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的煩惱我能力強,態度好,領導為什麼不用我

2021-03-19 18:24:49 字數 1242 閱讀 6653

1樓:寒霜絳

首先是你真的如你所說,而不是自認為的。

第二領導不一定有能力當領導去用人識人,或者出於別的原因。

如果真的有自信,就不如考慮換個公司,如果你在多個公司都這樣,那還是要看看自己的問題。

職場白領的5大煩惱,你全中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感知能力強

抄高情商的女人總能感知襲身邊人的情緒,總

bai能輕易調動氣du氛,特別zhi會看氣氛說話。因此,別

dao人和她相處時往往都很輕鬆。在與男生相處時,她們通情達理,體貼懂事,能得到男生的喜歡和信任。

2、善於傾聽

高情商的女人做人做事都比較低調,她們更喜歡去了解身邊人,而不單純只是認識而已。她們往往樂於傾聽,能懂得他人的感受,幫身邊的人排憂解難,所以她們容易廣交好友,異性朋友也很多。

3、隨機應變能力強

高情商的女人頭腦靈活,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強。面對各種突如其來的事情,她們能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娶一個高情商的女人回家,幾乎不用為家中的大小事情擔心,她們幾乎能處理好,讓你無後顧之憂!

4、不拘泥於小節

高情商的女人為人處世落落大方,不拘泥於小節。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上,她們都不是一個斤斤計較之人,並且總能顧全大局。這樣的女人在職場上深得男女同事的青睞。

我工作能力強,為什麼人緣卻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不要風芒太顯,有功勞的時候多分擔,閒聊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現在的社會人不可能孤立存在,與眾不同首先要成為「眾」中一員,不「同」才能顯現。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心態要正,不要受外來的因素打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個性的問題了。工作能力強那沒什麼,不要驕傲就好了。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注意兩點就好了。上班時多幾句讚美多幾句玩笑,下班時,多點聚會多點溝通!一定沒問題的!

6樓:

人緣不好說明你工作能力不強,工作能力強的人,是人緣好的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你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但一直批評我人緣不好,我一直搞不懂很困惑,覺得是自己情商不高還是做錯...為什麼不試著和大家走的近一點?偶爾工作之外的交流還是很有必要得。 ...

8樓:偉大的先知曰

情商問題 和 人際關係智慧的問題 多看看與人交往的書

怎樣看能力強人緣差員工,我工作能力強,為什麼人緣卻不好?

自是清高的人,註定人緣差。一般這種人和他聊幾句就能感覺出來了!怎樣看能力強人緣差員工 現實社會的人際關係即 有勢則從,無勢則去。利豐則聚,利盡則散。有時間 這個世界上果然是公平的。我工作能力強,為什麼人緣卻不好?職場不要風芒太顯,有功勞的時候多分擔,閒聊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現在的社會人不可能孤立存在...

學習能力強和悟性的區別 別人說我學習能力還可以 悟性不行

學習能力是指你的學習方法,主要指的後天能力悟性則是指的你對新東西的領悟能力,主要版指的權是先天的。用武俠 來打個比方 你的悟性就是在看過招式之後能馬上領悟招式的含義,招式的要點,但是他不一定就能把招式馬上使出來,只是說他悟到了。而學習能力強就是指他當時不能理解,需要以後自己慢慢琢磨,而他琢磨的方法比...

有男人喜歡強悍的女人嗎?能力強,性格強,賺錢的本事強的那種

有的,吃軟飯的,小白的。但如果不屬於這類的,你可能會好運的遇上,被你的人格魅力征服的,祝你好運哦!肯定有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可能就希望有個競爭對手彼此競爭在事業上取得更多的成就,就是夫妻雙贏啦 大千世界 無奇不有啊 肯定是有的,但是換著是我的話,我只喜歡能力強的那種 什麼樣的男人喜歡幹練果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