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人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2021-07-02 05:37:45 字數 3410 閱讀 7379

1樓:

不吃東西,只喝水,人體會減輕體重會瘦下來,因為我們每天同化等於異化的時候就不變化,而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童話小於一話,所以體重要減輕

2樓:明天你好嗎

人體發生變化了就是飢餓,然後三天也能讓你瘦一點。

3樓:擾龍映寒

三天不吃東西,不會有太過於嚴重的對身體影響。如果人三天不喝水。那後果可是很嚴重的。雖說三天不吃東西不會導致大問題,可是對身體也有很大危害。還會導致低血糖。渾身無力。

4樓:

其實,如果正常人,不吃飯,只喝水,幾天之內也是沒有問題的。畢竟人有新陳代謝功能。但不能長時間這樣,會導致厭食的。最好也就是空腹一頓,按自己自身的條件來適應

5樓:陌寒世

首先體重會下降,但是胃會不適應。消化系統會變差。

6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三天不吃東西人都要虛脫,渾身沒勁,然後很飢餓,只要有東西很快就吃了。人的胃也著不住,人也變得很憔悴。

7樓:機筠

如果沒糖尿病可能會得糖尿病,如果有糖尿病可能會告別了吧!

8樓:

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不知道別人會發生什麼變化,但我覺得我會餓死。

9樓:注塑老文

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生命是不會有影響的,但是會餓的,走路都走不穩,頭暈暈的那種感覺

10樓:決戰開始

你的體脂含量會急劇減少,而且你的肌肉也會減少,因為身體在供能不足的時候也會分解肌肉產生蛋白質來供能

11樓:同學剛回家

如果有充分的準備,那就實操一下吧,別人說的再多也沒有自己實踐一次。

12樓:知己丶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害,缺少營養成分,體質差的一般第一天就有可能昏厥,會造成水電解質紊亂,臟器衰竭等問題,再往後很有可能發生休克,十分危險,時間久了會造成很多慢性疾病。建議不要嘗試,保護好身體,按時作息,正常合理飲食.

13樓:對岸的覺悟

這種體驗不行,傷身體,可能會血糖低。

14樓:亞洲紅色

人體會感到無精打采,新陳代謝減慢,勸你不要這樣節食

15樓:

首先我因為應該能變瘦吧!

16樓:白選單挑

3天不吃飯都不會怎麼樣,最多消耗一些身體的脂肪長期的話,不行長期操作:建議早上起來吃一堆水果 草莓 蘋果 菠蘿 梨 西瓜 都行。改變身體迴圈結構,身材會變得非常好,可以遠離富貴病注意就算是水果,每頓吃一碗也是夠了,任何東西吃多了,都會加重內臟負擔,沒有運動量可以更少。

道家一直都有辟穀一說,佛教的創始人釋迦牟尼也有過一日一食,當然這些已經是古老落後的飲食經驗了。現代有更成熟的飲食研究,美國有百分之1的人數年只吃水果,活出與平常人不同的身體迴圈,通常是社會精英

17樓:善昂雄

能。三天不吃東西,這是禁食狀態。禁食對身體很有好處。

首先可以清潔胃腸。有句養生名言說,欲要長生,腹中常清。如果每隔幾個月禁食三天,人要生病都很難了。

而且通過禁食,人的大腦和思維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清理,人思維的自由度大大的增加,可能突然明白很多的道理。所以禁食可以開智。 許多熱衷於追求真理的人,都會採取禁食的方法來尋求答案,如釋迦牟尼,摩西,耶穌都曾禁食長達40天以上。

但是現在的許多人禁食不是為了追求真理,而是為了**。的確,禁食是**的一個非常好的方法, 而且禁食還可以讓人戒掉很多的毛病和嗜好, 如抽菸,吸毒,喝酒之類的壞毛病。禁食有時也叫辟穀。

三天內不吃飯 餓了只喝水能**嗎 對身體有害嗎

18樓:頻開暢薩靚

當然有害,身體所需的營養是全方面的,缺一樣你的身體都會受到傷害,是隻有水不行的。要想**,就要多鍛鍊身體,可以適當少吃一些油膩的。花生就不要吃,因為那是最漲卡路里的。

19樓:戶放李桀

當然不能了,這樣只會消耗水分,而且對心臟不好,合理的**辦法是鍛鍊身體,而不是節食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害啦,而且你這樣雖然減掉了以前積累的脂肪,但是一但你進食啦,身體自動就會先把減掉的脂肪給補回去的。

21樓:

肯定會瘦 但對身體也會有一定影響 不過好象胃會變小點 以後吃一點點東西就會覺得蠻飽了 想瘦總要付出代價的~-。-

22樓:木

有傻,對身體不好,控制飲食就可以啦,用的著不吃麼,會胖的話就算和水都會胖,現在是夏天那你就吃稀飯青菜就好啦,這樣吃上幾個月你肯定瘦,我試過,我那幾個月體重掉了八斤,現在更輕了,想肥點怎麼吃都肥不回來很鬱悶

23樓:

那樣你的胃會受不了的,建議你每天晚上不吃飯,喝點湯,再吃一個水果,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油膩的東西.吃完飯後站半個小時,**效果很好

24樓:凋零的槍花

那倒不知道,我就知道身體不好的人三天不吃飯整不好會死!人家是節實**都夠愚蠢的了,你這是絕食**啊!你是不是想三天不吃飯到時候實在不行了忍不住大吃一頓然後肉再長回來啊?

只要平時少吃熱量高的東西,晚上不吃脂肪含量高的,然後每頓飯後站立或者走動二十分鐘就行了,平時多注意運動,這是最好的**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吃蘋果還可以,但不能經常這樣,一般兩個星期裡只能連續三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折磨自己呢?胖又怎麼樣了?故去的肥姐就不是以胖聞名的嗎?要活就能活的精彩,只要自己相信自己!

27樓:滴卡

也可以的

練yoga的不是還提倡每週斷食一天呢

28樓:做好人真tm難

肯定能**,保證你瘦5斤,然後就你會進醫院。

29樓:尛尛尛匜瘋子

這樣不好 你的營養跟不上 你的瘦不是美麗的瘦 還有這樣你自己也很難受 如果身材不胖而且勻稱 那就不用了

如果你早上起來的早 可以走走競走 那效果可以 如果你想不肥 那就少喝碳酸類 少吃油膩類 其實水果很好的 聽偶滴 莫「絕食'' 閒暇看看**方法吧 (我表姐高考 3餐只有一餐飽 心理壓力加營養不良 結果 白頭髮都長了)你這樣一心覺的自己胖的心理很有可能也會長白頭髮哦

30樓:鬼糖妞

不會有害,才怪

我姐姐做過的

反而更胖

31樓:獨愛5神起

相當的有害身體健康~~~~~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害噠話大街上就沒胖子啦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精神抄頭還不錯,會去找你討吃的,應該就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拉肚子嘔吐,就先讓他空空肚子,然後過兩天再餵它一些食物。先喂一些好的,讓她先恢復一下,然後再教育他挑食的問題。一種訓練方法就是每次把狗食放到平時放他的位置,然後過五分鐘,如果她不吃就收起來,到下一個餵食點的時候再拿出來,不吃就再放回去。你不要給...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這是犬瘟的前兆,最好別給水了,喝點生理鹽水,趕快就醫吧,再晚來不及了,狗的病,早 才有 的可能性,晚了你花再多錢也迴天無術了.狗狗生病,身體不舒服,是會有點沒有胃口的了既然退燒了,應該就很快好的了 其實最多打兩針就可以退燒了,我懷疑是不是故意拖延等她好了,自然就會有胃口吃東西的了 現在心急也沒有用的...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應該大腸熱,餵它吃20克紅糖 一歲多的金毛狗狗什麼也不吃,只喝水。還不拉大便是怎麼回事?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1.看看狗狗便便是否正常 不正常情況 便便很稀,成黑綠色,帶有腥臭味 說明是細小 如果是單純的拉肚子,那麼恭喜你不算什麼大問題。2.便便中有蟲子 需要打蟲 有可能肚子裡蟲子太多,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