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和2s哪個更好,小米Mix2s和小米Mix2哪個好 兩者之間差距

2021-05-27 17:42:23 字數 2693 閱讀 699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從手機效能上來說mix2s更強,主要引數對比如下:

2樓:水果機啃了

當然是2s了,買新不買舊嘛,而且2s的確好。

3樓:愛慕劈死

主要看價效比,不要一味追新。

小米mix2s和小米mix2哪個好 兩者之間差距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ix 2s搭載的是高通今年最強的驍龍 845 旗艦處理器,而小米mix2 則搭載的是高通去年的驍龍 835 八核處理器,mix2s的cpu更強,玩遊戲更爽。

小米mix2 為後置後置 1200 萬畫素索尼imx386 感測器(f/2. 0 光圈)單攝,mix 2s在相機上配備後置 1200 萬(索尼imx363 f/1. 8 大光圈)+ 1200 萬(f/2.

4)雙攝像頭,1.4um超大畫素、支援dual pd全畫素雙核對焦、人像模式(背景虛化),dxomark拍照評分 101 分,拍照表現優秀,相比前代mix2 有了很大提升。

其它方面,小米mix 2s相比mix2 主要新增qi 無線充電功能,小米mix 2s還支援人臉識別

小米mix2和2s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引數配置對比

二、外觀對比

在id設計上,小米mix 2s基本是延續了mix 2的設計風格,依舊是全面屏+金屬中框+陶瓷後殼設計,配色上也依然是黑色和白色2種組合,不同的地方主要是以下2個細節方面。

1、小米mix 2s屏佔比有所提升

從機身尺寸來看,在相同的螢幕下,小米mix 2s在長和寬方面,小米mix 2s相對更小了一些。而機身厚度的增加,主要是加入了無線充電支援,內部多了無線感應線圈所致。

小米mix 2s相比mix 2尺寸變小,主要是由於mix 2s正面的螢幕左右邊框和上額頭更窄,屏佔比更高。

2、小米mix 2s背面為雙攝設計

在雙攝流行的當下,上一代小米mix 2由於採用後置單攝,被不少米粉吐槽。而**小米mix 2s終於補齊了相機上的短板,陶瓷後殼上,終於加入了雙攝設計,並且屬於今年流行的豎形雙攝設計。

總的來說,小米mix 2s相比mix 2正反面都有一個細小的升級,正面為四邊框更窄了,背面為加入了流行的豎形雙攝,辨識度更高。因此,雖然,小米mix 2s和2設計風格一致,但細節上也有所不同,尤其是後置雙攝,與前代單攝一眼就能認出來。

三、效能對比

小米mix 2s和mix 2在記憶體規格上一致,效能上不同的主要處理器,cpu是決定手機效能的最核心硬體,因此在效能上,兩者也有明顯不同。

小米mix 2s搭載的是高通今年最強的驍龍845旗艦處理器,而小米mix 2則搭載的是高通去年的驍龍835八核處理器,這兩款soc區別如下。

四、拍照對比

隨著智慧手機拍照表現越來越強,如今拍照也早已經成為消費者所關心的核心體驗之一了。

從攝像頭規格對比來看,小米mix 2s和2前置攝像頭均為500萬畫素,差異不大。不同的地方主要是主攝像頭,其中小米mix 2為後置後置1200萬畫素索尼imx386感測器(f/2.0光圈)單攝,在去年普遍的雙攝旗艦機中,拍照上存在一定的短板。

攝像頭而新發布的小米mix 2s在相機上終於補齊了短板,其配備後置1200萬(索尼imx363 f/1.8大光圈)+1200萬(f/2.4)雙攝像頭,1.

4um超大畫素、支援dual pd全畫素雙核對焦、人像模式(背景虛化),dxomark拍照評分101分,拍照表現優秀,相比前代mix2有了很大提升。

五、其它方面,小米mix 2s相比mix 2主要新增qi 無線充電功能,無線充電規格與蘋果iphone x差不多,均為7.5w。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2s尊享版贈送無線充電,而標準版和高配版雖然不附贈,但可以按需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處理器:小米mix2採用驍龍835處理器,小米mix2s採用驍龍845處理器。官方宣城驍龍845比驍龍835效能提升30%。

攝像頭:小米mix2前置800萬+後置1200萬畫素單攝,小米mix2s前置800萬,後置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dox評分101分,支援ai攝影,攝像功能比mix2強大許多。

充電:只有小米mix2s支援無線充電,需自購無線充電器。

配色:僅小米mix2s具有特殊的翡翠色。

7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米mix2和mix2s最大的區別是處理器,小米mix2s的處理器是驍龍845,比mix2的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快很多,後置ai雙攝牌照也更好

8樓:海角t天邊

這兩個手機區別是很大的,小米max2充其量算是中端手機,搭配的是驍龍625處理器,小米mix是驍龍821處理器,全球首款全面屏手機,屬於高階機型,唯一相同的是兩者都是大屏

9樓:小丨射

小米copymix 2s在外觀基本上延續了上一代小米mix2的整體設計,保證了小米mix2s的成本以及量產,而雙攝的加入對於拍照的大幅度提升(提升非常明顯),則彌補了小米mix2最大的短板。同時在效能方面也有著極大的提升,而售價僅僅是3299元起,這樣的新特性加起來無疑更加吸引消費者的認可,很顯然新發布的小米mix 2s是一款強化改良版

10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米mix2s是小米mix的升級版,搭載的處理器是驍龍845的,處理器的效能比小米mix的驍龍835快很多,安兔兔跑分可以達到27萬,其它還有什麼功能要等釋出會才能揭曉

小米mix2s和小米8哪個好,小米MIX2s和小米8哪個

1 貴的肯定要好些啦,這兩個機型的定位,特別是加個上是定位不同的,覆蓋面不一樣,也就是從經濟角度看 小米8 覆蓋2500 3000價位區間 mix2s 覆蓋3000 4000 區間2 小米8的5.99英寸和小米8的6.2英寸相差不多,但是螢幕表現,根據官方引數,小米8採用的三星amoled,高亮度,...

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

小米7還沒有出,目前是小米mix2配置最高,其次是小米6。小米7出的話,應該會比小米mix2還。vivo x9用了一年多一點不卡,而且電池真心好,一年多了還可以續航一天,而且還是玩遊戲加看電影。小米mix2好 還是小米8 小米8是小米手機8週年旗艦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 雙頻 等...

小米Mix2S為什麼突然公佈,小米mix2s什麼時候出來麼

也不算太突然,小米mix2s已經醞釀很久了,之前一直猜測是小米7,因為想做驍龍845處理器第一款手機,如果不釋出,其它品牌驍龍845處理器的就要在小米之前釋出了 小米mix2s什麼時候出來麼 您好,這款手機目前已經上市銷售了,小米mix 2s於4月3日上午10點正式開賣,6gb 64gb版售價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