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劇《少帥》中扮演少帥張學良的人是誰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996 閱讀 3428

1樓:life大地皇者

文章 飾 張學良

簡介 國民革命軍將領,張作霖的長子,愛國將領

電視劇少帥中老年少帥是誰演的

2樓:◎丶詩迷灬龍葵

老年少帥也是文章扮演的。

文章,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開始在影視圈嶄露頭角。2023年拍攝古裝劇《錦衣衛》。2023年主演趙寶剛導演的青春劇《奮鬥》;同年,主演首部電影《走著瞧》。

2023年主演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蝸居》,飾演80後城市青年小貝。2023年,在電影《海洋天堂》中扮演自閉症患者王大福;同年參演抗戰題材的電視劇《雪豹》 。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裸婚時代》在各大衛視播出;2023年-2023年連續2年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同年成立自己經營的北京君竹影視文化****,並導演第一部影視作品《小爸爸》。2023年2月,主演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在全國上映。

2023年3月28日,主演的中韓合資文藝愛情片《我在路上最愛你》在全國上映。2023年12月18日,在姜文執導的動作喜劇片《一步之遙》中扮演武七一角。2023年,主演電視劇《少帥》,飾演張學良;主演電視劇《剃刀邊緣》。

7月15日導演的電影《陸垚知馬俐》上映。演藝事業外,文章也參與公益慈善事業,2023年成立大福自閉症關愛**。

文章2023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上高三的時候,文章被保送到四川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學習影視表演,但是他並未進入這個學校,而是決心去北京學習。在填寫大學志願之前,文章專門去北京考察了中國兩大藝術院校—北京電影學院和**戲劇學院。

回到西安之後,文章不顧父母阻攔,將大學志願從一本到專科總共八個志願全部填成**戲劇學院。2023年文章被**戲劇學院表演系錄取。

《少帥》是長春電影製片廠、小馬奔騰、華彬集團、世紀夥伴、稼軒星樂、千和影業聯合出品的年代劇,由張黎執導,文章、李雪健、宋佳領銜主演 。該劇以自傳的方式講述了歷史傳奇人物張學良輝煌而又坎坷的一生 。該劇於2023年12月29日在武漢二套首播。

傳奇人物張學良的人生自傳,娓娓道出這位滄桑老人輝煌而又坎坷的一生。張學良出生于軍閥混戰的年代,幼年喪母,是大軍閥張作霖最鍾愛的長子。這位頂著父親光環的風流公子,自進入父親創辦的陸軍軍校起,便踏上了一條戎馬之路:

從最初帶兵打仗到幾經戰爭的洗禮,遭受過摯友郭鬆齡舉兵反奉的打擊,忍受著父親被日本人**的家仇國恥;最終擔負起身上的家國重任,成長為東北三省的領導者。張學良一生風流倜儻,卻情歸兩位奇女子,與原配于鳳至、摯愛趙四相伴一生。他吸毒成癮,最終靠外國醫生打戒毒。

他有顆赤子之心,為了中國的統一,實行「東北易幟」,對蔣介石絕對服從;但也因此,在九一八事變中,讓日本人佔領了瀋陽。終於,他在三十六歲那年與楊虎城將軍策劃了西安事變,結束了內戰,促成國共合作、一致抗日,而他自己卻因此被軟禁長達半個世紀之久 。

3樓:粉嫩公主

近期熱播的電視劇《少帥》中最為撩人的地方莫過於柳巖飾演的表嫂和文章飾演的張學良之間的曖昧關係了,到底他來是什麼關係,現實中的張學良有跟自己的表嫂**嗎?答案是表嫂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張學良也曾經在《張學良口述歷史》一書當中提到

電視劇《少帥》中的張學良是個怎樣的人

4樓:christine園

在劇中張學良是東北奉系軍閥頭目張作霖的長子,出生在軍閥混戰的年代,早年的時候母親去世。聰明伶俐,是張作霖重點培養的物件。年輕的時候一直頂著父親的光環生活著,風流、無所事事,後來被張作霖送去陸軍軍校鍛鍊學習。

在成長之路上伴隨著荊棘和危險,在民族大義面前力挽狂瀾,後成為東北抗日的領軍人物。

5樓:春玉英進婷

近期熱播的電視劇《少帥》中最為撩人的地方莫過於柳巖飾演的表嫂和文章飾演的張學良之間的曖昧關係了,到底他來是什麼關係,現實中的張學良有跟自己的表嫂**嗎?答案是表嫂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張學良也曾經在《張學良口述歷史》一書當中提到

少帥播出時間,電視劇少帥什麼時候播出,少帥什麼時候上映

還早呢 明年呢 我也在等 啥?要出電視劇?能給我留點念想不了,這出了還能看了嗎!少帥 電視劇什麼時間在哪個臺播 該劇於2016年1月11日在北京衛視 東方衛視播出 少帥 是由長春電影製片廠 小馬奔騰 華彬集團 世紀夥伴 稼軒星樂 於和影業聯合出品的年代劇,由張黎執導,文章 李雪健 宋佳領銜主演。該劇...

少帥中張作相的扮演者,少帥張作相的扮演者是誰

首先,張學良子承父業繼承 大統 乃當時天經地義之事 其次,張作相對張作霖懷有深厚的感情,他不想 乘人之危 奪權 再次,新派和老派矛盾深重,如果處理不慎,容易引發內訌。在這種情況下,張作相分頭說服老派們支援張學良子承父業,以維護奉系團結。大家最終同意了張學良出任東三省保安總司令。近代中國有一段時間處於...

電視劇插翅難逃中阿佑的扮演者,電視劇《插翅難逃》中啊佑出賣張世豪,他為什麼這麼做?

插翅難逃角色 阿佑 扮演者 塗鬆巖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不詳 身高 181cm 生日 1974 10 06 地區 不詳 簡介 中國內地影視演員,同時也是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和配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94級本科。出演過三十多部影視劇,近年作品有 雙面膠 雙城生活 愛情海濱 王貴與安娜 寶貝戰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