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餐之道餐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2741 閱讀 9951

1樓:愛企查

廣州市餐之道餐飲管理諮詢****是2018-03-06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竹絲崗二馬路37號之一二樓206、207房自編0132號(叢集企業)。

廣州市餐之道餐飲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fxc68,企業法人趙佳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餐之道餐飲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環境評估;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鏈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熳道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熳道餐飲管理****是2016-11-2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永平街泰興路4號401房。

廣州熳道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gb8l4m,企業法人黃嬡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熳道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餐飲管理;投資管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策劃創意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包道餐飲管理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包道餐飲管理服務****是2014-05-26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清河東路338號23a01(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包道餐飲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344347u,企業法人陳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包道餐飲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軟體開發;餐飲管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6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道合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道bai合餐飲管理有限du公司是2016-05-1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

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庭路4號1803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道合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ma59cuq15w,企業法人陳俊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道合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快餐服務;餐飲配送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酒店管理;策劃創意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燁道餐飲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燁道餐飲管理****是2015-06-1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東湧鎮市南公路東湧段183號自編205。

廣州燁道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321095194d,企業法人劉考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燁道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總部管理;酒店管理;餐飲管理;**鏈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預包裝食品零售;預包裝食品批發;餐飲配送服務;小吃服務;中餐服務;散裝食品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715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燁道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2處分支機構。

廣州湘道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湘道餐飲bai管理****是du2017-06-21在廣東省廣州市zhi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回資),註冊答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荔聯街巨集明路227-247號107、207房。

廣州湘道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pgde1w,企業法人賀偉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湘道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中餐服務;自助餐服務;快餐服務;茶館服務;小吃服務;餐飲配送服務;酒店管理;餐飲管理;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調研服務;營養健康諮詢服務;企業信用資訊的採集、整理、儲存、加工及提供(金融信用資訊除外);企業信用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芝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優閒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利待遇不行,公司氛圍極差 廣州市優閒狐餐飲管理 是2016 12 2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廣州大道北512號自編2號樓三層328號。廣州市優閒狐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6ln5j,企業法人黃志桂,目前企...

廣州市芒果瑪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芒果瑪邐餐飲管理 是2017 06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07號首層 部位 1 廣州市芒果瑪邐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pc7u3h,企業法人鄧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芒果...

誰知道廣州市舜達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現在餐飲市場挺火的,尤其是小龍蝦,我哥哥前兩個月加 盟的尚滋味龍蝦火的不得了 廣州舜達餐飲管理服務 怎麼樣?能詳細的講解下嗎?廣州市舜達餐飲管理服務 收錢變樣,請廣大投資者們注意!慎重考慮 5 廣州舜達餐飲可靠嗎?可以的,舜達的品牌挺多的,有泰芒了 皇茶 貢茶 滋蛋仔 火焰醉鵝 牛扒杯等多種產品!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