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記算命圖右嘴角邊,一出生就有的,灰黑色

2021-05-28 21:11:41 字數 2208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就不要算命了,長在臉上還是多影響美觀的。

什麼胎記是前世留下的

2樓:潛川

跟前世的重要行為有關係。這個西方人比我們東方人更感興趣。

西方當代輪迴研究創始人伊安·史蒂文於2023年在美國心靈研究協會的雜誌上發表了《往世回憶的證據》一文,舉世譁然。後來被譽為是現代西方輪迴研究的開山之作。2023年,時年43歲的史蒂文森得到私人**的支援,開始了長達40多年的對「人世輪迴」的研究。

他奔波於世界各地,收集、整理和驗證那些來自不同國家的輪迴案例,記載的案例近3000個,發表了十本專著和幾十篇學術**。

史蒂文森的研究主要針對兒童,他認為,兒童在2到4歲之間能儲存清晰的前世記憶,7、8歲以後這種記憶就會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經歷過「壯烈」死法的兒童,更是會常常提到自己對前世死亡過程中的細節。比如《二十案例示輪迴》是史蒂文森的第一部著作,也是他的成名作,是當今輪迴研究領域中被引用最多的參考書。

書中的20個輪迴轉世案例,是他在2023年到2023年間從印度、斯里蘭卡、巴西、黎巴嫩和美國的阿拉斯加收集、整理和驗證過案例的一部分。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印度女孩的,她3歲時記起了「自己」的丈夫和兒子,隨後在父母陪同下回到「故里」見到了前世的親人,經過長期和嚴密的考察後,終於確認她就是死去多年的「拜雅」。

史蒂文森還認為,胎記、先天缺陷以及其他體徵缺陷,都可以看成是對前世生活的寫照。在《輪迴轉世與生物學:胎記和先天缺陷的**》一書中,他指出,胎記和先天缺陷是輪迴案例研究中最直觀、最客觀的證據。

他認為,通過胎記或者身體缺陷,能反應前世的身體狀況,調查發現,幾乎每個成年人都有15個左右的胎記,除了家族史可解釋同一位置的遺傳性胎記外,至於為什麼會在身體特定部位有胎記,至今沒有任何合理解釋。現代醫學為先天缺陷確認了3個原因:基因、病毒**染以及化學藥品的影響。

但這些因素只能解釋不到一半的先天缺陷產生的原因。深究下去,為什麼這人有而其他人沒有?為什麼偏偏在那個部位有?

也和胎記一樣沒法解釋。而輪迴轉世的原理,為這一類疑難問題提供了合理的解釋。史蒂文森說人在輪迴當中,如果前世是被刀刺殺的,或者是被子彈打死的,或者被灼傷致死,傷口以及受傷那個部位,往往會在後世身上留下明顯的印記,即一出生就會有胎記。

史蒂文森還說,那些記得前世的小孩普遍共有4個特點,還伴有胎記和先天缺陷。這4個特點是:恐懼症、怪僻、性反轉(即性角色顛倒)、無端的恨與愛,這些都讓他們在遊戲時表現得與眾不同。

比如有的孩子在遊戲中總把一根繩子拴在脖子上,那是因為他(她)前世上吊自殺的原因;有些孩子經常把其他孩子當做自己的學生,因為他(她)前世的職業是教師。這些結論試**釋現代心理學、特別是兒童心理學中許多常見而又難以解釋的現象。

3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如果長有胎記的話,自己是沒有辦法去除的,一般需要到醫院處理。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鐳射掃描法、植皮和同位素**,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用,但是效果也不太好。

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就是鐳射了,鐳射主要是利用光熱的作用,把**中胎記的色素給粉碎掉或者氣化掉,效果相對來說很不錯。

4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主要是由於人體血清中的鋅、銅、鈣、鎂等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酪氨酸的嚴重缺乏,影響了色素合成的生化過程,導致色素細胞異常增多,通過神經傳導致表皮而逐漸蔓延而形成的斑塊;但邊緣整齊的胎記,蔓延速度較慢。

5樓:home鄧莉華

胎記通常是因為皮下色素異常增生或血管畸形變異導致,給患者帶來的影響較大,胎記和前世沒有關聯,切勿迷信。

6樓:焦巴兒

我們有的人身上的胎記很大有的人會沒有,那麼我們的胎記長在什麼地

心形胎記算命****

7樓:西安海空醫院

因為「胎記」的普遍,所以關於「胎記」的傳說也就比較多。有些上了年紀的老人認為,「胎記」是投胎時閻王老爺蓋的印,動不得,會慢慢消失的。民間還有個說法,初生嬰兒屁股部位有淤青的「胎記」,這是送子觀音拍孩子屁股叫孩子出生時留下的。

關於「胎記」,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當一個人臨終時,愛**下的一滴淚若是落在這個人的身上,就會化為一塊「胎記」,來生,憑藉這個「信物」來尋找另一半,再續未了前緣。還有人說,紅色的「胎記」是前世情人的鮮血。

寶寶眼皮上面那紅色一出生就有是胎記嗎

你好,出生後眼睛上就有紅色印記,考慮是毛細血管瘤。這是胎記的一種。這種紅色印記隨著年齡增大,有減輕或者消退的可能。如果不能消退,可以通過鐳射 紅色胎記有可能是色素型的胎記,也有可能是鮮紅斑痣。鮮紅斑痣的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

孩子一出生就有黃疸,應該怎麼辦,寶寶一出生就有黃疸,請問應該怎麼辦?

黃疸孕期注意事項 方法 步驟1 黃疸臨床症狀 生理性黃疸。新生兒在出生後第2 3天出現的 鞏膜黃染,第4 6天最明顯,足月兒在出生後10 14天消退,早產兒可持續到第3周。在此期間,小兒一般情況良好,無其他不適表現。查血時,血清膽紅素值低於205 mol l 病理性黃疸。可能發生在生後24小時以內,...

為什麼有的人一出生就很有錢,有的人一出生都註定要窮一輩子

富不過三代,一出生有錢的也會窮的要飯呢。人的命運是不一樣的,機遇也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拿自己沒有的東西非要跟別人有的東西拼,那是自己沒事找事做,自己找糾結受 你現在就是這樣,也可以說你只看到別人美好的一面,你有時間糾結為什麼你生下來沒錢,但是有的人就有錢,還不如想想怎麼去賺錢吧 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