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宋喜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2208 閱讀 8835

1樓:愛企查

司是2009-04-0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宋莊鎮小堡村商業街臨6號。

北京市宋喜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2110112l264444382,企業法人趙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市宋喜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零售食品;零售日用雜貨、家用電器、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化妝品、文化用品、機械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工藝品(不含文物)、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汽車配件、新鮮水果、新鮮蔬菜;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市場調查;影視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零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市小胖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市小胖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7-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勁鬆八區809樓。

北京市小胖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65031773d,企業法人李方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市小胖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貨物專用運輸(冷藏保鮮)(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7月6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市小胖餐飲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北京南城香餐飲****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南城香餐飲有

bai限公司是du2008-11-26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zhi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的法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馬家堡西里56號。

北京南城香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82869845g,企業法人汪國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南城香餐飲****的經營範圍是:中餐(含冷葷);銷售飲料、酒;出租商業用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03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南城香餐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8處分支機構。

北京給力餐飲****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給力餐飲****是2018-02-2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金關北二街3號院2號樓1層105。

北京給力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ma01ag321b,企業法人曹慶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給力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08-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幸福大街39號一層。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07662854xq,企業法人樑德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京味齋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限蒸煮類小吃;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5月08日)。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8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5 0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甲20號二層。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752413903,企業法人高正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真高興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聚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聚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 04 2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前門西河沿街217號。北京聚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101551987x,企業法人邢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聚全餐飲有限責任...

北京市燕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加油站怎麼樣

北京市利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10 0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北大街101號1號樓二層7號房間。北京市利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634381474t,企業法人馬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市利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