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前景怎麼樣,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怎麼樣

2021-05-28 19:54:45 字數 2793 閱讀 7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前景應該是挺好的。現在人民生活提水平都提高了。一般家庭都養起了貓和狗。特別嚴籌要退休的年齡的時候。離開這個培訓或者專業,我看是可行的。

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養護與疫病防治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牢固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學基礎知識和專業理論知識,熟練掌握寵物養護與疾病診療技術,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強的專業實踐操作技能,能從事寵物養殖生產、新品種選育、寵物馴化、寵物疾病檢驗與防治、寵物美容與護理等工作,熟練操作計算機,具有現代寵物養護與防疫行業衛生管理、疾病診斷與防治技能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

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的特質是什麼?

3樓:楊修烈

一、寵物養護與訓導是什麼?

寵物養護是運用科學的方法進行寵物的飼養管理及日常護理,包括寵物的餵養、清潔、修剪造型及日常保健等。

寵物馴導是指通過訓導師訓練培養寵物的良好習性,使其完成指定的動作和任務的過程。寵物馴導師分為初級寵物馴導師、中級寵物馴導師、高階寵物馴導師、技師(副教授)、高階技師(教授)五個等級。

2、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培養目標是什麼?

培養具有寵物養殖、美容護理、行為訓導、疾病預防等基本知識和關鍵技能的寵物健康護理員、寵物醫生助理、寵物美容師、寵物訓導師,培養能完成寵物犬、貓的養、護、訓及疾病預防等一系列工作的綜合性寵物人才。

3、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都學什麼?

寵物解剖生理、寵物臨床診療技術、養犬與犬病防治、寵物美容與護理、寵物行為與訓導。

4、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能幹什麼?

寵物醫院醫生助理、**、前臺等崗位;

寵物繁育場或寵物店寵物健康護理員崗位;

寵物相關行業的組織管理崗位;

寵物食品加工技術員崗位;

寵物學校、寵物賽場的寵物訓導員崗位;

其他相關寵物行業寵物飼養管理與疾病防治崗位。

動物醫學和寵物養護與訓導,這兩個專業的區別是什麼?急急急!!

4樓:就這麼說

想當獸醫 就要報動物醫學 寵物養護 和你說的**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點,醫生和訓犬師。能區分了嗎?

是學畜牧獸醫好還是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好

6樓:阿司匹林

個人覺得畜牧獸醫好一些,專業性技術性強一些。

尤其寵物獸醫這一塊。現在很流行養寵物,寵物醫生還算比較吃香,待遇也還好。尤其有經驗了待會會更好。

寵物養護與訓導的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養護是為了讓寵物更好更健康的生活,訓導則是為了更好的和寵物相處,因為寵物有自己的生活習性,要想和它們一起生活,就要訓練一下它們,不要讓它們養成壞習慣。

養護寵物的話,主要是分為健康方面、護理方面和餵食方面,讓寵物從歐冠**等寵物食品中獲得足夠的飲食營養,平常給寵物及時梳理毛髮、清潔衛生等等。

而訓導寵物的時候,一般主要是日常生活方面,比如說讓狗狗定點上廁所、讓貓咪學會用貓砂盆等等,還有很多寵物可能會有攻擊行為或者比較吵鬧的行為,都是需要訓練的,不然養寵物後只會給自己帶來許多麻煩。

8樓:疲憊的心

寵物養護與馴導是一門專科專業,修業年限為3年(高職專科),主要培養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質、身心素質和職業素質,掌握寵物品種特性、心理行為、營養需求、飼養管理、美容訓導、日常保健、疾病防治等專業知識和技能,能從事繁育與飼養、護理與美容、訓導與表演、保健與疾病防治、銷售與管理等一線崗位工作的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

寵物養護與訓導工作需要獸醫證嗎?

9樓:佩西

需要的,寵物養護和訓導工作需要專業的寵物相關知識。

我是女生,想單招,是學畜牧獸醫好還是寵物養護訓導好?那個適合我?那個考上的機率大些?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畜牧獸醫好一點,因為畜牧方面在未來的社會發展中,畜牧是永遠離不開人類的。我們每天生活都離不開肉,要吃肉就得有畜牧養殖,所以這個專業只會永遠是熱門,不會被淘汰,只是以後的畜牧需要更高的科技知識。你可以同時進修寵物養護專業,不過這個以後沒多少前途,寵物只是人類社會發展階段的一產物,隨著人類各方面的發展進步,寵物肯定被某些事物所代替。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養護訓導應該是一些女生興趣所在,而畜牧獸醫感覺專業性更強一些,如果只是為了興趣應該考前者,考上的機率要看同時期報考的人數來評估吧,沒有相關資料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畜牧獸醫好一些,專業性技術性強一些。

尤其寵物獸醫這一塊。現在很流行養寵物,寵物醫生還算比較吃香,待遇也還好。尤其有經驗了待會會更好。

13樓:

那就學寵物醫學,這個比較實用。

想開寵物店必須有獸醫資格證才能開店的,考這個證呢有需要懂大動物,因為他是考全科的,如果這樣考慮的話哦,你學動物醫學比較好。

14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單招考試難度不大,專業的話你可以多瞭解這兩個專業以後對應的職業,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條件來選擇,走單招的話問題不大。

15樓:探索人生百味

畜牧獸醫比較好,這是比較偏門的學術,機率比較大,物以稀為貴。

16樓:磨削麵的轉轉

寵物培訓應該是比較簡單的

數學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1 會計與財務類職位 會計與財務幾乎是各行各業所有公司都需要的職位,因此,這一職位為數學畢業生開啟了廣闊的求職空間。你可以選擇的具體職位有 審計師,稅務會計師,法務會計師,管理會計師和企業顧問等。想要成為一名認證的會計,除了要有最基本的數學或相關專業的學位之外,也需要獲得專業認證證書。想要獲得這類資...

廚師專業前景怎麼樣,廚師行業前景怎麼樣?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

藥品經營與管理專業 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藥品經營與管理這個專業是比較偏向於市場的專業,在經營管理的這方面會學的內容會偏多,而在對藥學知識的學習要求會相對鬆一些,所以學校的一些實驗裝置也簡單。藥品經營與管理專業屬於生化與藥品類中食品藥品管理類專業,培養目標 本專業為各類醫藥生產企業 醫藥營銷企業 醫藥外貿企業及醫藥管理等部門培養有較強實際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