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螢幕尺寸多大,mix2小米多大的屏

2021-05-24 20:31:40 字數 1169 閱讀 1516

1樓:飛得更高

你好,1、小米mix2採用5.99英寸顯示屏。

2、擁有等同於5.5英寸傳統16:9手機的握持感受。

小米mix2採用了四曲面陶瓷機身,相機裝飾環全部採用18k鍍金,機身邊框部分採用了7系鋁材質。同時,為改善前代使用者反映的硌手問題,小米mix2採用了新一代圓角螢幕,整機更加圓潤有致。

2樓:樊柏源

小米mix2的螢幕尺寸為5.99英寸。

拓展資料

小米mix2採用5.99英寸顯示屏,擁有等同於5.5英寸傳統16:

9手機的握持感受。小米mix2採用了四曲面陶瓷機身,相機裝飾環全部採用18k鍍金,機身邊框部分採用了7系鋁材質。同時,為改善前代使用者反映的硌手問題,小米mix2採用了新一代圓角螢幕,整機更加圓潤有致。

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整機通體由一塊完整陶瓷打造,提供黑、白兩款配色,盡顯尊貴氣息。

mix2小米多大的屏

3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米mix2手機的螢幕是5.99寸的,比普通5.5寸的手機螢幕大很多,比mix一代6.4寸的小,屬於尺寸比較適中的手機

小米mix2s螢幕多大

4樓:拾光碎樂

為5.99英寸

1、小米mix 2s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智慧手機,螢幕尺寸為5.99英寸,解析度fhd,配備驍龍845處理器,記憶體方面有6+64/6+128/8+256gb三個版本,3299元起售。

2、小米mix 2s取消了全陶瓷的版本,機身採用玻璃前面板+金屬中框+陶瓷背殼的設計,整體的機身依舊採用18:9的全面屏,保留了正常的聽筒設計,前置鏡頭依舊在整機的右下角。

3、小米mix 2s新機邊框進一步變窄,後置攝像頭改為了雙攝,黑色版攝像頭邊框採用18k金鑲嵌,白色版沒有;小米mix 2s屏佔比方面達到81.94%;小米mix 2s搭載5.99英寸fhd解析度的全面屏,指紋為後置設計,配色是黑色與白色的組合。

5樓:海角t天邊

小米mix2s的螢幕尺寸是5.99寸全面屏,沒有劉海的全面屏,18/9的屏佔比,機身長度150.

86毫米,寬度74.9毫米,厚度8.1毫米

小米MIX2電池能用多久,小米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8年。但必須要換二次電池。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 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 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小米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如果你能買的到 當然了不是加價上千這樣的買 建議入手。我不是米粉,但是這款手機給我的感...

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小米mix2好還是小米

小米7還沒有出,目前是小米mix2配置最高,其次是小米6。小米7出的話,應該會比小米mix2還。vivo x9用了一年多一點不卡,而且電池真心好,一年多了還可以續航一天,而且還是玩遊戲加看電影。小米mix2好 還是小米8 小米8是小米手機8週年旗艦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 雙頻 等...

大家的小米mix2多久充滿電,小米mix2續航多久

機不離手頻繁地使用,6小時電量約降至30 便需要充電了。如果講 拍照,播影片多,電量也就3 4小時便驟降了。一般使用,待機為主,可以10小時才降至40 個人感覺電量只是僅夠用大半天。小米mix2續航多久 1 搭載3350mah電池,一天沒有問題。充滿電能用多長時間要視具體使用情況而定,要想延長使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