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尚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385 閱讀 8697

1樓:愛企查

杭州尚宸資產管理****是2015-09-09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光復路20-1號(杭州市上城區高銀假日酒店)410室。

杭州尚宸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35243315xt,企業法人常昆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尚宸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受託企業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工商登記事務**,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財務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朗久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朗久資產管理 是2014 10 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新華路266號675室。杭州朗久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311263596g,企業法人傅元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朗久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

杭州敦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那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敦信資產管理 是2016 12 0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景興路999號1號樓306室。杭州敦信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80gc168,企業法人蔡健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敦信資產管理 ...

杭州秉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秉承(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秉承資產管理 是2017 02 16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環城北路92號三樓3121室。杭州秉承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8ly6j9w,企業法人鄭喜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秉承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