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44 字數 3134 閱讀 1673

1樓:愛企查

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是2018-10-25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觀雲海雲欣園7棟2單元1101。

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ma6nf7nr7q,企業法人符明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鋼結構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古建築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電力工程、通訊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勞務分包(按資質證核定的範圍和時限開展經營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攝影、攝像服務;影視製作;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標牌製作;舞臺燈光、造型設計;舞臺音響、燈光裝置、顯示屏的安裝及除錯;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的銷售;對外**經營(貨物進出口或技術進出口)(國家限制專案除外);安全防範系統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教育資訊諮詢(不得從事培訓以及其他教育教學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任斌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任斌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5-08在雲南省麗江市玉龍納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麗江市玉龍納西族自治縣黃山鎮五臺居委會火車站片區(麗庭大酒店一樓鋪面)。

雲南任斌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721ma6n5nyc3r,企業法人任洪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任斌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水利水電施工、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地暖工程;建築及裝飾材料銷售;鋁合金門窗安裝、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工程勘察設計;地產開發工程、地基基礎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機電安裝工程、橋樑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大倫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大倫建築裝飾工程****是2018-09-25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昆明機電廠內(老廠區)13幢1-306號。

雲南大倫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ma6nd6qnxw,企業法人秦大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大倫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鐵路工程、公路工程、隧道工程、橋樑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工程勘察;建築勞務分包;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乾順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乾順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是2015-11-12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江東花園166幢2單元402號。

雲南乾順建築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ma6k3fq41e,企業法人胡本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乾順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優克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雲南優克建築裝飾復工程制****是2016-05-09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關泰安橋北藝墅花鄉a棟19層13號。

雲南優克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901ma6k60dyxh,企業法人蘇文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優克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工程、鋼結構工程、防水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群科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雲南群科建築裝飾工程****是2015-03-26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自然容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前興路時代風華二期洋房2幢2單元501號。

雲南群科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329219956r,企業法人郎家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群科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修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449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6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霧峰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霧峰建築裝飾工程****是2013-08-23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十二顆橡樹莊園18幢1單元101。

雲南霧峰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07528663xf,企業法人蔣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霧峰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施工專業承包、建築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根據資質證核定的範圍和時限開展經營活動);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建築材料、普通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日用百貨的銷售;鋁合金門窗的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50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本格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本格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9 06 02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新聞路三十二號一幢3單元6號。雲南本格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6885844109,企業法人劉思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本格建築...

雲南壘正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容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大商匯a區02幢313 316號商鋪。雲南壘正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2670896715k,企業法人張林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壘正建築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 按資質證核定的範圍和時限開展經營活動 建...

雲南森磊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1996 09 11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關上中路308號六樓。雲南森磊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713413331p,企業法人唐良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森磊建築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裝飾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