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全身面板就是熱,嚴重身體面板問題,從頭到腳

2021-05-26 01:24:15 字數 654 閱讀 6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冒發燒了呀,有沒有測**溫多少度啊,高於37.5就要注意了,要是低於37度就沒什麼事了,多吃點水果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抄熱**上身就很癢考bai慮是屬於機體對於熱刺激產du生過敏zhi的表現,**方面dao可以考慮使用點抗感染的藥物進行**。

服用點維生素c,保持**的清潔

在遇到冷空氣時會立刻好轉。平時**表面無任何症狀考慮是**過敏遇到熱**上身就很癢考慮是屬於機體對於熱刺激產生過敏的表現,**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抗感染的藥物進行**。

服用點維生素c,保持**的清潔

在遇到冷空氣時會立刻好轉。平時**表面無任何症狀考慮是**過敏

嚴重身體**問題,從頭到腳

3樓:積土為山

嘴脣的話,就是普通的脣膏就可以的,就會有些緩解作用的。去頭皮屑的洗髮水試試就可以的。身上全乾說明陰虛,可以看看中醫辨證施治,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平時自己注意多吃點補陰的食物吧,如木耳呀梨子等等。

腳上主要是真菌感染了, 用點**腳氣的藥每天堅持塗擦應該就會有些效果的了。

4樓:t王老五

身體的病症在網路上得不到幫助

快去醫院檢查**吧

形容女人的美!從頭到腳,從外到內怎樣去形容?最好用詩意表達

您好!復 形容女人,常用的制有兩個詞 漂亮bai和美麗!漂亮是與du生俱來或隨著科技的進步人zhi為可實現的dao外在的東西。美麗卻是人有外到內散發的一種獨屬於自己的東西。善良的心 高尚的品質 寬容 理解 優雅的舉止 漂亮的容顏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衰敗,就如曇花一現。而美麗 人獨有的氣質則會伴隨一生,...

以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他生長著,仿寫冬天像

冬天是一首沉寂的詩,抒發波瀾不驚卻又曾芳香四溢的濃烈情思 冬天是一支厚重的歌,鳴唱轟轟烈烈的愛和莊重肅穆的希冀 冬天是一幅靜美的畫,描繪出白的高潔與豐富,在我們的心中激盪起春的漣漪。冬天像雪白的精靈,從頭到腳都是快樂的,他飛舞著。仿寫 示例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新的,它生長著。冬天像 夏天...

求一部極度壓抑的動漫從頭到腳都很陰暗的那種只要一部

人間失格 我沒看完 不過差不多符合了吧 another 有血腥場景,但不多,符合你的要求 pupa。精神汙染中。不太血腥似乎不大可能。你好!another 有血腥場景,但不多,符合你的要求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動漫是什麼 動漫 animation comic 動漫 動畫 漫畫 即動畫和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