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起寫作業和晚上熬夜寫作業有什麼區別嗎?哪個好

2021-05-29 08:22:15 字數 3445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 看你實話在那個時段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因為23點到1點是晚上睡眠最高效的時候。

3樓:人生如夢

早起呢,早起的鳥兒有充斥

4樓:沒走過的地方

熬夜寫好 我有強迫症 要不然睡不好

5樓:ζ夏末゛櫻花落

都差不多,主要是看你的習慣

晚上熬夜寫作業和早上起來寫作業,哪個效率高?

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晚上寫作業比較好,雖然那個時候可能比較累,雖然早晨起來你覺得頭腦清醒,可是早晨的時間畢竟是短暫而緊張的,這種情況下,逼著自己快速寫作業,有的時候,作業的質量可能就無法保證了。為什麼晚上作業慢呢 ,除了疲勞之外,就是從潛意識裡覺得晚上的時間充裕,不必著急的原因吧。早上起得太早,會影響上午的上課的。

另外,早晨頭腦記憶好,應該趁清醒的時候,背一點東西,這要比寫作業的收穫要大一些。

7樓:機智小骷髏

當然是早上起來寫作業的效率高啦,夜裡你的身體狀態精神狀態是你已經忙碌(混了)一天之後的狀態,本身就非常需要休息,而這個時候寫作業……你對得起老師給你佈置的作業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晚上寫作業比較好

晚上寫是對當天學習的一個總結和回顧,會使自己印象更深,更易記在心裡而早晨,經過一晚上,可能會忘掉一部分記憶不深的,反而沒晚上效率另外早晨的時間畢竟是短暫而緊張的,會容易緊張慌亂等,導致知識記憶混亂等,反不如利用時間背一點東西

9樓:星晨優璇

早上效率高,因為睡醒之後比晚上要精神,寫作業也會快一點

10樓:尊極愛

晚上,因為可以給自己留出思考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因為一天快過去了,還沒寫完就會因為緊張就比白天花費少一點的時間寫完。

晚上熬夜寫作業和早上起來寫作業,哪個效率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晚上寫作業比較好

晚上寫是對當天學習的一個總結和回顧,會使自己印象更深,更易記在心裡而早晨,經過一晚上,可能會忘掉一部分記憶不深的,反而沒晚上效率另外早晨的時間畢竟是短暫而緊張的,會容易緊張慌亂等,導致知識記憶混亂等,反不如利用時間背一點東西

13樓:邴梓員幻桃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晚上寫作業比較好,雖然那個時候可能比較累,雖然早晨起來你覺得頭腦清醒,可是早晨的時間畢竟是短暫而緊張的,這種情況下,逼著自己快速寫作業,有的時候,作業的質量可能就無法保證了。為什麼晚上作業慢呢

,除了疲勞之外,就是從潛意識裡覺得晚上的時間充裕,不必著急的原因吧。早上起得太早,會影響上午的上課的。另外,早晨頭腦記憶好,應該趁清醒的時候,背一點東西,這要比寫作業的收穫要大一些。

早起寫作業好,還是熬夜寫作業好?

14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早起,精氣神正旺的時候,記憶力也是充沛的時候,晚上熬夜,第二天會沒一天精神

15樓:我是你的寶寶

早起,我每次都是這樣的,這樣做的作業印象更深刻

16樓:

晚上寫吧,要看你是屬於早起早睡還是晚起晚睡了

17樓:聽聞林宇在孤說

早起寫作業好,這樣對腦也有幫助

是晚上熬夜寫作業對身體危害大 還是早上起早寫作業危害大?

18樓:歷英耀計哲

沒有聽過

早睡早起麼?

我認為早上起來寫作業比較好

但是你早上能寫完麼?不是要上課麼?更何況

老師佈置一點

你就寫點

不要日積月累

不就行了

作業也不要一直寫到夜深啊

能有多少作業

晚上熬夜做作業好還是早上早起做好

19樓:只會逃跑的孩子

這個關鍵是要看你的身體狀況 如

果你已經習慣熬夜 第二天又總起不來 就可以熬夜寫完 這樣可以確保作業的完整

如果你熬夜吃不消 但是能確保第二天起的來寫作業 就可以第二天早上起來寫 確保思路清晰 準確

只要你能適應 而且不影響學習 就是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 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的說 您應該早期做

作業[如果時間夠的話]

首先,您的身體在19點-21點,是進入淺睡眠時期的,既然你還有作業要寫,肯定還是長身體的時候,而22點是身體的小火,一天的冬至,身體開始變化,進入到養藏的狀態[說白了就是休息的狀態],如果您不睡覺 的話,第二天是生長不好的。

而,早上5點[夏天的早上五點,冬天可以晚一些],是一天的開始,身體上也是,開始生髮,陽氣上升,活動活動,一天的開始就在5點了。

全部手打,沒有control-c,按照自己的情況而定吧,也許你y起不來呢。

21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有沒有人叫你起床?有的話,那就晚上趕緊做完,明天早上等人叫了起床。

我的習慣是如此,因為如果不做完,知道有件事壓在那裡,會睡不安穩。

22樓:野蘑菇的冬天

根據自己的情況啦!我們班有的人都是早起2點或3點起床寫作業.晚上7點多就睡覺.

但是我建議還是晚上寫.若是早起5點什麼的起床寫作業.還沒有睡醒.

精神不怎麼好而且那樣真個上午都會很困的.但是就算是晚上多寫會.早起照常起來精神還是會很不錯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頭腦不太清醒。我有一次晚上寫到10點半又困又煩結果明天老師講試卷我基本全錯。 不過我認為還是早上寫頭腦清楚還是早上寫好。我是初一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趕得及就明天再做

晚上熬夜寫作業好呢?還是明天早上寫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寫好,你問這問題的很大可能是你明天壓根起不

26樓:中興活力子

熬夜是不好的,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明天起早寫。

27樓:life夢裡漂

如果從完成作業保險程度來說,還是晚上寫,萬一你一下子寫不出還有一晚上!但如果從其他方面講還是早上寫好!早睡早起是個好習慣不會影響健康

28樓:兜仔君

如果第二天需要提交,還是熬夜吧,如果明天不急,也可以早上寫,(๑>؂<๑)

29樓:一個人走勢

先趴到桌子上休息一下,然後再寫。

天天熬夜寫作業很累,怎麼辦,長期熬夜寫作業怎麼辦

不寫了,或者胡亂寫一些答案!我原來就是這樣的!試著提高寫作業的速度,不然你會吃不消的 寫作業不還是為了自己的成績更好麼 主要,上課注意聽講,老實講的才是主要的,不要溜號一定不要溜號這樣回家做作業就非常簡單了 反而寫完了你自己還要給自己加題呢 把白天的時間好好的統籌起來,充分利用白天的時間,不要浪費白...

晚上寫作業熬夜很累很想睡覺怎麼辦

哈哈.我一般是喝杯咖啡 然後再聽著 寫 晚上聽 別有一番味道呢 加上咖啡的作用 你就只會一味的做機械運動而不想去睡了 你試試.作業是學習的一部分,作業與上課認真學習是互相促進的,首先保證上課學懂知識,記住公式,單位,概念.熟悉典型題型.作業自然就作得快了,不僅如此,下次聽課又容易多了,這又使得下次作...

寫作業有什麼好處作文,寫作業的好處與理由

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也許會問 做作業有什麼好的,有傷腦筋。天天沒作業做才好呢!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打遊戲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作業的困擾,自由自在,不知多好!同學們,如你有這個想法就不好了,有作業多好啊!能開發自己的腦袋,讓腦袋靈活起來,聰明起來,不會讓人瞧不起自己,還可以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