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木價值如何謝謝

2021-03-19 18:24:41 字數 2035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老物件,有一定的年代,價值也是很高的,我們只有請專業人士來鑑定它的年代及木質和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不用謝。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 什麼年代的 價值多少 謝謝 50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胡桃木,是木材中較優質的一種,主要產自北美和歐洲、東南亞。國產的胡桃木,顏色較淺。黑胡桃呈淺黑褐色帶紫色,弦切面為美麗的大拋物線花紋。

胡桃木用來做傢俱不僅成型效果好,而且表面光澤飽和色彩豐富且飽滿。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木長臺,這個放大區域性並不是

鬼臉那就是樹的技槎,於傳說中的鬼臉種不符合,還有它的年份應是**中期,其**:約三四千元之間。

4樓:朱春陽

給你個範圍、黃花梨可能性很大、不上手是鑑定不了、不能只看**、在沒確定前千萬別處理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這個是很長年代的人是古董啊,**應該是不可估量啊,好好保管好了,到時發財了記得分我一分了。

6樓:

從**兒上不能看。找一個明白人看一把。

7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清末民初,的東西,價值得看個人眼緣,1000元也是它,10000元也是它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木質 什麼年代的 謝謝 7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是專家,看不出什麼年代,也看不出什麼材質,只有專家才能認得出,不過好東西還是要留著,留著給後人作為紀念也行,說不定是一筆資產呢!

9樓:鄭成功

從**上看是紅木傢俱,價值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零年代的東西。也就是解放後的東西。木質就是普通的有的是用柳木楊木。打磨加工在刨蠟!而且第三張圖他有很嚴重的掉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抬上去鑑定公司給你鑑定一下,讓張健給你鑑定就知道是什麼拇指的。值多少錢?反正感覺價值挺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什麼年代都有可能

13樓:築夢情感

單單從這個**看,就是常見的木料打製的~

14樓:0飛奔的小豬豬

我們家是實木傢俱廠,你的影象素雖然渣,還是能看清一點,像巴西花梨,又像大紅酸枝,花梨的面大一點,紋路挺好看的,油性也可以。

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物件 那個年代的 價值如何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龍戲珠扣,腰帶扣的一種。不過這個是仿製品,仿的是秦朝隨葬。

16樓:王禮江

清代的,值200元左右,我從事古錢幣收藏二十年了,僅供參考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 清代中晚期到清末的東西 存世很多 **不高 民窯民間使用器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年代的,什麼材質的,謝謝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張效果看,像和田玉韓料,屬於低端產品,年代和工藝都是現代產品,市場價值不高。

大家幫忙看看什麼年代的 謝謝多少錢能要

19樓:

有2、30年的白釉陶罐,農村用來醃鹹菜的罈子,價值不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瓷器應該是以前哪個朝代的,應該很值錢,但是普通人是無法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或是價值多少,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就能準確知道是什麼年代和價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就是一個現代的東西,這麼遠都能看出來刺眼的賊光,沒有一點歷史的厚重感,肯定是假貨,基本上分文不值。

大家幫幫忙,看看是什麼問題,大家幫幫忙,看看是什麼問題

那是機器的保護措施 把你的硬體重新插撥清理一次 比如 記憶體 硬碟 你記憶體可能出問題了,或者是其他硬體有些問題了,最好開啟機箱處理下,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部分拿畫圖專用橡皮擦擦乾淨了,把黑色斑點之類的清楚乾淨了,或者換下記憶體的叉的位子,也有可能是你老開著機子導致內部硬體太熱了,開機時會被強制關掉 ...

幫忙看看是什麼玉,謝謝,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謝謝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屬於和田玉山料的,造型為蟬。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 古代叫 寶蓋玉 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廣義和田玉?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幫忙看看什麼年代的,值不值錢,看看是什麼年代的,值不值錢

清代中期 嘉慶左右 豆青青花盤,成化託款,現市場不好,兩三千塊。看看是什麼年代的,值不值錢 5 這是一件青花福祿壽紋飾瓷盤,款識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清中晚期,花押是窯口或窯工符號,沒有特殊意義,你的這一件清末時期的瓷器,景德鎮窯口,不高,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晚清的三星盤,可惜有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