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澤隆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971 閱讀 5926

1樓:愛企查

是2016-08-3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永興路7號院2號商業樓139。

北京惠澤隆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0802e8y,企業法人徐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惠澤隆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餐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053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惠澤智業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惠澤智業科技****是2017-01-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四街20號院1號樓1單元三層306。

北京惠澤智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bjb923,企業法人邢瑞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惠澤智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培訓、技術服務;電子產品、家居裝飾、積體電路、電子工程的設計;工程設計;建築智慧化系統專項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裝置安裝、維修;專業承包、勞務分包、施工總承包;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建築材料、自動控制裝置、機電裝置、消防裝置、儀器儀表;家居裝飾。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食健坤北京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中食健坤 bai 北京 餐飲管理有限責任du公司是2014 06 1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 zhi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 註冊地址答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花鄉高立莊村600號。中食健坤 北京 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06340040c,企業法人王文濤,目...

北京萬方恆達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萬方恆達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06 22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北京南站商業高架層二層c203號。北京萬方恆達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5568164781,企業法人王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萬...

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5 0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甲20號二層。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752413903,企業法人高正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