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23年了,小米mix2還值得買嗎

2021-05-27 11:50:24 字數 1802 閱讀 2356

1樓:木木木

請點選輸入**描述

前置攝像頭做了進一步處理,在視覺上mix2在息屏下黑的更徹底(一體性觀感更強),另外,mix2在後置鏡頭雖然有些突起,但鏡頭模組升級到了與米6相同的1200萬畫素索尼imx386、支援光學防抖,這也讓mix2在拍照體驗上趕上了主流不再短板。

請點選輸入**描述

說完了優點,我們在來看看mix2上還有哪些雷軍沒有提及的東西,首先就是電池容量上,一代mix配備了4400毫安時電池,續航方面可以說是非常給力,而mix2的電池容量縮短到了3400毫安時,當然,得益於驍龍835先進的14奈米工藝,我相信mix2的續航肯定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mix2的續航表現到底如何,我們還是要等之後的測試資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接下來就是全面屏了,從圖中可以看到,相比一代mix、小米mix2的邊框寬了許多,更讓許多強迫症抓狂的是,機器頂部的邊框寬度比兩邊高了一點,就設計與視覺上來說明顯做的沒有一代mix好看,不過這也能夠理解,畢竟雷軍自己也說了,一代mix的通話表現還是差強人意,不過,作為一個用了幾個月一代mix的筆者來說,我完全能夠接受一代的通話質量,漏音問題上除非別人湊到你頭跟前或者是在極安靜環境下,你的通話內容周圍的人幾乎不可能聽到。

最後,mix2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不得不說,小米手機是越來越垃圾了!真後悔買小米mix2

2樓:兮子

用過其他品牌你就會覺得小米真的垃圾

3樓:抹不淨

也不能這麼說吧。

或許你覺得他。

不好用,

別人用起來,

覺得很舒適呢,

個人的喜愛不同而已呀。

現在買小米mix2還能用幾年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買小米mix2了。現在是買小米mix2s手機了。小米mix 2s 與《王者榮耀》達成效能優化合作伙伴,量身定製滿血模式《王者榮耀》,盡享高幀率流暢的同時功耗更低、發熱更少。

小米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5樓:滄桑的保羅

如果你能買的到(當然了不是加價上千這樣的買),建議入手。

我不是米粉,但是這款手機給我的感覺就是:濃濃的科技感。市面上的手機已經千篇一律的上額頭+螢幕+下巴,難免會產生視覺疲勞,這款手機拿在手裡,說實話回頭率還是蠻高的。

至於你說的用多久:

835處理器+8g運存這是目前安卓最最頂配了,沒有之一。而且是mix二代的產品,使用者已經不是小白鼠了,可以放心使用,3年問題不大

6樓:柳公權餐滌

這個根據個人對手機的愛惜程度,用的比較愛惜的話可以用7、8年,不過之間需要更換電池或其他硬體裝置,用的不愛惜的話也就1年左右。                     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

小米mix2是小米科技在2023年9月11日下午在北京召開秋季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的第二代全面屏手機。 小米mix2採用全新的18:9圓角全面螢幕,搭載驍龍835移動平臺,提供獨具匠心的全陶瓷尊享版本可選。

7樓:匿名使用者

8年。但必須要換二次電池。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

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

小米7還沒有出,目前是小米mix2配置最高,其次是小米6。小米7出的話,應該會比小米mix2還。vivo x9用了一年多一點不卡,而且電池真心好,一年多了還可以續航一天,而且還是玩遊戲加看電影。小米mix2好 還是小米8 小米8是小米手機8週年旗艦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 雙頻 等...

小米MIX2電池能用多久,小米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8年。但必須要換二次電池。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 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 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小米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如果你能買的到 當然了不是加價上千這樣的買 建議入手。我不是米粉,但是這款手機給我的感...

小米MIX2螢幕尺寸多大,mix2小米多大的屏

你好,1 小米mix2採用5.99英寸顯示屏。2 擁有等同於5.5英寸傳統16 9手機的握持感受。小米mix2採用了四曲面陶瓷機身,相機裝飾環全部採用18k鍍金,機身邊框部分採用了7系鋁材質。同時,為改善前代使用者反映的硌手問題,小米mix2採用了新一代圓角螢幕,整機更加圓潤有致。小米mix2的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