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陸90後最有影響力的一部日本動漫是哪個

2021-05-28 01:35:45 字數 1760 閱讀 3284

1樓:夏木

先覺得這個沒有「最」。真要說最我覺得主要還是哆啦a夢和柯南吧。

哪怕後來不關注日漫的也熟悉的才是真正影響大的, 關鍵這個還是要看電視臺,像有的地方的一些電視臺是搜不到的。

小時候影響深刻,後續出新還是持續被人關注的:

有像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而且這兩個出個劇場版關注度相當高的,而且就算劇情有垮大家也願意買票看情懷

是後續關注度相對沒那麼強,但是提起來全是童年的:

像數碼寶貝,神奇寶貝,櫻桃小丸子,百變小櫻,美少女戰士,蠟筆小新,灌籃高手,四驅兄弟

像現在依舊經典,但是童年影響力相對以上作品較弱的,有的還在**的比如海賊王,火影忍者,網球王子

2樓:卩oo尕丶默默

clannad? 魔法少女小圓? k-on? 叛逆的魯魯修?

這個真不敢說呀,因為蠻多都是具有很強的影響力的

有一部日本動漫,是80後和90後都看過的,這部動漫是世界各國人氣的名榜,最受歡迎,最受喜愛,以有4

3樓:歡樂微甜

應該是七龍珠 或聖鬥士星矢求採納

4樓:天秤

鐵臂阿童木···············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啦a夢 2023年開始** 2023年引入中國

6樓:china丶紙

名偵探柯南?灌籃高手?火影忍者?多啦a夢?

求一部比較久的動漫,日本的,大陸的電視臺放過,我小時候看過的(我九零後,詳情看下面補充)

7樓:末判蕶薍

額……是聖少女……

主人公、初中生羽丘芽美受到見習修女深森聖良之託,在晚上變身怪盜替失主拿回丟失的寶物,同時又要逃脫同班同學、初級偵探飛鳥二世的追捕,由此一系列故事。

結局是:

二世知道了芽美是自己一直在抓的聖少女,最後兩個人緊緊抱在一起。八年後,聖良是一個修女,佐渡是一個記者,高宮麗娜是一個交警,芽美剪成了短髮,當了一個聖女,聖少女也成為了神話,二世成了一名私人偵探。二世在教堂裡向芽美求婚了!

完美的結局!

8樓:流霙

恩……應該是聖少女哦~

夜幕低垂,月影婆娑,總有一抹幽幻的倩影穿梭於聖華市,她就是俠義有道的聖少女,一次一次成功地解救瀕臨危機與困苦中的人們。不為自己,只為別人。執著的偵探,可愛的怪盜了追捕的對決,而在不知不覺中期望的戀情,真正的愛也拉開了序幕。

女主簡介

女主角是一個怪盜,以「聖少女」的身份在夜晚出現。她就是聖波利亞學院二年級的學生羽丘芽美,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可愛,天真。平時有些吵人,總喜歡和同班同學飛鳥二世鬥嘴。

比起學校中,身為怪盜的她似乎更加冷靜與成熟。

男主簡介

她的同班同學飛鳥二世則是飛鳥刑警的兒子,聰明機智,有一些驕傲的性格.他最大心願就是協助警察抓住聖少女,卻全然不知白天和自己鬥嘴的芽美就是他夜間追逐的怪盜!儘管飛鳥二世和芽美經常吵架鬥嘴,但是彼此之間的感情卻非常深。

一個行俠仗義的怪盜,一個反應遲鈍的偵探,牽出了一段美麗朦朧的愛情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聖少女》吧,男主和女主是一個班的,女主有個修女朋友,女主晚上變身聖少女劫富濟貧什麼的,男主好像是一個警察的兒子,立志要抓到女主,有幾次差點抓到,識破女主的身份。

不知道是不是這部,你可以看看回想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 聖少女?

中國當代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當代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作家都是誰

抄胡爺爺 網路 馬雲 史玉柱襲 丁磊bai 唐駿 朱駿du 馬化騰等zhi 科學 錢學森 相聲 dao郭德綱 郎朗 導演 張藝謀 李安 影星 成龍 周星馳 周潤發 歌星 劉德華 張學友 周杰倫等 體育 姚明 鄧亞萍 許海峰 李寧 體育用品界 李寧 太多了,一時也想不多 曾軼可。每一首原創的歌曲講一個...

中國最有影響力的歌手或樂隊是誰,世界樂壇歷史上10大最有影響力的歌手

樂隊beyond 滾石旗下的 嘛,你看現在ktv那些那裡不是他們的歌 現在我12歲的弟弟也 迷上他們了 可見影響力不一般 中國最有影響力的歌手或樂隊是誰?樂隊beyond 滾石旗下的 嘛,你看現在ktv那些那裡不是他們的歌 現在我12歲的弟弟也 迷上他們了可見影響力不一般 世界樂壇歷史上10大最有影...

請告訴我這幾個行業的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國內展覽會

展覽行業第一門戶 好展會網 這個 有40個展會頻道行業,向您說的紡織機械 包裝機械 食品機械 印刷機械。這些都是分門別類的,您可以去看看啊 國內比較好的加盟展會有哪些?影響力比較大的推薦一下 我去年參加了ccfa中國特許加盟展的北京站的展會,個人體驗就是非常大,而且展位很多,位置是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