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畫一幅好看的畫,要簡單。還要新穎

2021-03-19 18:19:14 字數 3264 閱讀 8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簡筆好了(新穎+簡單),嘻嘻,開玩笑啦,功底好的話可以試著原創(足夠新穎)顏色只要合情合理就好,最重要的是要均勻……功底不好的話,就臨摹吧準確的說是組合將多幅畫中適合的材料取出,組成一幅作品也是十分不錯的。其實畫的好壞就三點:線條(流暢)、結構(恰當)、顏色(均勻,有變化感)

怎樣畫一幅簡單又好看的科學幻想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查詢一下,並不一模一樣的照著他畫,可以適當的照著畫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閉著眼睛去想,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遠是偉大的,也是我最先應該感激的人。

什麼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東西呢?是辛勤的農民樸實的耕種嗎?是大自然對人類無私的奉獻嗎?

是上帝的智慧創造了世間萬物嗎?不,世界上最偉大的東西不是獨立著的樸實、奉獻或創造,而是由它們合併而成的一種愛———母愛。

母愛是樸實的,簡單而又平凡。當母親為我準備早餐時,當母親教導我怎樣做人和學習時,我感受到了母親的樸實。

母愛是奉獻的,美麗而又無私。當母親抱著年幼生病的我跌跌撞撞地去醫院看病時,當母親熬夜在病床前照顧我時,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奉獻。

母愛是創造的,艱難而又喜悅。我們每個人都是由母親創造的,當母親在懷胎十月的艱辛中,當母親在創造新生命的喜悅瞬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創造。

長久以來,母親對你付出愛時,你感受到了嗎?也許大家都知道,在當代的語文世界中,有這樣一首詩:

母親,有時將她的素手停留在我頭上面

白皙猶如潔白卷曲的花邊

她吻我的額角給我溫柔的話語

那金色的嗓音充滿了無限的憂鬱

我的夢著色了她的雙眼

啊!母親啊!醉入我的心田

伏在她腳下噙著淚向她致意

在她面前我總是孩子,無論何時

這是加拿大的乃里岡以詩對母親的懷念、感激。而每當我回憶起母親對我的愛時,眼神總會有很多模糊和不清楚……

讓我們用最溫馨的話語和優異的成績感激母親吧!

怎樣畫一幅簡單又好看的畫

5樓:萊問楓魚冉

科幻+簡筆好了(新穎+簡單),嘻嘻,開玩笑啦,功底好的話可以試著原創(足夠新穎)顏色只要合情合理就好,最重要的是要均勻……功底不好的話,就臨摹吧準確的說是組合將多幅畫中適合的材料取出,組成一幅作品也是十分不錯的。其實畫的好壞就三點:線條(流暢)、結構(恰當)、顏色(均勻,有變化感)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建議你用水彩筆和蠟筆,又簡單,色彩又鮮豔 畫的好看的畫還可以拿來裝飾,成為裝飾畫中的一道亮麗風景,因為到目前為止很少人拿這些畫做裝飾

畫一幅畫,既簡單,又好看呢? 5

7樓:匿名使用者

**畫有比較簡單的,上**上找一個比較簡單的臨摹一下就可以了。

要想更好看那就畫水彩的,比較生動一些。

還有那種可愛的,很簡單。有很感人的那種。

我知道的就這些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可以買本簡筆畫來學學!

9樓:穆時光

速寫 室內牆貼的圖畫 不錯的 你試試吧

怎樣畫簡易又好看的畫

10樓:超級劉大姐

畫簡易又好看的畫的方法:

以畫簡單又好看的長城為例,首先準備好工具,然後用畫筆在畫板的**畫出一個梯形,但是不需要梯形的底部,然後在梯形上部畫出城牆的感覺,用線條圍起來即可,因為長城都坐落於山上,那麼用一道弧線大山的感覺,畫完山的感覺以後在城牆裡面畫出城牆上的門。

按照同樣的方法,在畫板的右上方畫出一個縮小版的長城城樓,同樣的方法也用一段弧線畫出大山的感覺,並且將長城上的兩個城樓用幾段弧線連線起來,這樣長城就完成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好工具,一個是畫板,另一個就是畫筆。

2、準備好工具後,用畫筆在畫板的**畫出一個梯形,但是不需要梯形的底部。

3、然後在梯形上部畫出城牆的感覺,如下圖所示的樣子,用線條圍起來即可。

4、因為長城都坐落於山上,那麼用一道弧線大山的感覺。

5、畫完山的感覺以後在城牆裡面畫出城牆上的門。

6、按照同樣的方法,在畫板的右上方畫出一個縮小版的長城城樓。

7、同樣的方法也用一段弧線畫出大山的感覺,並且將長城上的兩個城樓用幾段弧線連線起來,這樣長城就完成了。

8、接下來再畫一個小圓圈,畫出東方日出的感覺,這樣畫面會更為的生動。

注意事項:

1、注意繪畫的時候注意比例,避免畫出來影響效果。

2、記住一定要提前準備好畫板和筆,然後再進行操作。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教你怎麼畫出一隻可愛的小狗如下幾個步驟:

大部分人都喜歡可愛的小狗狗,但是很多人卻畫不出一隻可愛的小狗。按照下面的方法來畫出一隻可愛的小狗,你一定會給自己點贊!

成品展示:

一、工具/原料

a4紙水筆

二、方法/步驟

1.第一步是為整個圖畫勾勒線條。

先畫出一個大圓,然後再大圓的下面畫一個約四分之三橢圓,注意要確保大圓在下面橢圓裡的立體效果。這一步形成了小狗的臉頰、下巴輪廓

2.增加兩個稍微小一些的橢圓,在大圓的兩側。這個是小狗的兩隻耳朵!

3.另外需要注意,小狗的頭部需要稍微傾斜一些,這樣畫出來的小狗會更加可愛。

1.在上面橢圓部分的稍微下面一點,畫出一個如圖所示的近似長方形形狀。

2.再畫出四隻小腿,另外小腿的形狀可以一上一下這樣的排列,更有立體效果。

4.在每隻小腿上開始畫腳掌和爪子,爪子不用太多,只需要3個即可,另外如圖一樣,畫上小尾巴。這裡尾巴不用很長,越長夠就越不可愛。

5.這一步開始畫狗的眼睛,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畫一條中線來確定小狗眼睛的位置和比例,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中線要有立體性,不要一條直線到底,按照如圖所示來畫

6.眼睛的話,全部可以黑色,但是在黑色裡面留出幾點白色,這樣就會非常有立體效果了。如圖所示,我們可以取消不必要的部分,留下如圖所示部分即可

7.開始畫小狗狗的鼻子,鼻子一個小橢圓即可,另外鼻子中間稍微留下一些,這樣可以讓小狗鼻子顯得「溼溼的」

8.現在整個小狗的輪廓已經出來了,開始為小狗著色。另外舌頭我們也可以稍微畫出來,這樣會更可愛一點。

注意:上面只是畫出了輪廓,不一定要按照輪廓來畫小狗,如圖我們可以自己讓小狗的身體更加飽滿

end注意事項

畫小狗一定要注意比例,另外建議先使用鉛筆勾勒輪廓!

畫一幅畫我的家鄉,畫一幅《我的家鄉》手抄報

我的家鄉是一幅很漂亮的畫。早上,太陽剛剛升起,雞也開始叫了,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著,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吸一口氣,有點兒清涼,又有點兒溼潤,輕鬆 興奮,甚至有點兒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傍晚,天邊上的晚霞紅了整個天空,嫋嫋的炊煙悠悠地向上升,這時,鄉親們...

母親生日,我要畫一幅畫,要畫什麼好呢?高人回答

花不錯 淡淡顏色的康乃馨很能夠襯出母親的形象 可以畫一幅你母親的畫像 媽媽生日了我想畫張畫.請問畫什麼好?畫烏鴉反哺,象徵著 你告訴你媽媽 媽媽辛苦了,感激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等你長大後一定會好好報答她的 讚美和歌頌了母愛的偉大 畫4格漫畫吧。動物的沒什麼看頭,你畫人,可以用 手法畫,1是你爸媽相...

裱一幅6550的畫要多少錢,裝裱一幅畫要多少錢?

您這個基本是個斗方,可裱為一箇中堂立軸。收費,是按畫心算。裝裱後大小按畫心怎麼美觀怎麼表,軸頭 天杆什麼的都齊全了。機裱30元,但是基本上是 一槽爛 以後久了,畫心一般不能揭裱了,就是說 完蛋了 手工裱各地方 各裱畫師收費不一樣,另外,裱工好壞也差得很多。如果按平方算,您這幅畫大約是3平方尺。有的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