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迪狗下身紅腫怎麼回事吃什麼藥好

2021-05-27 10:23:07 字數 674 閱讀 7721

1樓:神經難道不神經

可能是狗狗發情了!

如果你養女生的話:

例假一年來兩次,每次間隔約6個月左右。單養犬多數在春秋兩季發情(3-5月,9-11月);少數狗狗季節性不明顯。通常第一次約在10個月左右的時候根據狗狗情況不同,可能有些差別!

在它來例假的時候可以給它穿生理褲,在e寵就有,這樣,她就不會血到處都是,同時也可以保持她屁屁的生理衛生。

2樓:犁玉蘭翠燕

還是用溫熱水清洗一下好,可以戴上手套,盆子用熱水燙一下䏻煮沸消毒更好。

3樓:一見如故

多大,母的可能是發情喲

泰迪狗**腫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幾個月個狗,正常情況下是發情了,如果流血估計是發情,要麼是接近生產的狗才這樣,需要描述清楚。

5樓:聞凝春秀華

發情前或者是已發情的徵兆,此時的**伴有粉紅色的少量粘液,處於可以與同類交配的週期時間段,非發情的紅腫請及時看獸醫。

母泰迪下面紅腫

6樓:

那不是來月經 那是發情 可以交配了 但是建議等她大一點 第二次發情在交配 這樣對狗狗好

泰迪狗尿道口發炎,紅腫怎麼辦,我的泰迪狗下身紅腫怎麼回事吃什麼藥好

給它塗些金梅素眼膏就行!建議去正規寵物醫院看看 找獸醫看,不要自己處理 我的泰迪狗下身紅腫怎麼回事吃什麼藥好 可能是狗狗發情了!如果你養女生的話 例假一年來兩次,每次間隔約6個月左右。單養犬多數在春秋兩季發情 3 5月,9 11月 少數狗狗季節性不明顯。通常第一次約在10個月左右的時候根據狗狗情況不...

泰迪狗一直打噴嚏怎麼回事泰迪狗一直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打噴嚏就是典型的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幹,如果狗狗的精神 食慾 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如果發...

泰迪狗大便偏黃偏軟怎麼回事啊

這種情況一般有三個原因。第一狗狗吃多了,狗狗吃多了之後就容易出現便稀軟,針對這種情況就給他減量 第二狗狗 不適合狗狗吃,狗狗 不適合狗狗的話 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因為 不適合所以狗狗吃進去之後消化吸收起來比較困難所以也容易出現便稀軟的情況。針對這種問題可以換糧 第三 腸胃消化吸收問題,狗狗腸胃消化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