於屬2倍焦距 實像大於1倍焦距,小於2倍焦距 大於2倍焦距 實像 小於1倍焦距 可變 虛像 凹透鏡成虛像 精確畫法初中不考 精確畫法 凸透鏡 有物體 初中一般是蠟燭 端點出發畫一條平行於主光軸的光線,到透鏡後是光線彎折,透...

請問,賓得 理光 尼康的傳統膠片單反相機,現在買二手的,哪個價效比最好

價效比高是理光,不過理光的機器塑料感太強,建議買賓得的,pk口,玩老的東德m42口方便,m42的選擇也多,尼康的機器大多機械快門,機身偏貴 估計都被炒的,個人認為fm2不值那個價 尼康玩轉接麻煩,幾乎都要改口,可玩性不高,尼康老鏡頭選擇不多,偏高,也可以考慮下雅西卡和康太時的 以下推薦就lx超過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