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蟹蟹裡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901 閱讀 8580

1樓:愛企查

武漢蟹蟹裡餐飲管理****是2015-10-2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新華西路武漢菱角湖萬達廣場a區a棟a3單元19層11室。

武漢蟹蟹裡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ma4kl90p6a,企業法人徐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蟹蟹裡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及諮詢;酒店管理;食品加工技術的研發及技術推廣;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範圍、經營期限與許可證核定一致)。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蟹蟹裡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蟹蟹大家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蟹蟹大家餐飲管理****是2017-10-31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立湯路186號院1號樓f526b、f527、f528、f529。

北京蟹蟹大家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ma018kah90,企業法人張靈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蟹蟹大家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餐飲服務;餐飲管理;酒店管理;企業管理;會議服務;家庭勞務服務;企業策劃;文藝創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設計;銷售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蟹道樂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蟹道bai樂餐飲管理 du上海 有限公 蟹道樂 北京 餐飲管理 怎麼樣?蟹道樂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0 07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金桐西路10號一層103。蟹道樂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58...

蟹天蟹地怎麼樣,湖州蟹天蟹地水產有限公司怎麼樣?

就在三坊七巷對面,達明路旁邊,裝修很清新的感覺,菜的味道很好,最大的特色是蟹煲,很好吃,而且配菜好多呀,其他的菜也都很不錯,而且 還不貴,人均40左右就有螃蟹吃,很划算,老闆娘很年輕,很nice,以後逛完街又多了一個吃飯的選擇了 湖州蟹天蟹地水產 怎麼樣?湖州蟹天蟹地水產 是2017 03 27在浙...

武漢靈感之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6 06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南路街中南路7號中商廣場21層a05 1號。武漢靈感之茶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ma4kytrrx5,企業法人劉智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靈感之茶餐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