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0 17:10:13 字數 995 閱讀 8000

1樓:愛企查

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是2016-07-08在天津市河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河西區友誼路與平江道交口東南側大安大廈a座-601a。

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3ma05kd9l5b,企業法人徐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金螞蟻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房屋維修;為企事業單位提供後勤管理服務;批發和零售業;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天津金螞蟻裝飾就是流氓公司,收了我的意向金不給退!當初交錢跟個孫子似的,說的賊好,只要不滿意就可以退款。收費高,說話不算數,絕壁的垃圾公司。

3樓:網友

太垃圾了,不交錢不開工,交完錢就糊弄,一點售後也沒有,交了尾款就不接**了。裝修都外包給施工隊,處處都是加錢。監理壓根就不驗收。

4樓:網友

金螞蟻裝飾超級不靠譜,收了定金不給退!家博會上慎重交定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以低合同價款吸引客戶籤合同後處處有增項,主材有**範圍限制,質量都不好,千萬別上當。

6樓:步步高百

就是一個**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用他家裝修,誰做誰後悔。

8樓:網友

這個公司非常不地道,承諾挺多,真干時不出施工設計圖,說什麼吋**記錄施工過程,不履行合同約定還不想退款。

科智(天津)裝飾工程****怎麼樣?

天津豫津裝飾工程****怎麼樣?

天津卓冠裝飾工程****怎麼樣?

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8 10 25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觀雲海雲欣園7棟2單元1101。雲南金馳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nf7nr7q,企業法人符明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金馳建築裝飾...

安徽金傳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金傳發裝飾工程 是2014 03 04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五里廟裝飾世界g3區107號。安徽金傳發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93343095p,企業法人白傳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金傳發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是1993 07 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8層0921。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x00013274h,企業法人馬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