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從頭道街坐的士到江漢大學什麼路線最近?

2023-04-17 13:35:05 字數 3894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頭道街。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解放大道行駛280米,朝黃浦大街/沿江大道/建設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2.沿解放大道行駛400米,過黃浦路立交橋,右前方轉彎。

3.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5.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大道。

6.沿解放大道行駛810米,過左側的銀浩大廈約120米後,朝航空路立交/香港路立交/長江隧道/循禮門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7.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武漢供電公司電力生產排程大樓約110米後,朝青年路/江漢路/新華路/航空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8.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朝青年路/新華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9.沿解放大道行駛860米,朝礄口路/航空路立交/武勝路/青年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10.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朝漢西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11.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107

12.沿g107行駛50米,過右側的揚子江大廈約120米後,朝知音橋/龍陽大道/琴臺大道/建一路方向,稍向右轉。

13.行駛250米,直行進入g318

14.沿g31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8

15.沿g318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三角湖路。

16.沿三角湖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英才大道。

17.沿英才大道行駛5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江漢大學。

2樓:網友

727到古琴臺。然後585.直達車。我經常去。

從江漢大學到江漢路怎麼走?

3樓:46鬱悶小子

座208到宗關。

轉輕軌到江漢路步行街。

或者在金色港灣 座801直達。

4樓:海藍寶

乘208到宗關,再轉輕軌。

從武漢大學到漢正街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大學步行約140米,到達珞珈山站2、乘坐608路,經過10站, 到達江漢一橋站3、步行約880米,到達漢正街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6樓:網友

1、從武漢大學步行約140米,到達珞珈山站。

2、乘坐608路,經過10站, 到達江漢一橋站。

3、步行約880米,到達漢正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國立武漢大學那個門出來的話,步行到珞珈山站坐608在江漢一路下車之後可步行至漢正街。

8樓:熊瀚文

到武測門口坐703 到武勝路家樂福下,朝家樂福方向走就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黃鶴樓下車,然後坐輪渡直接到漢正街就行了。

10樓:勞霞影

你可以從工學部坐402到到達江漢一橋站。

步行約880米,到達漢正街。

11樓:儰珺吇

坐到武勝路也可以撒!

12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608路,經過10站, 到達江漢一橋站。

13樓:嘿

715到武勝路下車 走走就到了 具體去哪? 如果到白馬** 集家嘴 可以換別的車!

從漢口火車站到江漢大學怎麼坐車?請提供具體的路線,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線路,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返程方案]

1 約23站 漢口火車站 坐 79路 在 同濟醫院體育館 換乘 208路 到 江漢大學。

2 約26站 漢口火車站 坐 9路 在 取水樓 換乘 208路/597路 到 江漢大學。

3 約27站 漢口火車站 坐 10路 在 武勝路/古琴臺 換乘 585路 到 江漢大學。

4 約27站 漢口火車站 坐 10路/38路/79路 在 航空路 換乘 208路/585路 到 江漢大學。

5 約27站 漢口火車站 坐 10路/38路/79路 在 青年路 換乘 208路/585路/597路 到 江漢大學。

6 約27站 漢口火車站 坐 10路/38路/79路 在 常青路/機場河 換乘 585路 到 江漢大學。

7 約28站 漢口火車站 坐 79路 在 五里新村/五里墩/七里廟/麒麟路 換乘 585路 到 江漢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航空路轉208到江漢大學即可。

武漢火車站到江漢大學怎麼坐公交?

16樓:喝奶都上頭

如果你要去漢陽沌口的新江漢大學。

就是在武漢火車站開車上三環,漢陽的金色港灣下三環。就快到了。

你要做公交的話。先走1公里的路 上610路公交,到了漢口的三眼橋下車,走到鄂城敦(一百米左右)轉乘208路公交,終點下車。

不出意外準備折騰一下午吧。武漢三鎮你都跑全了,不堵車2個小時。

江大校區有幾個站哦 搞不好208下了你還要找黑麵的。別被面的宰了,5塊錢就夠了。

最好你到了漢陽客運站就叫人接你。

如果你是去漢口的江漢大學 那麼坐610路,下了長江二橋 黃浦路方位就到了。

別整錯了 夠精緻吧 加分!!

17樓:網友

610路 → 208路。

全程約138分鐘 /37公里/ 42站 / 換乘1次起點武漢站。

步行約 1315 米到建十南路。

乘坐610路,經21站,到鄂城墩下車。

步行約 212 米到建設大道鄂城墩。

乘坐208路,經21站,到江漢大學下車。

步行約 9 米到江漢大學。

終點江漢大學。

所乘線路詳情:610路208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 武漢火車站 坐 610路 到 建設大道三眼橋 換乘 597路 到 龍陽大道王家灣/陶家嶺/升官渡/升官渡小區/漢陽客運中心/武漢法國街/金色港灣/三角湖 換乘 585路 到 江漢大學(約43站)

19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585路,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火車站步行約440米,到達武漢火車站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22站, 到達十里鋪站3、步行約320米,到達十升路漢陽大道站。

4、乘坐585路,經過9站, 到達三角湖路新江大站5、步行約90米,到達江漢大學。

20樓:網友

在武昌火車站座202到三角湖站,再轉208(兩站路)到泰和百花園下即到江漢大學2號門。

我要在武漢火車站下車,怎麼去江漢大學最方便?最好是乘坐公共交通

21樓:1長不大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4號線 →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火車站步行約80米,到達武漢火車站2、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經過23站, 到達王家灣站3、步行約30米,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6站, 到達體育中心站5、步行約820米,到達江漢大學。

從武漢大學到江漢路步行街怎麼乘地鐵

22樓:

公交線路:587路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大學步行約120米,到達八一路珞珈山站。

2、乘坐587路,經過5站, 到達八一路洪山廣場站。

3、步行約460米,到達洪山廣場站。

4、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江漢路站。

5、步行到達江漢路步行街。

二道街到青年路坐什么車,二道街到青年路坐什麼車!

第1種方案 二道街 崇智路 崇智路 青年路花園 共約9站 二道街 崇智路 第一次乘車 271路 共約5站 春城醫院 中東市場6 00 19 30 中東市場 春城醫院6 00 19 30 二道街 三道街 三馬路 重慶路 卓展中心 崇智路 崇智路 青年路花園 第一次中轉 145路 共約4站 四間房 恆客...

武漢光谷步行街好玩嗎,武漢 請問光谷步行街和楚河漢街哪個更值得去

信你滴邪,還在建設當中!呵呵 明年再說吧 回答光谷多莫大教堂 光谷步行街地標式建築,是一座哥特風的建築,向公眾免費開放,教堂門口有一個光谷愛情鎖塔,時不時還能看到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2 綠野仙蹤 光谷網紅景點 愛情隧道就是這了,一個被改造過的走廊,長長的鐵軌被綠植包圍,盡頭還有個火車頭,柔和的自然...

我要從廣州坐高鐵到武漢,再從武漢坐動車到北京

車票你買好了嗎?高鐵開通以前,武漢坐火車,不是漢口火車站,就是武昌火車站,普通鐵路是沒有 武漢火車站 的。高鐵開通以後,才有了 武漢火車站 如果你已經買到車票,是武漢到北京,就肯定是從高鐵車站出發。從武漢往北坐火車,以前由於長江大橋負荷相當大,為了減少長江大橋的負擔,都是先北上過了長江,從漢口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