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蟲子,是蟑螂嗎?好怕怕

2021-03-19 18:18:24 字數 3541 閱讀 8327

1樓:黑的死魚

**看不清細節。但是外形判斷可能是衣魚。一種蛀蟲。

需要把房間打掃乾淨,保持乾燥,能夠減少這種昆蟲

2樓:wecan維康

這個好像不是蟑螂吧,得找昆蟲專家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是蟑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蟑螂,趕緊買點好的蟑螂藥屋子裡,把各個犄角旮旯都傻上蟑螂藥這樣就滅了它。

4樓:迷途知返

小蟑螂而已!只有用專門的小蟑螂藥消滅它,否則其它藥對它沒有用!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有說是蟑螂的也有說是甲殼蟲的一種的,到底是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步行甲】又稱步行蟲,對人類無害,步行蟲是鞘翅目,步甲科昆蟲的別名,全世界大約有2萬多種。它們的特點是腿長,有閃光的黑色或者褐色的翅鞘,有許多種後面的翅膀已經退化或完全沒有。步行蟲喜歡棲息在潮溼涼爽的地區,受到騷擾的時候,它們靠腿逃跑。

幼蟲多數是肉食者,只有少數食草。它們都有尖而空出的口器,一對像剛毛一樣的尾總附屬肢體。許多種步行蟲能分泌一種發臭的液體,以令它們的敵人被迫放棄攻擊。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婪步甲

中華婪步甲,是分佈於湖南, 江蘇等地的鞘翅目,步甲科昆蟲。捕食危害荻,蘆葦的飛蝨,蚜蟲。喜光,出現在潮溼,悶溼的地方。因在樹葉上產卵,會危害植物。

7樓:j8富貴在天

下雨天過後就出來,我們家鄉大把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蟲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德國小蠊的成蟲,也就是俗稱的蟑螂的一種,頭胸部兩條黑色的條紋是其明顯特徵。家中出現蟑螂以後,要仔細檢查各種通向鄰居家的管道,把縫隙用水泥或玻璃膠堵死,下水道地漏換成防蟲的,然後徹底打掃衛生,保持室內乾燥和清潔,不留食物殘渣,最後用蟑螂藥殺滅。

9樓:來生一根藤

這是步甲蟲的一種,在我的老家叫「磕頭蟲」,如果你抓住尾巴把他的頭放在指甲蓋上他就會用頭敲打指甲蓋發出聲音,這是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

成蟲體長1~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花斑;體表光潔或被疏毛,有不同形狀的微細刻紋。

成蟲不善飛翔,地棲性,多在地表活動,行動敏捷,或在土中挖掘隧道,喜潮溼土壤或靠近水源的地方。白天一般隱藏於木下、落葉層、樹皮下、苔蘚下或洞穴中;有趨光性和假死現象。在熱帶和**帶地區,於植株上活動的種類較多。

成蟲、幼蟲多以蚯蚓、釘螺、蜘蛛等小昆蟲以及軟體動物為食,有些種類只取食動物的排洩物和腐殖質。生活史比較長,一般1~2 年完成1代,以成蟲或幼蟲過冬。卵一般單產在土中。

幼蟲有3齡,老熟幼蟲在土室中化蛹。

步甲蟲(5張)步甲科種的分佈極廣,各類群間的分化比較明顯,是研究動物地理的理想物件。此外,步甲大多為捕食性,在自然界生物平衡及消滅害蟲方面起著一定作用。中國的金星步甲大量捕食鱗翅目幼蟲,是粘蟲等害蟲的重要天敵。

但另一方面,步甲也有可能成為危險的害蟲,例如,在飼養柞蠶的地區,它們大量捕食柞蠶幼蟲和蛹。

10樓:龘禹治水

你**上的是:蟑螂。

臥室發現這種蟲子,像蟑螂但沒有觸角,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

11樓:撣雞毛

不是蟑螂,是一種甲蟲,在房間的傢俱、地板等木質材料裡寄生。你可以在木質傢俱裡找找看,有沒有蟲蛀留下的木屑,有就是這東西造成的。這蟲子沒蟑螂那麼難纏,普通的六六粉就能治理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有可能是幼蟲,沒有長大,所以才沒有觸角。最好是在宿舍裡備些殺蟲劑,然後平時衛生多處理一下。這應該就是蟑螂,有可能是幼蟲,沒有長大,所以才沒有觸角。

最好是在宿舍裡備些殺蟲劑,然後平時衛生多處理一下。

13樓:輪廓女孩

這應該就是蟑螂,有可能是幼蟲,沒有長大,所以才沒有觸角。最好是在宿舍裡備些殺蟲劑,然後平時衛生多處理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蟑螂,只不過由於氣候原因或者外界的因素造成它喪失了觸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觸角的蟑螂,也是蟑螂的一種。

16樓:牛丹陽

這就是蟑螂啊!把屋裡點點蟑螂藥就沒有了!某寶上有的是賣蟑螂藥的!

17樓:浪子歸風

這就是蟑螂 我們這邊也有這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就是一個沒長大的蟑螂

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好像蟑螂?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可以肯定這個不是蟑螂。

蟑螂,泛指屬於

「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蟑螂體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頭小,能活動。觸角長絲狀,複眼發達。翅平,前翅為革質後翅為膜質,前後翅基本等大,覆蓋於腹部背面;有的種類無翅。不善飛,能疾走。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在賓館地上發現的,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裡能有什麼蟲?不就是蟑螂嗎?因為賓館暖和蟑螂,非常多。

21樓:快樂老頭兒

這是蟑螂,一種能傳播病菌和疾病的害蟲。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蟲?誰也沒有見到啊。你要發一張**別人才能給你看啊。

23樓:錦淚傾城

蟑螂,確定蟑螂無疑了

24樓:晨曦

沒看見**呀!我膽子比較大,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猜應該是蟑螂小強。

25樓:冬雪

沒有**啊,不好回答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蟲子?像蟑螂但是沒有翅膀,頭部比較小尖尖的。

26樓:修羅還是羅剎

這是黃足獵蝽,獵蝽的一種,嘴尖尖長長的,比較凶猛,會扎人,所以被它咬過的地方是一個小洞

有很多獵蝽直接就是靠吸人和其它東西的血為生的,所以會傳播疾病。這種還好,主要是捕食其它小蟲,這樣傳染疾病的機率大大降低了。被它咬過的地方最好先用弱鹼性溶液清洗,比如肥皂水,有條件的話再塗點碘伏。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非常感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剛剛被咬了吧?感覺都化膿了

如果沒有破皮,抹一點碘伏消毒液

如果已經破皮了,抹一點紅黴素軟膏

每天多抹幾次。明天如果不見好,去醫院看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梅毒蟑螂的一種,把他嚇死了,或者用腳踩死它,或者用光碟拍死他扔進垃圾桶就可以啦。

大家幫幫忙,看看是什麼問題,大家幫幫忙,看看是什麼問題

那是機器的保護措施 把你的硬體重新插撥清理一次 比如 記憶體 硬碟 你記憶體可能出問題了,或者是其他硬體有些問題了,最好開啟機箱處理下,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部分拿畫圖專用橡皮擦擦乾淨了,把黑色斑點之類的清楚乾淨了,或者換下記憶體的叉的位子,也有可能是你老開著機子導致內部硬體太熱了,開機時會被強制關掉 ...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蟲子?

這是天牛,你家房子的椽子可能有天牛的幼蟲了,所以羽化為成蟲之後出現在了屋子裡。可以檢查一下椽子上是否有孔洞,以及幼蟲排洩的糞便,另外,安靜的時候可以聽到幼蟲取食時沙沙的響聲。房屋頂上的木樑,又不能拿下來,防治很困難,建議你採用燻蒸法 用敵敵畏 高效胃毒 觸殺 燻蒸 原液,噴灑,把木頭淋溼,然後把頂棚...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

這是步甲蟲的一種,在我的老家叫 磕頭蟲 如果你抓住尾巴把他的頭放在指甲蓋上他就會用頭敲打指甲蓋發出聲音,這是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成蟲體長1 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花斑 體表光潔或被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