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冊設計印刷必須要注意的幾個方面

2021-03-19 18:19:14 字數 2360 閱讀 3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畫冊,品質最重要!印無憂用流暢的線條、優質的紙張、創意設計為您打造一本精美企業畫冊,全方面展示企業、宣傳品牌形象!!!

畫冊設計印刷

畫冊設計印刷

印無憂畫冊設計印刷裝訂方式:

騎馬釘:適用於頁數少或者紙張薄的宣傳冊、產品目錄、企業簡介等。

蝴蝶釘:適用於頁數40p以下的宣傳冊、頁數過多、鐵絲不易穿透、方便懸掛或者放在資料夾中。

無線膠裝:適用於頁數適中的雜誌、期刊、宣傳冊、產品手冊、企業簡介等,膠裝是以膠水將印品的各頁固定在書籍上,平整美觀

鎖線膠裝:適用於頁數多,需要經常翻閱的畫冊設計印刷、書籍、雜誌、詞典等。

硬殼鎖線膠裝:適用於酒店菜譜、個人珍藏書籍、房地產簡介、色譜、實木門、漫畫行業等。

鐵圈裝訂:適用於40p以上,鐵圈裝訂是在書幀的的左邊打方孔再用鐵圈裝訂機裝訂成畫冊的裝訂方法。可以360度完全。

印無憂畫冊設計印刷的優勢與細節:

1、自有印刷廠,省去中間差價,**實惠

2、海德堡印刷,畫質清新,顏色鮮豔

3、優質紙張,韌性極強,手感好

4、環保油墨,無異味

印無憂畫冊設計印刷工藝

1、畫冊設計印刷封面多種工藝選擇

覆膜:可使畫冊得到良好的保護,表面絢麗

燙金(銀):在印刷品上壓印出金色(銀色)文字或圖案,圖案清晰、美觀,色彩鮮豔奪目

凹凸:使紙張表面呈立體效果,更加精緻

uv:圖案上面裹上一層光油 (有亮光、啞光、鑲嵌晶體、金蔥粉等),增加產品亮度與藝術效果,其硬度高,耐腐蝕摩擦,不易出現劃痕。

印無憂印刷廠擁有先進生產工藝,一流的裝置,專業的印刷人員保證畫冊設計印刷的高質量。

畫冊印刷需要注意哪些?

2樓:東莞瑞凱儀器

首先,他們印刷廠是不是做過色彩管理,這樣出來的色彩會比較有保障,否則偏色太嚴重基本非常影響品質,第二,尺寸是不是足,有的210*285mm只有205*280mm,第三,紙張克重是否足,有的以250克紙張充當300克,最後,還得看一下工廠規模,有的是皮包公司,有的朋友就上過當。不過我們比較慶幸,和天津專門做高檔印刷的中鐵印業一直在合作,服務和質量都不錯!哈哈!

3樓:隆印集團

通常在進行畫冊印刷的時候,也需要對其進行工序進行新增,使其更具個性化,所以在對畫冊進行印刷的時候,一些細節很重要。下面是畫冊印刷廠提供的印刷需要注意的事項,就讓我們一起跟著畫冊隆印印刷廠學習畫冊印刷的技巧吧!

1、一般為了能夠使批量的畫冊印刷品的底色能夠表現出一致的特點,就可以使用對其進行封套印刷,這樣能夠使其墨層更加的平服,不會產生一些白點,能夠反映出真是的畫面效果。而且還可以使用另一種方式進行印刷,就是可以使用專色對其進行印刷,這種方式可以突出**的效果,能夠提升整體的美觀性。

2、在色調進行選擇的時候,建議能夠選擇具有統一性,能夠符合畫冊的主題及內容,要儘量保證印刷出的能夠與原稿的色調相一致,能夠很好的提高畫冊印刷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畫冊印刷中,底色對於其色彩的發揮有很大的影響,那麼要用什麼底色呢?

在某些個性印刷品製作中,如畫冊印刷中的底色通常有兩種不同的體現,一種是畫面中經常出現的,作為主題圖案背景襯托的底色,它雖然不是畫面的主題,但是在整個畫面中對主題起著很重要的烘托作用,直接影響著畫面的藝術效果,為了使大批量印刷後的成品底色基本一致,沒有明顯的色差現象,能完美地再現印刷設計者的藝術構思,這種背景底色一般都採用畫冊印刷,遇到有的原稿背景底色的顏色比較深或者面積比較大時,還要設計成色相近似的深、淺兩個專色來印刷,這樣印出來其畫面底色與原稿相符,墨層厚實、平滑、不花、不漏白點,可真實地再現原稿的藝術效果,還有一種底色是在印前工藝設計是,為了便於印刷控制色相和彌補印刷品與畫稿之間的顏色差別,對圖案部分人為加入的底色,它也是採用專色印刷的,這是因為圖案的原稿件經常選用一些國畫、水粉畫、木板畫。油畫的畫稿,這些藝術作品設計的十分精美,色彩非常豐富,層次變化惟妙惟俏,如果單純使用三原色加黑色疊加來再現畫面,圖案顏色與原稿件相比就會顯得單調。單薄的多,常給人以缺色的感覺,不如原稿的顏色豐富。

厚實。色彩直接的變化也比較生硬、不協調,畫面的景物也顯得平淡、粗糙、複製的藝術效果不理想。

另一方面,從印刷角度來說,印刷設計,如果畫面完全依靠三原色的疊加來產生色彩的變化,手提袋設計,大批量畫冊印刷中要使畫面色相一致,難度比較大,在這種情況下,為了能夠完美地再現原稿的藝術魅力,並且得到高質量的成品,工藝設計時就要根據原稿畫面的主色調,定出一至兩個專色作為圖案部分的底色鋪墊,也就是色彩的補充,如:深、淺灰色、深、淺土黃色、紫色等等,再加上三原色,這樣大批量印刷時,畫面的主色調就是固定不變的,就可以比較容易地使墨色一致,宣傳單模版,保證了印刷設計質量,同時也大大提高了畫面的藝術效果,使其色調與原稿基本一致,而且還較好地再現了原稿色彩的渲染效果,顏色豐富且柔和,色彩變化自然、和諧,整個畫面平滑、細膩。

畫冊設計怎麼收費,畫冊設計怎麼收費?

畫冊設計一般來說是按照1p多少錢來算得,有貴,有便宜,便宜的有30就能設計1p,但是這樣的你就不要想有多好,如果你要印刷出來的話,建議找好一些的設計,印刷費才是最貴的。這個是按設計水平和設計總p數來收費的,舉例說明 一般好點的設計公司每個p 每頁 的收費都在300元以上,假如按300來收,你要設計3...

畫冊設計中如何巧妙運用這元素,畫冊設計中如何巧妙運用這三個元素

點 線 面是視覺構成的基本元素,是畫冊設計中版面構成的主要語言。畫冊版面中任何元素都可以被歸納為點 線 面,我們可以把一個文字 一個圖 一個按鈕看成一個點。一行文字 一串畫線 一行小圖看成線,一段文字 一張圖 無數圖的堆砌看成面。除了可以歸納的看待所有元素,點 線 面還常常以純粹的 無任何意義的本身...

畫冊設計有哪些基本知識 畫冊設計的必備知識有哪些

畫冊的設計需要運用到各種元素,像視覺元素 概念元素 關係元素以及實用元素,將概念元素以視覺的形式體現出來,再將它們按照一定的邏輯性排列出來達到實際的目的,就是對這些元素最好的應用。做好畫冊中點 線 面的構成,整體展現出來的畫冊會更有風格。這裡也就是將畫冊的佈局要做好,使用基本形按照構思排列出來,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