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形容人破壞別人的感情的,怎麼形容一個人破壞別人的感情的

2021-05-31 00:07:40 字數 1437 閱讀 2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找知心的朋友談談心,尋求幫助;也可以聽聽歡快的**或者歌曲,調整一下情緒;還可以找異性的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場溫馨的電影、或者乾脆找一處僻靜的咖啡廳,和異性朋友一起敞開心扉或交流或傾訴,相信會有所感悟。有時候人是會有週期性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什麼大不了的,散步或者打球也可以讓你忘記煩惱,但這些種種都只是暫時的,其實真正的還是要自己要學會放開,心放開了一順百順!祝你好運!

2樓:app創業精英

挑撥離間,搬弄是非。損人利己,也可損人不利己,呵呵

如何形容一個人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一個人壞的詞語:**、 卑鄙 、惡劣、 狡猾、 奸詐。

成語有:

1、如狼似虎:象狼和虎一樣**。比喻非常凶暴殘忍。

2、深惡痛疾:惡:厭惡;痛:痛恨。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

3、狼心狗肺:比喻人心腸狠毒,毫無良心。

4、喪盡天良:喪:喪失;天良:良心。沒有一點良心。形容惡毒到了極點。

5、心懷不軌:心中存有不良的意圖。

6、心狠手辣:心腸**,手段毒辣。

7、喪盡天良:形容泯滅人性,極為惡毒。

8、惡貫滿盈:貫:穿錢的繩子;盈:滿。罪惡之多,猶如穿線一般已穿滿一根繩子。形容罪大惡極,到受懲罰的時候了。

9、天打雷劈:比喻不得好死。常用作罵人或(描寫年齡的成語)賭咒的話。

10、滿臉橫肉:使相貌顯得凶惡的肌肉。

其他描述人很壞的成語與句子。

參考資料

sina部落格

4樓:

一個人的壞用三言兩語形容不了,可以說是爛透了

5樓:紫月呢

奸詐,狡猾,陰險狡詐

6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頭頂生瘡,腳底流膿,壞透了

7樓:零雪屠珺琪

心狠手辣、陰險狡詐、口蜜腹劍、陽奉陰違、含沙射影、血口噴人、栽贓陷害、無所不為等等

8樓:忻璧計清馨

一個人壞,看是哪方面,有些是說話壞,有些是做事壞,光做不說和光說不做,看你怎麼形容。

形容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的成語,形容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成語

和衷共濟 h zh ng g ng j 衷 內心 濟 渡。大家一條心,共同渡過江河。比喻同心協力,克服困難。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比喻同心協力。吳越同舟 w yu t ng zh u,吳越 指吳國人和越國人。比喻團結互助,同心協力,戰勝困難。作賓語 定語 指共患難。形容人與人之間情感的成語 親密無間 ...

形容人輕聲輕語對別人說話的成語,形容人亂說話的成語

疾言倨色 解釋 形容對人發怒時說話的神情。同 疾言遽色 話言話語 輕言輕語 形容說話聲音極輕微。竊竊私語 竊竊 偷偷 私 私下 語 說話。竊竊私語 柔聲軟語 燕語鶯聲 嗔聲嬌語 甜言細語。形容人亂說話的成語 顛三倒四 形容神志不清或說話 做事沒有次序,錯誤百出 驢脣馬嘴 比喻說話寫文章,前言不搭後語...

形容人不懂另外人的生活故事感情悲

白天不懂夜的黑 這類的詞語有很多 夜郎自大 頑固不化 自以為是 執迷不悟 固執己見 妄自尊大 目中無人等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燕雀安知鴻鵠之志。請採納,謝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子非魚安 焉 知魚之樂。典出 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莊子曰 儵 讀音tiao二聲,鰷 魚出遊從容,是魚之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