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玉大概多少錢,這種玉值多少錢

2021-05-29 14:43:36 字數 1383 閱讀 6184

1樓:饕餮

這種玉似乎不是太值錢哦,應該不會超過2000,可以去金店請專業人員驗證一下哦望採納

2樓:石雀珠寶

**看這是蛇紋石玉,就是常說的岫玉。

岫玉因產自遼寧岫巖而得名,屬於比較低端的玉料,全國多個區域都有出產,儲量豐富。

你的這個岫玉手鐲不是特別純淨,價值不高,加之有碎裂成兩半,也嚴重影響了其價值。

個人感覺現在的價值也就是小幾百塊錢了,留著做個紀念也是很不錯的。

這種玉值多少錢

3樓:狂奔者

廣義和田玉金鑲玉,市場參考**200-400左右,批發幾十塊錢,一般都是商場搞**騙人用的,標價幾千打折**,用的玉都是最廉價的,表層鍍金0.01克左右

4樓:觀古

這可是金鑲玉呀,最起碼也值兩三千塊錢

請問這是什麼玉,大概多少錢?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糯種翡翠手鐲,**不會很高。

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玉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冰種、蛋清種、糯種、豆種等。

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做b貨大部分是粗豆種以下的材料。

6樓:無聊的你不知道

和田,**分地方地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普通的玉,大概二百多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效果看,這是翡翠材質的手鐲。種水品質比較一般,種粗,屬於豆種料,飄深色花,底子略帶淺紫色,水頭淺。不是高檔翡翠品質。

而且**上看,貌似有橫斷的紋或裂。各地**不同,通常不貴,幾百元的檔次。僅供參考。

玉的**一般多少錢?

9樓:縱茜衛問薇

要看什麼

玉,什麼樣的級別,什麼樣的品相。等來論價。最好的玉是和田玉,其次是翡翠玉,再攻一點的就是瑪瑙玉。

玉又分a貨,最好最貴。

b貨次之,c貨最便宜。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給個採納吧!或者繼續追問我呀。

10樓:玩玉明志

石英岩質玉,結構粗,帶裂,沒多大價值

11樓:車晗滕妮子

我個人因為想買玉鐲,所以兩個月去過不少金店之類的,應該好的都要幾萬,十幾萬。玉因為要看它的水頭啊,什麼的很多講究,所以貴的也會很貴。但因為玉有時候講究和人的緣分,所以也有可能你和它有緣,便宜的幾千塊也能買到不錯的

這種翡翠值多少錢?這種翡翠大概多少錢?

從 看,這是豆種到糯種之間的料,浮雕工藝翡翠掛牌。黃翡加豆青底子,棉多,水頭短。白色的點點是翡翠的棉,是天然翡翠的特徵,也是影響翡翠種水的重要因素。各地不同,通常就是幾百元的檔次。四五百元屬於正常價,佩戴可以,沒有多大收藏價值。僅供參考。屬於很藝術的 了。目測天然翡翠a貨雕件,真貨無疑。料子糯種範圍...

這種銅錢值多少錢,這種銅錢多少錢一個大概,值錢不值錢

誰說1000一個,你直接半價給他,保證你賺錢,這樣銅幣,存世很多,我就不說了,趕緊賣給那個大哥吧 存世量很大,一般幾十塊錢一個。三十至五十,當二十文的五十至一百元 這種銅錢多少錢一個大概,值錢不值錢 都是工藝品,不是古幣 雍正通寶有價值,其他的5 10左右 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一個 1。天命復汗錢滿文小...

這種玉上面是紅翡翠大概多少錢呢,市場上紅翡翠價格是多少

手鐲是真的,冰糯種的,顏色太雜,水還可以。太雜了,不值什麼錢。市場上紅翡翠 是多少 市場上出現的紅翡大部分是屬於中低檔次,質地通常較粗或一般,這樣的紅翡掛件幾千元或幾百元即可買到。高檔的紅翡非常少。高檔的翡翠是顏色純正 十分豔麗的雞冠紅,質地十分細膩光滑,通透水潤,這樣高品質的紅翡十分適合收藏,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