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巧之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2661 閱讀 9669

1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巧之bai龍餐飲管理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12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dao

為餐飲專管理等。屬

南京巧創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南京巧創餐飲管理****是2017-07-26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中山北路88號建偉大廈20層。

南京巧創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ma1pyt911u,企業法人仇嘉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巧創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食品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室內裝飾工程設計;企業形象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巧渝餐飲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巧渝餐飲管理****是2015-09-18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南濱路27號附65號2-38。

重慶巧渝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3557090001,企業法人趙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巧渝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服務(需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承辦經批准的餐飲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營銷策劃;會議及展示展覽服務;利用網際網路平臺銷售:農副產品(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日用百貨、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傢俱、家電、鮮花、化妝品、保健用品、珠寶首飾、服裝、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辦公用品、汽車、健身器材、五金交電、手機、電腦、母嬰用品、童車;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家政服務。

(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952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世巧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世巧餐飲管理****是2015-07-29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

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聯民路1881號8幢3層a區341號。

上海世巧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350981662b,企業法人徐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世巧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企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銷售食用農產品、日用百貨、文化辦公用品,以下限分支機構經營:餐飲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巧連餐飲管理****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巧連餐飲管理****是2012-02-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1375號4幢116室。

上海巧連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8874814x5,企業法人邵信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巧連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業務除外),餐飲(限分公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巧連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7處分支機構。

昆明巧嘴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巧嘴餐飲管理

7樓:愛企查

昆明巧嘴餐飲管理****是2011-11-22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二環北路核桃箐鉑苑小區2幢1單元602號。

昆明巧嘴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5848398619,企業法人龍倫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巧嘴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企業管理(不得開展餐飲經營活動);經濟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81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巧風餐飲****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巧風餐飲有限

公司是2010-12-23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金源路3號附5號。

重慶巧風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567886666u,企業法人楊長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巧風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在許可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7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巧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巧之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明巧嘴餐飲管理 昆明巧嘴餐飲管理 是2011 11 22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二環北路核桃箐鉑苑小區2幢1單元602號。昆明巧嘴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5848398619,企業法人龍倫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

上海巧湘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巧湘匯餐飲管理 是2001 11 1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鎮三林路505號。上海巧湘匯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33381533n,企業法人朱昌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巧湘匯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重慶沃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沃木餐bai飲管理 是du2016 10 19在重慶市沙坪壩區注zhi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容大學城北路50號附99號。重慶沃木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6ma5u83136p,企業法人李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沃木餐飲管理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