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3 23:25:34 字數 481 閱讀 4166

1樓:愛企查

巨說北京餐飲管理****是2017-01-1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50號樓1門2層203-4。

巨說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bbep0t,企業法人胡海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巨說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酒店管理;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推廣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產品設計;企業策劃;經濟**諮詢;版權**;舞臺燈光音響設計;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巨說北京餐飲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酥趣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酥趣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8 07 26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廊房頭條21號院6號樓3層01 02號。酥趣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1dpu24q,企業法人劉志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酥趣...

不妥協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妥協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6 03 02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a0586室。不妥協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3w4l8j,企業法人黃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不妥協 北京 餐...

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 是2016 06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12號1幢 1層 102內1025號。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8j10e,企業法人劉洪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