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企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2:06:24 字數 1042 閱讀 6853

1樓:愛企查

浙江浙企資產管理****是2016-01-29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環城北路292號東4樓411室。

浙江浙企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ma27wujf72,企業法人董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浙企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接受企業委託從事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經濟資訊諮詢,財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以從事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浙企資產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目前有哪些創業投融資平臺,最好在浙江地區?

2樓:投融天下

可以來浙江省投融資協會,總部在杭州,其官網平臺投融天下,由浙江省投融資協會會長章建新攜清華啟迪集團、萬華控股集團、浙江協創資本、浙江千合併購、鄭州啟德利金服、江蘇匯通金融以及浙江浙企投資等協會副會長單位、理事單位創始發起,由浙江投融天下投資管理****管理運營。

投融天下目前為您提供了5種增值服務,協助您提高專案成功對接機率。

1、投遞專案

可直接將專案資訊傳送至資金方,大大提高融資成功機率。詳情請檢視投遞專案。

2、重點專案推薦

將您的資訊收錄至投融天下重點專案庫內進行重點推薦。

3、企業專訪

對您的企業/專案進行重點包裝和推廣,提升企業/專案的知名度及品牌價值。

4、優質專案現場推薦

將您的專案推薦給現場幾十家資金方,讓您的專案可以直接被投資決策人所閱讀了解。

3樓:辛苦了上

建議上微鏈看看。上面有個找投資人的板塊,可以根據自己專案領域和投資階段篩選出合適的投資人。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看一下微鏈提供的bp診斷,bp撰寫和融資直通車等。

浙江中州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bai 中州資產管理 是2013 07 02在浙du江省溫zhi州市甌海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婁橋街道中匯路81號甌海總部經濟園a1幢401。浙江中州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072883228w,企業法人張永...

浙江弘悅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湧悅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弘悅資產管理 是2017 01 06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城區元帥廟後88號299室。浙江弘悅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ma28lbrd00,企業法人龐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弘悅資產管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

上海大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大好資產管理 是2006 03 0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疏影路1366號10幢206室。上海大好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786252102q,企業法人黃坤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大好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