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異形系列中的異形是怎麼產生的啊

2021-05-28 18:57:53 字數 3274 閱讀 9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里面他們去的那個星球記得把

應該是某種外星生物產的卵發出無線電波吸引別的生物到那個星球,然後以別的生物為母體,吸收營養

長成異形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的前三部 中 異形幼蟲是通過 異形母后產卵 然後 寄生到人體長成 成體的 但是 第四部 有了進化 異形母后 可以直接 產出 成體異形 !!!就是第四部裡那個 白顏色的 異形!

異形系列的電影順序是怎麼樣的?

3樓:蘇嘉愛娛樂

異形系列的電影順序是:《異形》(1979),

《異形2》(1986),《異形3》(1992)和《異形4》(1997),《普羅米修斯》(2012),《異形:契約》(2017)。

劇情按順序發展是《普羅米修斯》→《異形:契約》→《異形》→《異形2》→《異形3》→《異形4》(《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兩部並不被異形官方承認)。

未來的世界,人類已能輕鬆穿梭於星際之間,在太空中商業活動。「諾史莫」是在太空活動的眾多星際商業運輸船之一。一次,它完成任務滿載太空礦石返航地球時,突然收到了一組奇怪的訊號,由於這可能是求救訊號,飛船接到指令前往訊號源地進行搜救。

經過一段飛行後,飛船終於抵達訊號源發出的地方。船員們發現此處果然有一艘墜毀的飛船,只是,經過一番搜尋,他們發現該船的船員們都早已死亡,化為化石。此時,留在「諾史莫」號的第三指揮官裡普利已經破譯出該訊號並不是求救訊號,而是警告訊號!

隊員的生死搏鬥開始。

擴充套件資料

幕後製作:

早在南加州大學學習電影時,本片編劇丹・歐班農就曾和導演約翰・卡朋特和概念藝術家朗・考伯拍攝過科幻喜劇片《暗淡的星》,一個用噴漆沙灘球製成的外星生物出現在這部2023年的影片中,雖然影片並不成功。

但為歐班農日後的《異形》埋下了伏筆,因為他從此希望創造出一個看上去真實可信的外星生物。

多年後,歐班農開始動筆創作一個恐怖故事,與此同時,羅納德・舒塞特也在致力於《全面回憶》的劇本初稿。

《暗淡的星》給舒塞特留下了深刻印象,於是他同歐班農取得了聯絡,兩人很快達成共識,決定合作拍片。歐班農後來完成了一部名為「記憶」的劇本,劇本只有29頁,包括了《異形》的開頭場景。

不久之後,歐班農在法國巴黎住了半年,認識了畫家克里斯・佛斯、h.r.蓋格和尚・吉哈,其中佛斯繪製的科幻**封面給歐班農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蓋格的畫作更讓他茅塞頓開。

歐班農回到洛杉磯,與舒塞特重新謀劃早先擱淺的劇本《記憶》,後者提議讓一個小妖潛入一架b-17轟炸機,後來轟炸機變成了太空船,並將劇本更名為「星際野獸」,不過歐班農不喜歡這個名字,遂改為「異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順序是對的

普羅米修斯:

可能是造物主創造了人類,可能異形原蟲也是造物主創造的,並且很可能是打算用來毀滅人類,至於是什麼原因估計以後會通過幾部新的電影展示;打算毀滅人類時出了意外,異形原蟲(此時還沒有感染人類)可能通過寄生的方式發育,然後殺死了造物主,只有一個造物主生還,此時異形原蟲有好幾千桶,寄生長大的異形有沒有存活,還未知,是什麼模樣,電影也沒有展示。人類知道造物主的星球,是通過地球上的壁畫猜測的,說明造物主在地球上待過一段時間,和人類有過直接的接觸。人類按照壁畫提示到達的星球,不確定是造物主的母星球,還是造物主的工廠,估計是工廠。

到達星球后,人造人啟用了沉睡的造物主,造物主打算前往地球,可能是要繼續毀滅人類。此時,異形已經通過兩種方式感染了人類,一種是寄生,一種是通過受孕。通過受孕產生的異形,個體像章魚,非常大。

章魚怪殺死了造物主,產生了新的異形種類。這個種類應該是以前不存在的。以前的異形,應該是通過直接感染造物主產生的。

直接感染人類或者造物主產生的異形估計沒有,先感染人類在感染造物主產生的異形能力強大。後來在異形系列的電影中出現的,應該都是這種異形。最後人造人和女主駕駛飛船要飛往造物主的母星球。

契約按照劇情應該是普羅米修斯之後。人類的殖民飛船因為各種原因,接觸到了上一季的人造人,可以得知人造人可能殺死了上集的女主。實際上人造人是通過女主的幫忙而身首分離後又重新組裝起來的。

升級版的人造人和上一季的人造人多次交手。這個星球上的異形和上一季的人造人大衛關係處的不錯。可能大衛看透了生命,打算在這裡享受自由做主的生活。

然後就是各種乾乾幹。最終還是飛船離開了星球。沒有太多劇情,主要是各種打殺。

最終大衛活著繼續作惡,創造了很多異形胚胎。但本來這個飛船是用於人類殖民的。飛船繼續飛往目的地,並沒有飛往地球,大衛冒充人造人發了資訊。

我個人猜測,他是在享受造物主的樂趣。

異形1234 按照劇情猜測,應該是銜接 普羅米修斯和契約。異形1234本身沒有講太多很深奧的事情。估計以後的劇情會講解一些比較深奧的事情。

比如,造物主為什麼要創造人類;為什麼又要通過異形來殺死人類,或者本身也不算殺死,而是升級更高階的物種。造物主的母星還沒有展示出來。我個人猜測,造物主創造人類,只是為了展示自己的星級文明,沒有什麼太大的目的。

可能是發現人類能發明創造,所以要殺死人類,或者通過異形把人類改造成沒有智力但是有殺傷力的一種生物**。因為人造人大衛已經開始通過自己的方式創造異形胚胎。已經開始自作主張欺騙人類,他也在享受造物的樂趣,最終被人類發現後,人類一定會為了保護地球,而殺死大衛。

說不定大衛也會通過自己培養的異形胚胎殺死人類的造物主,以實現自己的心理滿足。最終可能人類和造物主會聯手殺死代為製造的異形胚胎。

最終也就是說 造物主決定毀滅人類和人類決定毀滅大衛,是同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自己創造的東西具備了創造力,在一定程度上威脅到了自己。造物主要的是造物的樂趣,而不是讓自己的產品具備造物能力。

估計還的三四部才能拍完。比如需要搞明白 普羅米修斯大衛和女主飛離工廠星球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大衛待在了那個星球上。 比如大衛是否到達了造物主的母星球。

並且劇中也提到了造物主也有他的造物主。

現在有一事不明:普羅米修斯 在地球上喝下黑水分解成碎片的那個造物主,到底是怎麼回事兒。這個片段可能是為了因為觀眾的好奇心,但是也可能是終結異形系列的關鍵點。

個人猜測,可能造物主因為某些理想或者信念或者犯錯,要利用自己的基因創造地球上的生命,其實不止是人類。或許這是生命更高階的形式:活在基因序列裡。

後來造物主又去了地球,和人類接觸,說明其他造物主對這個事情是知情的。應該是給予人類了一些幫助。也就是承認了犧牲自己的那個造物主的成果。

當然後來可能發生了一些事情。專一有一艘飛船,攜帶了幾千桶黑水用來消滅地球人類。

坐等續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暗示的是異形前傳,可以說是起源,然後到異形1-4,西格妮韋弗擔任的主角,異形大戰鐵血是另外一個故事,lz正解。

異形哪部最好看,異形系列的哪一部好看

這種系列電影一般都是第一部最好看。如果喜歡看異性系列推薦你看地心竄出來的怪物,也比較好看。系列片一般出不了前兩部。異形系列的哪一部好看 個人copy認為第2部最好看。第一部是必看的,雖然拍攝年代久遠,畫面跟不上時代,但是劇情經典,而且關係到第二部的劇情。第二部我認為是最好看的,無論情節還是畫面,不得...

異形3裡的臺詞,關於電影異形3裡的問題

你可以取捨手下在這電影的字幕然後,用記事本開啟看,就可以了 關於電影異形3裡的問題 我補充一點。alien3 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寄生在牛身體裡然後出來殺人,這是也是最常見的版本。還有一個版本是寄生在狗的身體裡。呵呵,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答案在異型第二部裡,在第二部後尾處,他們戰勝了母獸準備進睡眠艙中,...

有一部電影是講異形的,那異形是專門吸人的腦漿的,最後被主角發現他們的母蟲,並活捉了母蟲,還把小蟲

星河戰隊 starship troopers 1997 導演 保羅bai du範霍文 編劇 edward neumeier 主演 卡斯帕 凡 zhi迪恩 迪娜 dao邁耶 丹妮絲 專理查茲 傑克 布塞屬型別 動作 科幻 驚悚 冒險上映日期 1997 11 07 一部國外電影,大概講的是異形,只記得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