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養寵物嗎,為什麼,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寵物

2021-03-19 18:24:36 字數 1082 閱讀 6322

1樓:sapphire旅行家

喜歡養狗,因為狗狗非常忠誠,而且有他的陪伴,會讓生活增加很多樂趣,以及寄託。不過最近因為要備孕,要小孩,這幾年都養不了狗狗了,等過了這幾年,一定會再養一個可愛的狗狗

2樓:小芻議

我個人喜歡可愛小巧的寵物,但是如果要養的話,不太喜歡呢!因為不喜歡家裡有動物毛髮

3樓:丫丫

不喜歡,因為寵物有很多毛會掉,對小孩不好,而且不經常給它洗澡還會有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狗有條件就養狗,貓或別的動物法律規定內的都一樣,沒有為什麼呀,就是因為喜歡呀,你的問題就在題面兒裡。

5樓:開心快樂

喜歡,女兒更喜歡,她最喜歡法豆。就是和老人一起住,老師不喜歡。寵物會給我更多的快樂和溫暖。

6樓:全金屬狂

我不喜歡養寵物,因為我覺得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養貓,可能從小家裡就養貓,所以比較喜歡貓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寵物?

8樓:焦少芝

因為人們發現人與人之間越來越難溝通了,但不如養寵物,還能得到一些安慰。而且寵物是良好的聆聽者。

1.我們人類生活是豐富多采的。心理科學工作者認為,人的待業總是為滿足人們的某種需要而產生的。

據調查城市裡寵物的飼養者大都是退休在家的老人或是生活閒暇、不善交往的人,還有的是些年幼的孩子。

2.心理科學工作者認為,人的待業總是為滿足人們的某種需要而產生的。據調查城市裡寵物的飼養者大都是退休在家的老人或是生活閒暇、不善交往的人,還有的是些年幼的孩子。

3.當由於某種原因使人的交往需要不能得到完全滿足時,養小動物在一定程度就成為一種替代的方式。

4.在現在家庭中大都只有一個孩子。孩子總是處於被照顧的地位,缺少平等交往的物件更談不上照顧別人了。

孩子飼養小動物,每天餵食、喂水、關心其冷暖。時間一長,培養了責任心。這樣的兒童就會學會了友好地與別人相處,並將懂得培植和珍惜真摯的友情。

總的來說,養寵物確實有不少好處

生活中,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養寵物,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寵物

現在生活隨著 快速發展與經濟水平提高,人們的生活壓力也隨著增高,而在面臨高壓力的環境下,人們卻一直沒有找到一種合適的解壓方式,而養了狗狗,起碼在自己回到冷清的家裡之後,還有一絲絲家的味道,算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吧。養寵物的家庭,老年人可以擺脫孤獨感,讓晚年可以生活充實。年青與中年人可以下班回家後,與寵...

你為什麼養寵物,寵物給你帶來了什麼

我家有一隻泰迪寶貝。就是這個小可愛。它不僅給帶來了快樂,還能讓我體會到被需要的幸福。同時,還可以以狗會友,還可以調合家庭矛盾。不論你從外面回來時多麼生氣 多麼疲憊 多麼情緒低落,在開啟家門受到毛孩子無比熱情的歡迎時,所有的不快 勞累都煙消雲散。能給主人帶耒快樂。我救助好幾只流浪貓 最後它們都能聽明白...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喜歡養寵物,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養寵物

這個是個人喜好問題吧,下班兒了沒事兒,養寵物照顧照顧寵物也挺好的。或是單身的養寵物的可能更多一些吧,有一個心靈的寄託。第一 寵物狗是吉祥物,古人說貓來窮狗來富的說法,養狗能招財,過去很多人的孩子叫狗哇,狗蛋,小狗等等。第二 狗會看家護院,比請保安划算,還可以一起出去散散步,無聊的時候可以陪主人玩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