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宇集團的董事長簡介,飛宇集團總裁是誰?

2023-01-02 10:35:05 字數 1014 閱讀 3138

1樓:簡單說金融

飛宇集團的董事長劉飛榮,深圳市飛宇光纖系統****創始人、總經理。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中國山西。2023年就讀於長春理工大學。

畢業後為追求夢想,隻身南下深圳,2023年創立珠海飛宇光電科技****,2023年飛宇總部遷移到深圳,並創立深圳市飛宇光纖系統****;2023年監事參股深圳市融創飛宇通訊****,2023年監事參股深圳億創飛宇光通訊技術****,聯合發展成為國內光通訊無源器件及有源裝置研發、生產的飛宇集團。

拓展資料:1、董事長是公司或機構的最高管理者,由董事會選舉產生,為公司利益的最高代表,領導董事會。在日本和韓國的大型會社(公司)稱為「會長」,名稱分別為「取締役會會長」和「理事會會長」,是股東利益的最高代表。

根據新公司法,****可以設一名執行董事,不設董事會。所以也不一定有董事會,但至少需從股東選出一席董事(公司負責人)對外代表公司。股份****必須有董事會,董事會成員5-19人。

董事長由董事會以全體董事過半數同意選舉產生。其職責具有組織、協調、代表的性質。董事長的權力在董事會職責範圍之內,不管理公司的具體業務,一般也不進行個人決策,只在董事會開會或董事會專門委員會開會時才享有與其他董事同等的投票權。

2、劉飛榮言及自身半教師半農民的家庭出身,加上工程師的創業背景,從沒有想過用低價,賄賂等來贏得市場,也從未想過參與資本市場,堅持做一個光通訊領域工匠,做一個平凡的追光人,一直以技術、服務來贏得客戶,贏得市場,贏得尊重,而飛宇的價值觀贏得了越來越多客戶的認可和信賴,目前為止有覆蓋全球通訊,安防,感測等多個領域的2000多家客戶的信賴和支援,這個數字還在持續擴大中。劉飛榮立志於將飛宇打造成為「做一個受人敬仰的企業_鮃桓鍪莧俗鵓吹娜恕薄。

2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梅爺 出生餘2023年。

3樓:汝彗雲

你們那邊是不是買完樓就可以罵客戶。

飛宇集團總裁是誰?

4樓:譙愉

懂事長是 郭飛宇 總經理是曹虎吧,副總好象他同學嘵飛。

華能集團歷任董事長背景

1.楊曉峰 楊曉峰先生是中國華能集團的第一任董事長,他於2003年10月9日起任職,任期至2008年4月30日結束。楊先生畢業於北京大學電氣工程系,獲得碩士學位,曾任中國能源集團 董事長 中國電力投資集團董事長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 董事長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總經理 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公司總經理 中國能...

正泰集團董事長叫什麼名字,正泰的董事長是誰?

南存輝,出生年月 1963年 籍貫 溫州樂清 性別 男正泰集團股份 董事長兼總裁,浙江溫州人,北京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九屆 十屆全國人大代表 全國工商聯常委 中美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副會長 中國質量協會副會長 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中國國家認證機構認可委員會副主任...

華東集團副董事長是誰啊

集團公司副董事長 常務副總裁蘇京忠 集團公司副總裁 金力金屬科技 董事長王長亮 集團公司副總裁 山東金力金屬製品 董事長徐茂衛 集團公司副總裁 華東國際大飯店董事長蘇京禎 集團公司副總裁 東營市華東線纜集團 董事長陳明健 集團公司行政總監李樹海,集團公司安環兼人力總監周榮柱,集團法務總監薛雲忠,華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