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廚道傳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450 閱讀 8467

1樓:愛企查

北京廚道傳人餐飲管理****是2016-10-2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產業基地三街1號樓四層c段436。

北京廚道傳人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8x2w5h,企業法人吳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廚道傳人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企業策劃;軟體開發、會議服務、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 是2016 06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12號1幢 1層 102內1025號。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8j10e,企業法人劉洪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昆明廚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廚趣餐飲管理 是2016 03 02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銀河科技園k棟5層507 h號。昆明廚趣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ma6k4n0l2q,企業法人白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廚趣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

廣州道非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道非道餐飲管理 是2015 11 18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東路5號717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道非道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2ma59ata28n,企業法人李山山,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廣州道非道餐飲管理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