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電腦會被手機完全取代嗎,你認為手機未來會取代電腦嗎?

2021-05-25 21:10:16 字數 5447 閱讀 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手機到現在還沒完全取代座機

用電腦打遊戲

和用手機打遊戲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手機能看電視

電視機沒有被取代

手機能看電影

電影院也沒被取代

手機能看書

抱歉我本人還是喜歡紙質書的手感

你認為手機未來會取代電腦嗎?

2樓:逐風

在某些方面,其實很顯然的是手機已經代替了電腦,但是在辦公方面,定義為小巧便捷式的手機是無法代替電腦的。 檢視原帖》

3樓:58807家搪

呵呵,您的標題是手機取代電腦,只是手機而不是其他的移動裝置!所以我還會堅持我的觀點!手機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除非到時候手機不再叫手機! 檢視原帖》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一開始,手機只是

5樓:暗受

我完全相信手機可以取代計算機 檢視原帖》

6樓:血刃管管

會有東西取代手機和電腦

7樓:個大范甘迪鯐

雖然現在移動網際網路很火,但是並不代表著手機就可以全面取代電腦,至少短時間內很難實現!未來或許有其他的移動裝置可以取代電腦!就手機而言它的侷限性在於便攜性和續航能力等! 檢視原帖》

電腦會被手機淘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製圖,不能執行一些大型軟體,就連用手機看知道的帖子很多功能也是被閹割的!很多功能在手機上用不了,比如看不到上傳的附件等。再好的手機也不能與電腦的效能相提並論,尤其是遊戲方面。

高效能就必定會有高發熱,就算多大屏的手機也無法承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it界認為平板可以取代電腦,電腦要淘汰。五年前,it界認為手機會取代電腦和平板,電腦會淘汰。

十年了,預言都沒有實現,反而最近幾年全球電腦的出貨量有增長。說明了什麼問題,不言而喻。

原因如下:

1.電腦處理器更加強大,處理內容更加全面;

2.電腦顯示更加清晰和全面;

3.電腦能夠處理複雜的圖形介面和動畫動漫;

4.電腦能否連線更多的裝置,操作更加方便。

電腦應用在商務、娛樂、圖形、辦公、測試等各個領域,而手機純屬一般個人消費品,通訊和娛樂是主要應用。

所以,電腦不會被手機淘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長期來說,在普通群眾中,會被替代。但是現階段來說,一些工作還是必須要用電腦完成,但隨著智慧裝置不斷進化,很可能在不遠的將來也會被替代。

很可能未來會變成和幾十年前一樣,會用電腦的人基本都非常熟悉電腦知識,通曉一切,而不用的人根本不會,只知道用智慧裝置戳戳戳。

日本最近有不少新聞指出,很多高中生覺得手機打字比電腦快。因為日本人用的那個九宮格是基於日語的假名輸入,根本不需要記憶我們平時使用的鍵盤。更何況絕大多數需求可以通過智慧手機滿足,所以根本不需要電腦。

我現在身邊更是很多同學動輒半年不動一下電腦。花大價錢買的膝上型電腦淪為寫作業工具,平時一切都靠手機。

這樣的時代,已經悄然到來了。那就是,在智慧機發明之前,很多人不得不用電腦來進行的操作,其實是被迫的。如今這些操作已經被智慧機取代,那就無需電腦了。

靈魂畫手,大概就這樣了。

也就是說,在智慧機提供的那一點功能就幾乎能夠完全滿足了大眾僅需要的那一點需求的時候,他們發現電腦並不需要存在,只靠手機就能做到絕大多數事情。

我初中的時候,差不多08年09年看過一個新聞,說印度的人們有很多是通過手機才進入的網際網路時代,因為寬頻貴電腦貴,只能依靠便宜的手機網路。所以在那個時候省流量的 uc 瀏覽器在印度特別受歡迎。

我當時的想法是,無法理解,手機這種幾乎被閹割的東西為什麼能夠取代全功能的電腦呢?當時我身邊的大人們也都是還在長期用電腦辦公,經常在家裡需要用電腦做點事情。我以為未來會是所有人一人一臺電腦。

後來的事情你們也知道了,智慧機出現了。我們終於發現了原來絕大多數人只需要智慧機給的那點功能就能夠滿足生活裡的需要。

大眾們發現手機能夠滿足自己絕大多數需求,甚至手機的能力還在慢慢變強。

那誰還會用麻煩的電腦?誰要管你安裝這個安裝那個?

而人們的自我麻瓜化,大概也是從這裡開始的。

11樓:東方晨曦灬

短時間不會,體驗大型遊戲還是離不開電腦。

12樓:幸運的姚克勇

很有可能,現在用電腦的越來越少了,手機已經可以替代電腦的功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電腦是很多公司辦公必不可少的電器!現在社會手機是發展很快,但是電腦也是不可或缺的

14樓:雲想裳

不可能吧,電腦不是所有功能都能被手機代替的。

15樓:湘竹之歌

手機雖然好用,但有一些鍵盤罵他是搞不懂的,說不定也沒有,電腦倒是有一些,所以也是可以的。

16樓:明天跳樓

就目前來說,個人認為電腦的一些功能是手機無法取代的,但是科技越來越發達,未來會不會被取代還真不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電腦上很多的功能手機是無法替代。娛樂消遣可以替代,工作上無法替代。

18樓:東方

電腦會被手機淘汰嗎,答案是大可能,但是手機的用處要比電腦大,要比電腦的用處廣,現在人人都有手機,手機的用處要比電腦廣,電腦也是非常普及的,現在生活人人都離不開電腦,大家都在用電腦,所以電腦是不會被淘汰的,電腦是電腦,手機是手機,兩個都對人的生活密不可關。

19樓:一路灰大

我認為會的,手機功能比電腦更新快,是吧!

20樓:生機盎然

在目前的情況下,手機還不能完全代替電腦,有一些辦公軟體和大規模的運算,手機還取代不了電腦的功能。也許隨著科技的發展,手機系統的功能會越來越強大,慢慢的會取代電腦。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使用者可能會,因為就是玩遊戲,辦公室是不可能的!

22樓:龍之刃者

目前不可能的,因為電腦會做到手機不能做到的事情,而手機功能有限,還有記憶體問題,中病毒咋辦,所以電腦不會被手機取代

2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智慧裝置會淘汰電腦,現在處理器的晶片工藝已經停滯不前了,工藝在7-14奈米徘徊,而移動處理器的工藝已經突破到2-7奈米了,當處理器被造的足夠的小之後,移動智慧裝置必將代替臺式裝置。以後每個人膀子上出現一個護臂式的智慧裝置包裹手臂,想要看什麼,用什麼放個小晶片進去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像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手機代替電腦?是可以的。但是那些大企業辦公室你說能用手機代替嗎?所以說電腦是不可能被手機淘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發展,手機的進步,電腦也會進步的。手機功能雖然很強大,但是永遠無法取代電腦。電腦會出現很多新的功能。不會被手機淘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淘汰,因為臺機就是將以前的大

型機(差不多一個房間那麼大)經過工藝革新後,將器件做的更小才能做到臺機的尺寸,臺機只有效能提升不會被淘汰,同樣的道理,筆記本/平板電腦的效能和幾年前的高配置臺機無異

都是工藝革新的成果,你看看那種大型的超級計算機還存在就說明這種東西永遠不會淘汰而是效能提升,頂多就是臺機退出家用行列,轉而被開發人員使用,家用可能就是平板或者一體機、筆記本之類的,就這麼簡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個東西被淘汰的前提是它的功能已經完全替代,注意,是完全替代!比如報紙會被淘汰,因為看新聞完全可以在手機上看。

但相機就不會被淘汰,因為專業相機的功能手機就沒法實現。同樣道理,手機螢幕的有限使得很多事沒法乾沒,比如大型程式的開發,比如精細的設計類工作等,它們仍需要電腦。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能的,雖然手機發展得挺快但有些軟體只支援在電腦上才能用,所以不必擔心電腦會被淘汰掉

個人電腦(pc)地位會被手機,平板裝置取代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臺式電腦,基本上現階段不會被完全取代,因為桌上型電腦螢幕比較大,外接各類插口也多,在室內用,我覺得更好。手機的螢幕太小,替代不了大屏的,特別是眼睛不好的看著太累人。現在有了二合一平板,膝上型電腦的優勢已經越來越不明顯了。

二合一大屏平板外帶也方便,可能以後可以替代膝上型電腦。外出帶我覺得平板更方便。

未來電腦可能會被手機所替代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 @_@  【◆】【你好】

.你的設想比較巨集遠,可以預見在未來較長一段時間裡,手機都絕對不會完全取代電腦,各有各的用途,

這點從手機現在的配置還遠遠不能超越電腦配置就可以窺見一斑..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普通娛樂的話,電腦的位置越來越弱化了

但是專業人員的話,手機是不可能取代電腦的。例如畫圖軟體,你用手機怎麼做。

32樓:咱們的日式生活

會的,我現在電腦很少用

智慧手機能徹底取代電腦嗎

33樓:海邊街

不可能取代,因為手機體積小,健盤滑鼠又不可能老是要帶著出門,手機儘管盡一切能力去摸仿電腦,依然無法取代,因為現在智慧手機速度頂多跟十年前電腦般速度,就算是蘋果x也沒用,如果蘋果x跟intl的i7 第九代去比速度,完全退敗,蘋果x的處理速度還不如i3的強,更不用跟最新的i9十八核十八執行緒的處理器去比較了,加上手機體積有限,不管手機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接近,也沒用,體積小就無法裝戴更強大的處理器下去手機裡,散熱和續電等關健成份技術跟本無法解決,因為處理能力越強的處理器,消耗的電量和發熱量更大,手機越出只會越輕薄,跟本沒有能力去解決散熱問題,處理器越強耗電量越大,就是裝載上太陽能充電裝置板也沒用,當處理大型軟體時或大型遊戲時,不夠1~2個小時就沒電了,所以智慧手機再怎麼努力此終擺脫不了體積小的問題.

還有,現在pc平板雙面屏二合一超薄本已經面世三年多了,今後如果再載入插入移動手機卡,變成平板電腦+pc二合一裝置,即又可以當**用,又可以室外移動辦公用,插上pc座即成膝上型電腦,這樣三個場合都可以用了,再加上未來捷碟式螢幕可以更大,界時一臺小小平板電腦即可勝任所以工作,那時手機沒多大用處了.試問是平板電腦取代智慧手機,還是智慧手機取代平板電腦?有待考證.

3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全部能代替,因為很多**和論壇的手機顯示方式和電腦不同

說說你覺得電視機會被手機取代嗎

不會。電視機是一個大家一起分享的快樂,手機是個人空間。電視不可能被手機取代!為什麼?兩樣東西就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手機能做到的,電視機根本做不到,電視機的所有功能,手機已早超越!但電視機的效果,手機根本不可能實現!我覺得肯定會,一般情況下大家都是可以玩手機,然後如果是家庭聚會的話,可以用手機的投影功能...

wifi將來會被什麼取代,你覺得手機將來會被什麼取代

5g難道說不要錢嗎?wifi至少在家裡不要錢。你說能不能取代 好比說,5g普及會了你是不是不用吃飯了?你覺得手機將來會被什麼取代 如需瞭解三星新品型號機器預計上市的相關資料和預售 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以及三星 搜尋詳細瞭解。人工智慧將來會取代老師嗎 科技革命的困局 教育培訓行業中上一次的科技革命就是資...

你認為索尼全面屏手機好用嗎

我也在用索尼,xzp用了兩年沒什麼大問題。索尼手機可圈可點看怎麼使用罷了,索尼手機辦公領域強大 用過一部,照相功能強大,其它也還可以。其實最喜歡的是幾乎九十度直角的邊框!索尼手機除了系統垃圾,其他堪稱完美 索尼手機不好用,以前用過安卓4.0的,非常卡,都打不出,訊號也差。現在用三星,比較省心,就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